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阿等~ 等阿等~ 怎麼這麼久ㄚ??
鬼故事經驗得獎名單公佈!!










已經過了許久... 許久... 許久... 理面開始發出許多的笑聲...












又再過了很久... 很久... 很久...
裡面居然開始給我算起命來了...........................@@

套一句最近流行的句子!!


真的是.....





我到底是來算命還是看骨科阿...
醫生居然在裡面算起命來...



對這兩個年輕女生太超過了吧!!!
把看診當成什麼了~!!

我整整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
而...我只看了一分鐘...
嘖...什麼嘛...
這醫生杯杯真的是色慾薰心..>..<







太超過 醫生 骨科 小波 波蘿麵包 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