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之前就很想為自己的圖像做些周邊商品,一方便為了讓喜歡波蘿的人購買,另一方面是滿足自己
最近小波在 fandora 實現自己的夢想,且能使用到自己設計的圖像商品,真的很有成就感! 
歡迎來波蘿逛逛,一起支持波蘿的圖像設計哦~

還記得許多年前我就記得和凹釘去紅樓擺創意市集,當時真的很好玩,一直就想來發展周邊商品
無奈資金的不足,與工作的繁忙無法達成自己的夢想~當然這是某些程度的藉口,但有機會還是想試試看!

商城還有許多很棒的創作者的商品,大家可以先去加入會員,一起來支持台灣創作者!!

Ipadmini 開箱

▲Ipadmini的側邊外殼
生活風格的設計,原諒我英文程度是國小階段,但我喜歡這一句英文的態度

▲Ipadmini的正面包裝
其中一款的外衣設計,正是代表著集氣,在畫的時候就希望自己能夠幫助需要的人,哪怕只是舉手而已

▲Ipadmini內裡
與其黑色的固定殼,我更希望他是雪亮的白色

▲Ipadmini防滑摺疊
怎麼辦,它居然和我原本的殼一樣可以站立,那我原本的殼怎麼辦?

▲Ipadmini感應式休眠設計
原本的殼還無法做到這點,蓋上就可以自動休眠省電

▲Ipadmini側邊

▲Ipadmini攤開圖
和手機殼有稍做不同的限定設計,像是人物變彩色,集氣的球變巨大這樣子。

 

Iphone4s/5 保護殼開箱

▲IPhone4S外殼
很環保的設計,我自己挑選了一個手機殼來使用,目前手機殼款式比較多
還贏來選購看看。

▲IPhone4S內容物
裡頭物品包含手機殼 / 保護膜(前) / 擦拭布,相當的不錯,我正需要保護膜~
實際貼過,還蠻好貼的,尺寸也很合,不會貼不齊

▲IPhone4S外盒包裝應用
可以做收納的應用,可把充電器和耳機或充電線都放進去

▲IPhone4S外殼

▲IPhone4S外殼

▲IPhone4S外殼
圖上有種浮雕感,摸起來的感覺挺好的,顏色也不會退掉或是容易刮傷

▲IPhone4S外殼
很有質感,又非常可愛,雖然這是自己說,但真的有點小感動

理念

麵包店(圖右)
麵包店裡,大家都是好朋友 每次見面都熱呼呼的 出爐後很亮麗的在架子等待著

和平聲音
(圖左)
整個世界都在需要的一種聲音 人們不需要透過爭吵、戰爭來互相了解
而是需要更多的文化交流 這個世界還有許多美妙的地方。

總之創作是快樂的事,日後也會繼續新增商品哦!

再來就是好消息啦~

即日起~
6/17(一) 開幕期間,波蘿麵包全館任兩件免運(一般四件),加送珍藏書籤呦!!

波蘿麵包的小舖 >> http://bitly.com/PO_W
拿40元購物金 >> http://bitly.com/P_in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