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線上02
還記得上次試玩線上遊戲時,認識了小芳…




宮廷線上02

不要以為我沒看見!!

小芳是哪位!?!!! (賽亞人狀態問






宮廷線上02
在小莉發火之前,趕快告訴他真相….



宮廷線上02
原來是小莉當初一起玩宮廷記認識的朋友,小莉自己不小心誤會了!


宮廷計不只是宮廷愛情線上遊戲,也是可以交朋友耍心機的一個遊戲
真是太有趣了!!!


宮廷線上02

啊哈哈哈哈哈…
波:(妳給我等著,看我怎麼去遊戲裡面說你壞話!! 好邪惡~XD)




宮廷記
真的假的! 不小心在首頁看到有登入就送IPHONE4S!!!

超級想要的,我想LV包包會是另一個人想要…
會不會現在每天兩個人一回家就開始宮廷計了…= =

想搶的人快來登入喔>>> http://apps.facebook.com/gtgt_lttplay


宮廷線上02
進入遊戲,還是要選伺服器之類的~


宮廷線上02
登入的等待畫面也改版了!!!  好有氣勢阿!
又有帥哥又有美女們!!


宮廷線上02
因為是新手只能再開新的了!
其實,玩了好幾款的線上遊戲下來,最好玩就是創造角色的時候了!


宮廷線上02
果然當起新人來了! 好辛苦之前的都要重來了!!!


宮廷線上02
就像找娘子這種差事又要重來了! 真辛苦~
(明明就是愛的要死,在那邊裝委屈XD)


宮廷線上02
最終還是被小莉給發現了 XD~~~~~~(踢飛~咻~~~~~~~


宮廷線上02
這遊戲根本就是少女時代嘛~XD
每個穿著都這麼的仙女,或是林志玲
這一定是騙男人進去遊戲的幻術!!!

我不能登入不能我不能……



宮廷線上02
又出現了XD....


交友戀愛小遊戲,對宮廷控情有獨鍾的進京考試之類的好玩情境
快點來玩摟!!~把臉書的朋友都拉進來玩吧XD


【FACEBOOK宮廷計】
快來登入喔>>> http://apps.facebook.com/gtgt_lttplay
現在登入,新手就有機會送IPHONE4SLV包包哦!!!!


- - - - -

本篇再抽一名月曆喔!!

快來留言抽獎,最近都會有抽年曆活動,請密切鎖定!!

- - -

想知道更多波蘿麵包的活動訊息,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