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辦在九族海賊王樂園的時後剛好沒跟到,超殘念的!
幸好有第二場XD,不過朋友說我明明就是火影忍者掛的,幹嘛來海賊王,嘖!誰都想當海賊也想當火影阿!幹嘛排斥我~亨!! 不過阿!! 要是來辦火影的,我不能想像自己會多瘋狂!


說的也很奇怪,這邊的太陽大歸大,可是不會很熱,比起台北的熱度,這邊熱的舒服多了!

這次其實要去杉林溪玩,剛好有看到海賊王就在多放一天假,來這邊逛逛
而且開車這麼遠只有玩到一點點,一點也不高興,況且開車很累,希望可以多點時間休息
也希望可以玩久一點收穫多一點。


妞妞一下車都還很有活力,我想待會看到巨大的人物又開始會嚇到哭

請問你的手是在ROCK嗎? 這麼熱不要鬧了...


這次的目地是海賊王,所以沒有海賊的都不去,晚點還要去飯店,就先把海賊衝完




其實我們也是亂走,先去航海王故事館走走,再來就先找餐廳,因為小孩餓了!
哦哦哦~~~好熱血喔!! 我已經開始興奮了!!




喔對了! 記得在剛剛的櫃台索取集章的單子,收集到全部就會送紀念品哦!




旗幟沒收集齊全,可惡!




走近來沒多久就可以看艾斯,先跟大家說要是名字說錯或形容不好,勿見怪喔!
我還沒更新到這麼後面XD


女帝女帝,你的腰勒??


故事館很有趣,好多巨型公仔




看吧! 我們家妞妞嚇到了= = ,知道世界的險惡,就開始會怕了= =




不要只注意地上喔! 天上還有,電話蟲好可愛




白鬍子超巨大的,兩層樓高有~ 小丑的人型看板




這幕我還沒看到,不過電動剛好有玩到,好像艾斯就是掛在這






我的培波勒...




這裡面還有監獄的場景,玩海賊無雙最難打的就是他了




艾斯和魯夫在監獄,兄弟一起聯手,跟鷹眼對戰的場景




故事館出來就可以蓋索隆的章,還挺簡單的嘛 ! 後來就都卡關了XD




炎炎夏日記得要多補充水分哦~揪咪




沿路找餐廳,剛好看到這個小時後的魯夫一家?
好可愛阿!! 這麼小就喝酒阿!!!!




沿途走上去都是可愛造型的人物看板




這邊上去就是喬巴商店,看到三尊,完了! 我不認識魯夫身旁的兩位...




為何拍照要接電話?




走到毫無抗拒的喬巴區,這邊可以蓋章喔! 千萬不能放過
蓋章區有三個章是必須付費買商品,才有機會蓋章的哦~




走了很也問了很多人,終於找到餐廳...後門,馬上給她衝下去吹冷氣,想吃海賊王餐的人
我的建議是早點去,吃飯時間去會排很久低!

沒多久已經買一代紀念品了~因為在喬巴章那邊是要付費買商品才能蓋章低~




我們點了兩個餐,魯夫啃大雞腿套餐,可愛爆炸! 雞腿還烙印海賊LOGO
芒果幕斯也很好吃哦! 很推這個套餐~




我點的另一個餐,是魯夫愛啃大丁骨牛排,排很好吃,麵就可惡...不要多猜想XD
蛋糕是蠟燭蛋糕,應該是白巧克力吧! 感想是甜點都做得不錯吃捏~




吃飽後,餐廳後面還有拍照的地方,我們是走出餐廳門右進去餐廳~(咦?
只是從餐廳後面連接到另一個地方,這裡就這面牆沒別的




這邊也有章可以蓋喔!! (透露娜美、騙人布、喬巴印章需小額消費)
蓋章處,有時不注意就錯過了喔! 千萬小心~




其實我真的分部清楚千陽號和梅利號是哪台,這台是千陽吧??




這邊是娜美區,我們花了100玩套帽子遊戲,妞妞戴魯夫帽很可愛耶~哈




飛天的千陽號哦!! 酷斃了!!




又到了吹冷氣的時候了! 經過3D電影區,剛好要開演了! 我們領了眼鏡就衝進去,剛好開始
電影好好看,冷氣也好涼,這可能平日去才會有的福利吧!!




在剛剛商店附近有個小藝廊,裡頭有很多的公仔可以看喔~
喜歡的人不可以錯過!




最後去我最想去的館玩,裡面可以扮演每個角色的場景,還有道具,好有趣!




每一張我們家的小孩都硬要入鏡~~哈哈
這裡我真的瘋了! 每個都要上去玩XD




你這是甚麼淡定臉...人家索隆很酷的,等等...!!! 我的屁屁有人鑽進來了!!!






到這區可以拍貼喔!! 我終於看到我的培波了!




灑花~~~我集滿了捏!!




那我們可以回家了嗎??...這小孩一直睏= ="
時間也差不多了啦~該是去飯店的時間了!




回去之前還是玩了一下遊樂設施,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放上車子就昏倒的小孩...




這次的戰利品,書套貼紙還有海綿寶寶,是在遊戲區的安慰獎
至於集滿蓋章的獎品是中間的鑰匙圈和胸章,很精緻的小東西,不錯不錯~~



雖然我是火影迷,不過去到這麼不錯的海賊樂園,心中也多少有點感動
真的是做得不錯阿! 希望哪天火影也可以弄一個在台灣~

九族海賊王連結:
http://www.nine.com.tw/ONEPIECEII/story.htm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