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衫林溪的印象多少有點消失,畢竟是國小時的事情
這邊因為921的關係停業了四年又重新裝潢營業,變化的地方很少,因為忘記了XD
景色和空氣依舊,且感覺來這呼吸一次,可多活一年阿!! (敗筆:遇到爬山還抽菸的人= =+)


這天行程是台北出發 > 九族文化村看海賊王 > 杉林溪飯店
到達時間已經過了入房時間,放完行李吃飯去 !

抱歉啦~今天只有介紹入住的房間和晚餐,晚上可以做的事情
下一篇將為大家帶入杉林溪深處呼吸新鮮空氣(誰聞的到阿!!)。 


房間內很規矩,椅子桌子大大方方的,床前還有增長的長凳?





乾淨都沒東西給我家妞妞玩,以前住宿她會把茶包甚麼都拿出來亂撒,這次看妳要玩甚麼



去CROCS買鞋看到的小孩背包,900多的樣子,好特別就買了!  還別上莫名的珠寶...



有沒有發現阿! 沒有冰箱,這邊也沒有冷氣,整個就是自然~ ( 旁邊的人:好熱好熱~
其實真的蠻舒服的啦~只有洗完澡我都要吹電風扇的人,有點熱就是了!
深夜睡到兩三點還會找棉被喔~



沒有浴缸,妞媽精心準備的入浴劑作廢了XD



這一天是吃把費,很累也很餓,但是也沒有因為菜色好就狂挖來吃
年紀大了! 甚麼都要慢慢的來



應有盡有的菜色,還有擔仔麵可以吃哦~



人還挺多的,差點找不到位置
後方還有素食可以吃,很貼心



豬腳 / 野菇 / 炒飯 / 沙拉 ,其實我這樣就飽了...



晚上的飯店有甚麼好玩? 讓我告訴你們~
打彈珠,左邊的吃了我10元,啃~~~
按按摩,吃吃泡麵我想已經足夠了XD



左邊康樂室有撞球和桌球,睡不著的人請往這邊走吧!



吃飽喝足就要搭電梯上去洗澡休息了!
電梯旁還有娃娃機可以夾



對了!在我們房門對面有一間SPA中心
價格比外面一般的高一點點,想要放鬆的人可以去紓解壓力一下



等小朋友入睡,我去了觀星台,其實就是頂樓而以啦...


這邊真的對喜歡拍星空的人來說很棒! 光害很少,望上去就有好幾萬顆,好爽喔!!



相機一架,就到處拍,唯一光害就是右邊的那個屋頂光好強...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星空顏色,第一次這樣拍



差點連銀河都要有了!!






順便教大家如何拍星空,我自己的方式是
光圈F6~8左右 / ISO 1600~3200 / 曝光 30秒
鏡頭調整成手動模式,轉到底後,再轉一點點回來試拍,清晰即可
(我不知道方式對不對,可糾正我)

有時後,還是要看現場光亮做些微調整,我是拿外套檔住旁邊的光,冷死了= ="
大家試試看,有心得可以告訴我,我會很期待的。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南投] 九族文化村。終於當上海賊王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