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這通電話好猶豫XD,因為上路還有點沒自信,要找朋友來幫忙開車才可以
不管如何,感覺是很新鮮的事情,也可以摸摸新車的感覺是如何,日後買車多少也有點經驗。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為啥沒自信,因為最近才剛好去上駕訓課,不要噓~不要噓~
個人從以前就有個觀念,沒用的東西就不去學,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開到車,何況是買車
不過最近家中剛好有輛舊車,只好這把老骨頭才去學車了!!


沒甚麼大不了的,學就會的東西。
所以幾歲學都沒差,對我來說只是有需要沒需要而以。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所以對於不能上路的我,安全也是很重要低! 不能因為會皮毛就上路亂鑽!!


沒駕照的人,千萬不要上路害人喔!
不要說會踩油門就會開,路上的實戰經驗還是很重要的!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話說朋友真的是緊張過頭耶!! 其實我很穩的阿! 都是旁人太過緊張讓我緊張的~
只好讓朋友下車,自己在原地練習兜個幾圈,新車就是不一樣~!!!

和駕訓班的MARCH比起來,車大了!
整個轉彎和後照鏡看後方,簡直是到另一個世界= =

大家認識小波都知道,我有190公分吧!!!
不過我超愛小車的,尤其是那種沒屁股的,好好看又時尚! 停車也方便~
就是所謂的.....


小人愛大車,大人愛小車
當然不是大家都能認同這種觀念,只是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哈。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不是那種小人啦~是矮子和高子的比喻)




NISSAN-LIVINA車款體驗
  START!!!! 
圖爆多!請耐心觀看!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車子的側身,這次開的是銀色的,剛好事沒有屁股的那種款式,是我的最愛!


LIVINA試車文
45度角觀看,前方運動型水箱護罩護體,有一種小霸王的感覺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在車上的我,好不習慣阿!! 既然都坐上駕駛座,先來轉幾個彎吧!!
(路人都跑光了~~~)


LIVINA試車文
和隔壁的比較起來,LIVINA車子的車身比較高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開車實況,這誰阿!!! 我不敢相信我開車上路了!
天阿~我開車都會不由自主的把頭往前伸,真是壞習慣....會變烏龜。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方向盤,其實比較期待會有播放鍵在方向盤上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從方向盤的地方看到運動風的三環式設計儀錶板,和跑車款350Z相同,跑車耶!!!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中控台,非常有質感的運動風設計,可以直接插孔播放歌曲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最棒的就是這個爆錶的小東西,在大型手套箱內可以拉出USB的線,這樣就可以透過音響播放歌曲
未來這種方便的東西,絕對會是我買車的考量。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說到這個大型手套箱深度還真的挺深的,要放長型的包包都可以放的進去哦!!!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前座單一式的讀書燈,這也是設計的挺人性化的,這麼大的車子,總不能只靠中間的頂燈吧!!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前座有兩個杯架,在手煞車後方也有杯架哦!
蛤阿~才一個喔! 超級遜的啦~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原來這是叫做創意杯架的東西啦!! 可以拿起來變成兩個的哦!!
看似很小,但實際放了兩杯M當勞的中杯飲料還綽綽有餘喔~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在頭部的靠墊,可以整個拉高到一個不行,因為身高的關係,常常就會頭靠不到後方
因為挑高設計,讓我也能靠得好舒服阿~~~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沒有美女只好自己假裝上場,多不甘願阿!XD
我190公分的腳,坐在駕駛座後方座位,位置雖然不是很大,但也不至於小到難受。


LIVINA試車文
這台車雖然是1.6L版的,可是後車箱的置物空間還真是不馬虎,板子還沒拿起來的時候
空間期時就挺大的,我的相機包大概放進去還有很大的空間


LIVINA試車文
在需要放置大的物品時,這時候就可以把後座的椅子往前壓
整個空間瞬間變得更大許多了!! 讓你在車上開趴踢都沒有問題呦!!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在後方底座的蓋子掀起來,可以看到備存的輪胎可以用


LIVINA試車文
這款1.6L B規格的後方玻璃沒有雨刷,其它款的有加裝雨刷,後方雨刷應該是很重要的。(車神說)


LIVINA試車文
剛好沒雨,在路上馬上補拍一些角度,看起來真的很有霸氣!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天線部份,可以變換角度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後照鏡是手動的,電動摺疊式後照鏡在其它的規格裡面有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LIVINA~耶!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車子的流線設計(左側)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車子的流線設計(左側上方)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車子的流線設計(上方)有微微凸起



LIVINA試車文
屁股的地方穩重感十足,兩顆倒車雷達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車頭是短的,看起來很大,其實LIVINA是小車中低調的大車


NISSAN 部落客試駕體驗
在這邊我和朋友討論車頭的問題,新手嘛....

駕訓班的MARCH車雖小,但是不至於沒有車頭的問題,像這樣沒車頭好像沒地方對準耶...
而且靠著前面的車子更近,抓不準距離,有點恐怖XD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這種問題?



我和車子的合拍,這次的比例,應該沒有人說像玩具車了吧!!
感覺這車款對上我這種高度的人來說,倒是挺合適的。


LIVINA試車文
終於要來個總結,這天真的非常的新鮮,除了天氣做亂以外,其他都非常的順利。

我們一大早去了烘爐地試試跑山路的性能,也許是新車關係,我有一段沒車的地方是我練習開上去的
馬力都非常的OK! 不會因為1.6就好像馬力很差的感覺。
再來跑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測試耗油是否有真的省,測試結果多少是有省油的。

個人覺得一個小家庭,又要省油,還有有存放空間放置嬰兒車和一些媽媽包之類的嬰兒外出用品
還要有乘坐空間,LIVINA 真的沒負擔,要上山走市區都是非常的適合。

(有興趣可以至官方網站觀看)
LIVINA 官方網站

話說,這次試乘還真是勾起我想買車的慾望,在此之前還是先把駕照給搞定吧!!!
心中帶著要開車在全家人出去玩的心,那下禮拜就要把S型給考過去...
其實路考整個我都很擔心,還有筆試,聽大家都說簡單,對笨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緊張錦張阿!!! 然後考過還要上路又是另一項挑戰,挨~人生就事一職面臨挑戰阿!!!

- - - - -

本篇再抽一名月曆喔!!

快來留言抽獎,最近都會有抽年曆活動,請密切鎖定!!

- - - - - - -

[四格] 念力


[圖文] 不喜歡麻煩 (留言抽年曆

上兩篇文章抽出的幸運觀眾,快點把姓名電話地址寄到 我的信箱

想知道更多波蘿麵包的活動訊息,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