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管家 ,www.polomanbo.com

APP這種東西就是覺得好用就下載,不好用也占了一個空間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用的生活資訊強大的APP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就是它啦~e管家Plus
很貼心的用了臉書登入,雖然這已經是主流了! 但按一下就好還是方便~

「e管家Plus」的便民服務平台,是由國家發展委員會所提供
當中的功能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像是出遊資訊、繳費、新聞、生活相關資訊等...

各項訊息都能透過個人化的訂閱,然後加以提醒
這樣一來訊息就不會漏掉了~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每個頻道都好像很想知道一些,那就索性的全部打勾!
完全不想漏掉任何一個資訊~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剛進來的教學,請務必先看過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訂閱的各項資訊
排版方式非常喜歡,是目前流覽文章流行的樣式
一直往下拉就有不同的文章觀看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文章點進去,可以看到全文,如果覺得訊息不錯
還可以將文章很方便的分享出去給朋友知道。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點擊左上角個人資訊
裡面有我的收件匣」「我的國民帳戶」、「我的生活地圖」
完全專屬個人化的功能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我的國民帳戶內可以申請一些生活需繳交的費用通知
像是常違規的我,立馬訂閱,以免被罰緩...

PS.我的國民帳戶須先申請會員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當然不只這些,電話費、水電和瓦斯這些都可以設定訂閱喔!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我的生活地圖,附近的活動情報 / 銀行ATM / 郵局 / 醫院等...
一按下就無所遁形,想找甚麼,按這就對了!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有關電子刊物真的也挺不錯,收集了許多刊物
包含了美食聚落、保健醫療、觀光旅遊、綠色生活、生活綜合等...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有興趣,就下載來看看,然後手機就沒容量了~
因為每本都看起來內容很豐富耶!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即時訊息內還有立即發生的事項,出門以策安全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我的專區內可以更詳細的設定自己的專屬訊息
完全個人化設定喔~

 

e管家 ,www.polomanbo.com

是不是超方便阿!
我相信這個 e管家Plus APP在手機裡,絕對不會冷落它的~

 

e管家Plus全新改版大Fun送


幸福公測三重送,最潮3C商品多重送
http://active.msg.nat.gov.tw/active/happy.html

體驗在地生活,天天分享送好禮
http://active.msg.nat.gov.tw/active/locallife.html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