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簡單的九重「夢」大吊橋,上網找了資料才知道,這座橋花了億元去打造的
而且,錢並不是政府出的,是民間為了兩側居民方便花錢打造而成的,這種精神希望台灣也有~




門票500日圓,團體我就不清楚是多少摟~



全長390公尺、高173公尺,目前是日本最高、最長的吊橋。
因為用了很多很粗的鋼筋,加上橋面是水泥地,走起來比木板橋面穩。



導遊說走一半就好,奏過去在回來好像會來不及集合,這就是跟團的可惜之處





跟橋合照,誰看的到阿!!



真的很壯觀呢~而且很有安全感,並沒有太多搖搖晃晃的感覺



這條叫做「天空步道」,走在天空的感覺,因為地上...



我還蠻怕高的,站在這上面有點快漏尿了~XD
我家的小妞反而不怕高,一直在上面走動~





差不多在集合之前,我們很用力的給他走到一半,雖然到對面只要15分鐘左右吧!
但加上小妞,大概要20分....小孩加乘



等媽咪上廁所,跟女兒玩抓鏡頭遊戲,一直想用手碰鏡頭....= ="



好可愛阿~一直看到我的愁眉苦臉,就一直笑~真是愛捉弄人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對於九州的行前感覺就是都在看一堆風景
但是到了現場,我的厭倦感一瞬間沒了!可能是規劃的讓人很舒服,逛起來就心情好~


- - - - - - 永豐餘文章中獎人- - - - - -
she2003rry  
Nadia Yang

(小波會直接寄信得獎人要資料哦~)
- - - - - - 永豐餘文章中獎人- - - - - -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九州] 別府灣ROYAL溫泉旅館,提早過萬聖
    [九州] 別府海地獄
    [九州] 太宰府天滿宮/『暖暮』拉麵
    [日本] 出發九州,搭坐長榮HELLO KITTY客機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