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想把家中的小筆電淘汰掉,因為它最近速度表現得非常「傲慢」
剛好有這種機會為大家開箱到最近不錯規格的筆電,有需要的人也可以一起參考~


三星這個牌子的手機電器產品,我倒是蠻了解的,筆電還是頭一次接觸
不知道會有甚麼驚人之舉,待我為大家簡單介紹Series 5 500PSeries 5 Ultra

就先從Series 5 500P開始吧!



開關有甚麼好稀奇的?
拜託!我是被吸引那個像賓士的喇叭好不好!看起來音效就很好!
礙於無法分享聲音,JBL Stereo的音響效果真的不錯聽
不會破音又比我原本的筆電音效要來的好些,也不需要外裝音響才能看影音



其實我不太知道USB3.0到底流行道甚麼程度,是這個時代比較快讀取的規格
像我的隨身碟是支援USB3.0,但家中桌機也只有2.0真的蠻可惜的!

Series5機身左邊有提供兩個USB3.0的讀取孔,空間也留的還蠻寬鬆
同時兩隻胖胖隨身碟插上去,應該也不會嫌擠了吼。



吸入式光碟機,這幾年的光碟機除了安裝軟體會用到
好像都在使用隨身碟,隨身碟真是便宜好多,容量又大!



在螢幕下方有顆電源按鍵,是可以把螢幕給關閉的電源鍵
這真是不錯,在聽歌的時候想省電,就可以暫時的把他關閉,相當環保



JBL 音響音效很不錯,看起電影也不會感覺少了音效
帶出門在外面也不用另外接喇叭了,也不要開太大聲吵到別人哦~



本來是蠻擔心這種島型鍵盤不好使用,上手之後其實還蠻好敲的~哈哈
而且還滿美觀的說~



讀卡機也算是基本配備之一 ,沒有就遜掉



尺寸對我來說是大了點,我的理想尺寸大概11吋
很小吧!那是為了帶出門方便輕巧
不過14的感覺也不差,至少看電影或是畫圖玩遊戲都看得比較舒服



影片播放搭配立體音響,整個很high啊!
而且內建NVIDIA顯示卡的關係,影片在播放時非常的流暢,不會有lag產生
趕快找部電影來看,在床上看電影的夢想實現啦~



隱藏的腳架心的小設計,對於長時間用手打字的朋友相對的變輕鬆,也更人性化!


以上,如果覺得Series 5 500P太厚重
也可以選擇 Series 5 Ultra 這台輕薄又厲害的筆電喔~

姑且忽略掉我拿桃紅色的開箱...


個顏色超迷人,拿在手上上街,應該可以勸敗到不少人!


看看他合起來的樣子,比一元錢幣還要薄...
缺點就是太薄,我幾乎快要打不開它= = ( 這應該算是優點吧!


同樣也是島型鍵盤,你看看這個桃色風暴,整個很耀眼
愛騷包的不買這款怎麼可以!


先收回剛剛說要買11吋的筆電好了!這個13吋也蠻適合我的
剛好看網頁都不錯,寬度還蠻剛好的


不要看他這樣輕薄,外型好看而已
內在的硬碟也有500G這麼大,外接硬碟都好像裝飾用的
其實看影片也不會覺得螢幕小,是該考慮下手的時候了!


側邊有的設備洞洞,除了少了光碟機,該有的都沒少
那個網路線的插孔,原以為是三星私有的規格,結果是可以打開,這設計蠻酷的


小規小,觸控版的大小也沒有變小,滑起來也是很大方

Series 5 Ultra 的顏色除了桃紅色以外,還有銀色和摩卡色
趕快來去看一台好過年,過年拿來時拿來看電影應該會過癮的,哈哈~

-  -  -  -  -

Samsung Notebook 官方更詳細介紹
極致影音系列Series 5 500P  /  極致輕薄系列Series 5 Ultra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九州] 別府灣ROYAL溫泉旅館,提早過萬聖
    [九州] 別府海地獄
    [九州] 太宰府天滿宮/『暖暮』拉麵
    [日本] 出發九州,搭坐長榮HELLO KITTY客機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