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上禮拜收到邀請去參加「愛在一起Chat,WeChat!」的活動分享
在收到邀請之前,其實已經知道是聊天軟體,且市面上已經有這麼多的聊天APP
好奇的我還是希望到現場一探究竟。


必須在報到處先加入主持人的帳號
待會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的活動才能夠一同參加。




主辦單位好用心,作了這麼有質感的牌子


待會漂流瓶中有獎品說,好期待!


話說我的理頭沒WeChat沒朋友,只看到主持人的帳號,超害羞阿!
誰敢跟這麼漂亮的主持人講話~XD



第一個有趣的點是可以自行加入表情符號,在現場我先拿了網路的圖來製作
有點小醜,不過效果有達到,厲害的是圖片還會自動去背~~
這樣圖片看起來就不會超醜,白白一塊的。




活動一開始的熱歌熱舞,坐第一排真好,有點近就是了!
這麼近看女生跳騎馬舞好妙XD




在現場的大家被要求加入這個聊天群組,大家打招呼的打招呼
最高興的就是有人問到wifi的密碼,解開大家3G訊號都不好的迷思.....HAHAHA
說起來這個群組還真是好方便!




看到帳號的大家,在現場就開始找了朋友,有段時間大家聊開了吧!

喔對了!剛剛的活動美女們又再次進場推薦有使用WeChat的偶像藝人們的QRcode




我只照到這張,其餘的可以上網找找看,有好多藝人的WeChat哦~

終於,我們要進入玩遊戲時間了!



現場要看誰可以同一時間先搖到主持人的WeChat
果然沒搖到,但我想到一個好笑的事情。









好吧!就當作是我亂想的好了~XD



接下來要玩,要群組內的人一起用按住說話功能來作搶答!



果然沒有好運,但我到最後一題才發現,他有限制最短錄音時間
所以我剛剛的搶答都是 不成功!不成功!不成功!不成功!

果然有遊戲都好玩,抽到的獎品也不錯!



在加入朋友原來有這麼多方式,還可以看附近的人
但加陌生人對我來說沒興趣~

然後抽最大賞的時候,我身邊的阿玻姐又中獎了!
真是感謝他分我兩百禮券,都要倒楣到哭了>"<



當天唯一好運,就是在我的漂流瓶內收到兩張紙條
一張是寫我一定會中彩券,另一張則是威秀電影兌換券


話說,我回家才發現我APP內怎麼沒有漂流瓶功能?
原來是要去插件內安裝,記得記得去安裝這個好玩的功能喔!

漂流瓶顧名思義,就是丟一個問題上去,撿到的人可以回答您的問題
若是不想解答,還是可以把瓶子丟回去,這功能在閒暇之餘還挺能打發時間的
有時還會撿到螃蟹......

 


這整個活動真的是緊湊又有趣,可以了解一個APP對我們的生活有多重要
大家不妨也來玩玩看這麼好玩的一個聊天APP。

IPHONE版:下載     安卓版:下載    Windows版:下載




最後,找了大家一起畫個圖簽個名,大家都猜得出誰是誰吧!




結束活動後外面還停了宣傳車,感覺很用心的想上街去宣傳WwChat。



回家之後...




領了一塊版子整場沒用到,所以用處是...給小孩當玩具XD


WeCat 官方網站


也歡迎來加入我的WeChat ^^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九州] 別府灣ROYAL溫泉旅館,提早過萬聖
    [九州] 別府海地獄
    [九州] 太宰府天滿宮/『暖暮』拉麵
    [日本] 出發九州,搭坐長榮HELLO KITTY客機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創作者介紹

波蘿,這一家。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adbear
  • 帶妞去就會被Q到啦!
  • 沒用沒用 都Q不到阿~

    吳小波 於 2012/11/27 13:33 回覆

  • child421
  • 哈哈 我也常常跟朋友玩搖一搖的說

    不過在旁人眼裡看起來..

    會有點蠢 哈哈哈
  • 我搖不到好的人阿~~~
    而且搖到也沒勇氣聊天XD

    吳小波 於 2012/11/27 13:34 回覆

  • 支持一下喔
    jj12j5
    還在玩高成本低賠率的彩球下注嗎?
    在不景氣的年代,想多兼職賺一些佣金貼補家用嗎?
    全台24小時最高賠率的萬方彩球
    有今彩539、大樂透、六合彩(開獎前1分鐘皆可下注)
    下注成本,二星:76元,三星:67元,四星:63元,特別號:80元
    三、四星 1元、特三尾10塊也可以下注唷
    每下注一百元,還有紅利點數回饋,可換取精挑細選的優質贈品
    寶物交易隨時可提領,24小時線上客服在線服務
    http://345.tw/bbba9 萬芳彩球網
    http://345.tw/f8e2 各項彩球單雙高賠率
    彩球無名加入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kyushu16888
    彩球FB社團:http://345.tw/19ff8
    線上客服即時:money3344168yahoo .com
    f2g8vu1
  • 悄悄話
  • meat76
  • 哈哈哈我要q妞妞啦!!!!
    小波超壞
    長那麼高還坐第一排
    根本心懷不軌啊
  • 其實我是很少坐第一排的
    很怕被問問題~這天我一定是腦子壞了

    吳小波 於 2012/12/10 13:45 回覆

  • 悄悄話
  • meat76
  • 不是腦子壞了
    是早就預謀好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