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冒著雨天到光華去找遊戲片,最後還是決定入手PS3版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3
原本興致缺缺,最後看到價格和贈品不小心手滑買入,而且PC轟賣的真是貴翻了!
光華入手價$1650整個便宜幾百就開心,PS3還送繪本,大概一公分之厚,這有點讓我嚇到


封面應該可以看出這次的人物很多,這也是我想收藏的一大原因,感覺火影差不多要完結了!
收藏是必要的,但依我分析,遊戲一定還會出下去的。

繪本真的超帥的!單一腳色的大圖,左邊會出現戰鬥的畫面

不時還會出現作者的大作跨頁圖

光碟內容物,有兩張特典贈送,一張可以去playstation store輸入,就會出現穿著七龍珠的鳴人
另一張,應該是會出現武士服的鳴人,還未輸入

這次遊戲畫面還是和前作差不多,但變的更有魄力了!

上網對戰的畫面,好像抽鬼牌...
等我練好功,我就要去雲遊四海電別人了!有買的人可揪我哦~

遊戲大絕招畫面!怎麼會是雛田穿泳裝勒?



因為這是要上去playstation store買的,還有學生服、海賊服等等之類的可以買哦~

戰鬥畫面,當然用我最喜歡的佐助上場,不說謊,第一場被電得慘兮兮...
人物這次真的很多,不過還沒全拿到,真是有點可惜,我得快點破關才好~
聽說有一代和二代存檔,就會多出幾人,偏偏一代二代我是玩360版的...殘念阿!!!!



總之這代還不錯,雖然和前幾代差不多,但是戰鬥和故事模式都有進化,人物變多
玩起來就是爽度增加哦~



說著說著,我已經找道拿手的角色了!S級啦~~~~
但居然是綱手奶奶...胸部還被S檔的剛剛好...

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3
NARUTO -ナルト-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3

主機平台:PS3/xbox 360
發售日期:4/18
遊戲人數:2人
遊戲類型:動作
作品分級:CERO B
製作廠商:Cyber Connect 2
發行廠商:NAMCO BANDAI Games
代理廠商: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
官方網站:http://www.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naruto_storm3/top.html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