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Cloud

我以前最想要的交通工具就是"筋斗雲"...
但我現在長大了... 我知道現實的可怕了!!

 

 

MerryCloud

 

我喜歡雲的東西,雲朵總是讓人心情大開,不開心時總要看一下
無時無刻身邊都希望有一朵能讓你觸碰的雲


此時,設計就發揮了功效,療傷系雲朵膠台,超治癒! 心情不好拿來貼貼紙膠帶,作作手工都開心!!

gongdreen.com/merrycloud

國內還未有太多地方有販售,韓國官網還是可以看到詳細的介紹,專業拍的真好!

目前台灣能買到雲台的地方:MerryCloud【小雲台】

有網友說像側躺的屁屁,但那都是隨人冥想的,這東西才有他存在的價值
阿~~~摸起來很舒適阿!! 我被治療了XD

 

雲朵膠台 X 彩紅妹妹,兩個超級治癒的療傷心靈小東西
這種搭配是不是上班整天的壞情緒都沒了~

要是膠帶有彩紅的就更棒了!!!

MerryCloud

所以說我要把他擺在同事中間的OA上,這樣他才會被我感化!
也可以常常拿去望天空,自以為握了一顆雲一樣。

用法很簡單!中間打開,放入紙膠帶,完成!

銀色好炫!!!價格有高一點點,我還是選純潔白好了~羞>///< 

  官方網站:gongdreen.com/merrycloud

可以買到雲台的地方:MerryCloud【小雲台】

 
 -  -  -  -  -

 MerryCloud

敗入雲台同時,看到另一個也很妙的東西,但我看上頭大概就猜出來是零錢包之類的
因為台灣也有看到類似的,但這個是可以放在桌上,方便拿取用的

MerryCloud

直徑尺寸大概用10元可以比較出來

MerryCloud

高度大概剛剛好握著就可以打開

MerryCloud

單手不方便就可以用倒的,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多懶了!!!

 

設計好物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gongdreen.com/merrycloud

台灣可以買雲台的地方:MerryCloud【小雲台】

《Piin Select / Piin Design》雲台目前有抽獎活動哦! 快去按讚分享~

-  -  -  -  - 

MerryCloud Fandora

目前小雞超人也在 Fandora shop 開賣了!大家記得捧捧場喔~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