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非常好的收納系統,整個就是非常的累阿~

以下有我一些階段的收納心得,我還真的很愛收納,但買的速度永遠比較快阿!!



一人一包做愛心阿!沒有啦~這時候哥哥姐姐都用一樣的方式,一人一包的堆在儲藏室
當季節的到來,大家就開始用撕破的方式取出衣物,我們簡直是巨人阿!!!

這方式的優點當然還是有的,就是便宜~
媽媽如果看不下去可以直接送去回收站,連打包都免了!!!!

 


和朋友去逛IKEA的時候看到的收納袋,容量也很大還有手提,整個裝滿拿起來也不吃力
這個裝棉被甚麼的也不錯用!現在還出了一堆色彩,不過我已經又有新歡了!

這種袋子,優點是透明可以看到裡面裝的是甚麼衣服,想偷拿的時候可以偷偷拉開拉鍊取出~
缺點就是袋子太大,裝不滿的時候有點弱,是買衣服填滿他的時候了。

 



這時期我給自己許了願望,以後的房子一定要有很大的更衣室,這樣真是太爽啦~
無缺點,冬天和夏天衣服都不用收,想穿想拿就直接去更換,好棒喔...

 


目前很順利的用這方式收納了三年,突然覺得年齡越長,這招就顯得有點吃力
今年已經有點腰閃了XD...是該找其他方式來收納衣物了!!

優點是可以疊高高的方式,又不佔空間,真的很方便!
缺點就是疊的越高越吃力阿!且有些衣物會發黴,這點倒是挺糟糕的~

 



我承認我是會被騙的人,這次我還是失去理智的買了真空收納袋
那個...好厲害喔! 整衣櫥的衣服都整個可以放進去,然後用吸塵器吸一下就會變薄薄的一片
防發霉又省空間,光這些條件就可以把卡拿出來刷了!!

而且18件才$990元(根本用不到這麼多)

可是當天剛好沒卡刷,所以錯失了機會...沒想到...

 



真是傻子,我真的以為電視上的訂購,附送的東西都是限定贈送的...我好天真!!!!
算了!希望真空收納帶來的時候,真的很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好用我會開箱低!


這邊順便徵求有建設性,不太花勞力,可把許多衣物收納出更多空間的好方式阿!
拜託了!

 

arrow
arro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