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IPAD / IPHONE的朋友,有支觸碰筆也不奇怪吧!!
但現在觸碰筆一堆,也買過好幾支來試用,還真沒有滿意的...
難得可以開箱講講它的好,這款OVAL PEN 觸控筆,算是目前有爆點的一支筆!


對我來說,首要條件就是
價格合宜/質感要有/好拿使用/便利性強/感應正常
沒錯!看似龜毛,但合情合理阿~


牌子我想大家很陌生,目前要取得也許有點困難 ( 想要我可以幫大家問


屁股後方寫著 "來自台灣",原來是自己人設計的,感覺非常好!
快點來愛逮丸,不是蛋塔@@


這支筆會知道,是從朋友口中推薦來的觸碰筆
質感上面也不錯,和我之前買的會掉漆,都真的好上很多!


大小,和一般筆差不多,還比較好拿 ( 我手比較大~


隨身攜帶也方便,不管是哪家的觸碰筆都是
它並沒有多厲害! 但拿來用我的IPHONE也是不錯的!

話說,最近那個畫畫猜圖的APP有點退流行
相信這個市場多多少少會有點影響吧?


3GS裡頭APP被我清空,沒有地方給我畫圖
還好我機伶,還可以畫在寫字的地方,但畫小波為啥會出現 " 媒 "
真令人匪夷所思阿.......


還有,筆頭光只有觸碰筆,那就遜掉了!
這款觸碰筆尾巴轉開,我當初以為是細頭的觸碰感壓
還在螢幕上使用,真糗!!!! 原來它是原子筆啦~(爆!)


這下我可以夾在筆記本,開會可以畫筆記本,出門也可以在手機上畫畫了!
雖然原子筆部分可有可無,但是多了一個功能就是附加價值。
這應該算是小貼心吧!

想知道或是多了解的,可以加入粉絲團詢問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不喜歡麻煩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