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樂活適高效足部
這是最近試用的Neat Feat樂活適,是在鞋底放入的一個會保護腳的小墊子!
也可以叫他高效足部支撐「護墊」唷!
現在不只是重視吃得健康,連穿也講求健康,感覺對身體有幫助健康的東西我都會想要試用,順便推給大家~




Neat Feat樂活適是怎麼來的呢?
在1993年紐西蘭的兩位家庭復健醫師Dr. Steve Taylor 和Dr. Sadie Taylor 所創立的品牌,
他們提供全系列的護足產品讓消費者在運動之前先保護他們的雙腳,使雙腳能處在一種健康舒適的狀態。

Neat Feat 樂活適商品在紐西蘭被廣大的運動愛好者喜歡。特別是黑人橄欖球隊、
美洲盃代表隊及喜歡從事極限或戶外運動的同好,在紐西蘭運動圈中擁有相當多的愛用者。


20111017-樂活適高效足部
Neat Feat 樂活適的這項產品可以減輕扁平足的種種問題...
高效足部支撐護墊非常適合扁平足,雖然我沒有這種困擾,但是其實低足弓的人也可以用拉,
畢竟是足部支撐,每個人都有足弓的阿!或高或低而已(笑)

不過有些鞋子難穿到我已經幾乎沒有再穿它了....
剛好有這個鞋墊,我想試試看是否可以挽回一點信心~


20111017-樂活適高效足部
這是鞋墊本人的正反面
第一次看到這麼短的鞋墊,到對於我這樣的高人腳丫只超過腳掌的一半再多一些,
是因為Neat Feat 樂活適的這款鞋墊是做成3/4,也可以說是2/3鞋墊。
想要全腳的也是有拉,但這款高效就剛好是做這樣。

用在我的籃球鞋裡試試看效果如何,
打了一場球這樣跑來跑去下來居然也不會跑掉!!
很適合放在各種運動鞋裡面,
而且腳也沒有因為緩衝過度帶來的不舒適感,
完完全全地感覺到被Neat Feat 樂活適保護到的感覺,
整個足部感受都非常棒喔!


高效足部支撐護墊有點高度,稍微比其他的鞋墊厚了一些,
穿上去以後我190又多加了1公分!
可以從部落格界的高人再度升等成部落格介的高人了:D

記得之前去日本玩,光是逛街每天至少走5小時的路,
當初要是早知道有Neat Feat 樂活適這種支撐力一級棒的鞋墊就好了,
不用每天都鐵腿了,還能多買點東西回來......XD。


20111017-樂活適高效足部
從側邊可以看到弓部的弧度
高效足部護墊使用的是醫療級EVA材質,具有高度的支撐力。
這樣的弧度剛好可以讓足弓比較低的人得到支撐,
走起路來感覺很不一樣唷!



20111017-樂活適高效足部
把墊子放在皮鞋裡,穿起來雖然比較高一點點,但感覺支撐力也很不錯!

Neat Feat 樂活適護墊的主要功能有以下:
1. 強化足弓設計支撐全身壓力,各種族群皆適用
2. 運動防護!久站、走路、運動也不怕
3. 減輕扁平足相關問題的理想工具
4. 適用對象為長時間站立或是需長時間走路的人。



可以放在比較扁平鞋子裡面,除了支撐足弓外後面還有可以止滑的矽膠構造,
減少走路時的摩擦量,真是聰明!


在紐西蘭已經成為專業運動員避免運動傷害的最佳利器!!
將高效足部護墊放在底面比較平的鞋款裡頭走走看,
原本我的ALL STAR走久了常常會不舒服,因為鞋底實在是太平了!
經過Neat Feat 樂活適的改造之後現在這個困擾好像也沒有了! 非常的棒~
而且他是目前最平價的矯正型鞋墊哦!
他的強大的足部照護功能應該不用我再說了吧~



Neat Feat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墊目前可以購買的地方:

pchome線上購連結
YAHOO購物中心連結

7Net連結 


也歡迎加入他們的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atFeat.Taiwan

實體販售點【全省丁丁藥局、屈臣氏、台隆手創館

現在康是美也能買到Neat Feat高效足部支撐護墊囉!

- - - - - - - - - -

目前熱門活動:[贈獎] 圖文猜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