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大學多益落點
我的讀書觀一直以來都是覺得很麻煩,因為要背又覺得...
未來又不是一定會用上,一來一往之後就整個放棄了!! 不用功也有原因??



特別是英文這項,看不懂就看不懂,未來我也不想當外國人…
真是很成熟的孩子阿~小時候就在想未來… (得意了!!)

ads-大學多益落點
 
而且在我們那個年代,大家很認真的準備考試,當然我還是想著其他的事情
也許一心只想完成自己小小的夢想,也就是"工作賺錢"
讀書在我生命中,可能只有國小時是認真的…。

 

可是其實…在我的心中,一直不知道要的是甚麼?

尤其是考完試大家都在玩的那段時間,等成績的時間也不敢想太多
只是一直大玩特玩的忘掉煩惱,那段時間大家都是這樣,也許是緊張吧!!

ads-大學多益落點
又也許隨便找個加油站、便利商店,這樣就可以滿足自己,因為自己會甚麼?
興趣是甚麼都不知道,要我給未來的自己甚麼建議都不知道...。


不過坦白說,離著放榜的時間越近,越知道自己該要做甚麼
挖~我會的東西突然變好多好多,腦中一直出現自己的興趣
太厲害了!! 我居然一下子對一堆專長有興趣!!
甚至連國小補習的英文都突然有興趣,不過很多東西都想學
對小小的腦袋來說,也只有放棄英文,但在學習英文過程老師非常重要的
那時候學的很好,因為老師教的非常好!!

但我還是覺得在那個年代,對於自己可以念甚麼樣的學校來說
都顯得非常麻煩,沒有一個可以參考的數據,就是浪費掉自己很多的時間

不過,現在對於生涯規畫有興趣的…

ads-大學多益落點
大學多益落點查詢 http://www.toeicok.com.tw/

收集全台灣所有大學校系的大一英語和畢業門檻標準,要怎麼查落點都很可以輕易查詢到

高三的同學也可以查詢自己的目標是否有在兩項標準中
高一、高二也可以提前準備,努力達到目標

若是已經考過多益,可以查詢是否已經到達目標
沒考過的,也可以設定目標一個目標分數去完成

ads-大學多益落點
拿500分來說,搜尋後 [大一免修] 就有124筆
代表如果你TOEIC已經考到500分以上,大學念這124所校系其中一間的話
就可以免修大一英文,並拿這些免修的時間,再去規畫其它的課程來加強進修


ads-大學多益落點
也可以直接選擇校系,像這是我之前讀的學校,[畢業門檻] 要350分
由於大學目前都很積極的朝國際化前進,所以對學生的英語能力也更加重視
設立英語能力畢業門檻就是其中一項,對我來說可真是高門檻阿!!



ads-大學多益落點

最近多多少少在上班時,不免被語言的壓力給嚇到了!
也許自己再努力點可以再進修,反正人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畢竟,學無止盡嘛…搞不好運氣運氣的弄到一張證照也說不定哦!!!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按讚加入粉絲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