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標題破梗,沒錯! 我就是要掏槍了~這是款為了出門拍照方便而買的單眼相機包
因為平常出門帶的相機包有點過於厚重,再加上媽媽包整個身上都是包,所以又再選購了一款比較簡單的單眼包包,至少單手就可以拿取相機,有小孩之後就是ㄧ直拍照阿!! 這是沒辦法低事情~



其實市面上也是有賣類似的相機包款,可是我喜歡比較簡單的款式,外型也很不錯!
像是很直覺性的撕開就可以取得內容物,常常被老婆說東西要被偷了! 都不關包包的...
( 要是我有手拉拉鍊,誰不想把包包關上阿= =")



可以選擇把拉鍊給拉上,平常出門我還是選擇只用魔鬼氈黏上
這樣一撕開就能拿到相機,開開關關的多煩阿!  魔鬼氈真是我的好朋友!



內頭有夾層,並不是太大,放置記憶卡拉~手機之類的都還可以容納的下



看似容量小,我的單眼是蠻大的,小單眼我想會更有空間吧!



我的大單眼5D配上小定焦鏡(一機一鏡),手機和皮包下去,幾乎快要不行了!
不過放的進去,我都可以接受,反正相機拿出來都掛脖子,這個包包又可以轉換成小隨身包



後來我改變策略,把相機倒著放,皮包放底部,手機放側袋
好像這樣比較完美,給大家參考參考



快槍俠必要的四步驟,開 撕 拉 拿,沒有這樣的步驟就是遜!



背在我身上真是輕巧可愛阿!
(明明人家是帥氣的槍形包...)



身為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拍亂動的小小孩就是要快準狠!
GOLLA相機包幫我實現這個小夢想啦~沒辦法~買到合用的東西就是很有成就感

今天如果背很大的相機包,當然不錯!可以放很多東西,鏡頭也可以多帶
後來出門我真的看清了!可以越簡單越好,帶小孩出門實在太累了!

等到機會比較機動性沒這麼高的地方,再使用大相機包吧!
像是動物園這個機動性強地方,一下要拿水拿毛巾,洗臉之類的~還是用這種包吧!

 GOLLA官網介紹:www.golla.com.tw



最近真是越來越不愛拍照了,我的相機要哭哭了~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暗黑發售日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自助餐大密技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