上次去Samsung南京生活智慧館參加一個部落客活動,現場的廠商試用活動很多
不過唯獨讓我覺得有興趣就是cotex環保尿布,有小孩的思維都改變了...
原諒我現場照片誤刪,只能介紹商品了~

 

先說說我對環保尿布的認知好了~
我以為他就是整個布的,然後整個拿去洗,這樣會不舒服吧?

▲ 這款contex的機能環保尿布,這次參加活動才真的了解了一下
總共有三層,外皮+內袋+吸水墊

▲ 這是要扣在剛剛橘子褲內的袋子,真是很特別哦~感覺有防水

▲ 一開始我還不太會扣,也忘了哪邊室內哪邊是外
用錯面的效果也是不同,這點要注意

▲ 現場聽cotex廠商介紹好像很簡單,回家後還是會忘記
若是真的不會使用,有附上說明書

▲ 然後裡面要加上cotex吸尿墊,有分加厚和標準型,加厚通常我們是用在晚上睡覺的時間
標準則會在平常使用,加厚的吸水功效真的很強大,晚上到早上即使是厚重的一包尿
到早上還是不會沾到皮膚上,也蠻乾爽的!

之後只要洗一下,不要使用會破壞組織的洗衣劑~
洗後曬乾即可, 超級便利~

▲ 話說,要鋪這個吸尿墊還真的有一點點訣竅,我是弄半天都弄不好
我一直弄不平整,結果妞媽一下就好,果然是尿布達人!!

總之,這種吸尿墊真的很方便,還能重覆使用
這段時間我們的垃圾桶很少滿過,以前總是兩天就滿 (一天大概3個尿布)
現在不用為了倒垃圾而煩心,真的是環保到一個不行!
為何不早一點發現...><

▲ 當然cotex也是有拋棄式的尿布墊,出門可以攜帶使用
這種的大小和厚度比一般的尿布來的薄,不用在大包小包的攜帶一堆尿布了!

▲ 現在使用了一個月多cotex的環保尿布,感覺沒甚麼大問題
只覺得,對於環保來說是真的一大進步,環保真的要從小地方做起
雖然買這些東西會稍微貴一點,可是想到之後省的錢
還有垃圾袋的錢都省下來就蠻高興的~

重點還有,我們家小妞沒有提意見就知道她能接受
這樣我們就安心了~

cotex喜兒褲環保尿布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