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旬采壽司,是開在板橋的一間小店
一間溫暖的日本料理店,在外頭可以看見客人享用料理的幸福表情。




位置不多,但現場氣氛感覺都非常舒服,老闆很隨性
可以和和年輕老闆聊天,若是怕人多等待,可先行電話預約外帶。



乾淨清潔的用餐環境。



一家日本料理店,不能只有東西好吃。用餐,隨便一個塑膠盤就可以啦~
可是使用到一個細心挑選,融入店家氣份的餐具時,整個感覺整個就加分。



在老闆很熱心的推薦當季的食材的時候,已經先把味增湯給端上
雖然是單點的湯品,我感覺在湯與食材之間...比例應該是1:1的誇張...不點可惜!



這是店裡的小菜,香菇與杏苞菇的混合,酸中帶甜非常的開胃。


開幕送的創意精緻料理,只要去消費都會送的,口味部份就保留,大家去的時候再嚐嚐看摟~



剛剛點的烤鮭魚下巴,看到年輕老闆很努力的在準備中
(老闆說:我的制服最近就會有了拉! 哈哈!...)


 
 

等烤魚的同時,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真的是份量很豪爽,擺盤也漂亮。
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也是哦!

好奇的問了老闆:魚都從哪邊來的?
老闆說都是現撈的哦! ..(哪邊來的魚缸阿XD!

果然還是有專業的成份在,就是早上去撈活魚起來的,俗稱"現撈",不是買冷凍魚的哦!
要吃就是要吃這種新鮮的,有問題都可以直接發問,老闆會仔細的解釋給您聽~


沒這朵小菊花,顏色上面應該就沒有這麼活了!



日本料理,基本上看冷藏櫃就可以大改知道有沒有新鮮
看到老闆是多麼保護這些食材,每樣都還使用保鮮膜包覆著,可以安心的吞下去了...(喂

 

年輕老闆的刀工非常的細膩。

由於菜單上有許多別具有創意的料理,都想點來吃吃看~
泰式軟絲沙拉,這是我從來就不喜歡的東西,深怕太硬咬不斷,通常都不點的菜色。



先說聲抱歉,我想說就只有隨便切切伴個醬就會上菜,結果擺盤有讓我嚇到的FU...
而且每樣東西厚度都切的非常的適中。



夾上來的菜,拌上特調的泰式甜醬,好像又開一次胃了= ="
沙拉我特別推薦,一定要點!



此時鮭魚下巴終於考好了! 好期待ㄚ~
好巨大的鮭魚下巴! 看起來就好吃!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老闆主動的告知,臉頰和下巴的肉先吃



因為好吃,妞媽好像在這邊把一年份的日本料理都吃光了= =
這份綜合握壽司,在日本享用應該要價1000日幣吧! 這邊的價格絕對平價~

老闆又來了...給我從左邊上面照順序吃到右下角
這樣味道才不會被打亂,堅持也是有道理,要是一開始就吃鮭魚肚
後面都不用吃了! 因為滿口都是鮭魚肚的油脂吧!



還沒完,明太子洋芋也是老闆口中讚不絕口的一道料理



來來來,明太子在這邊,明太子的量還不少耶!



好撐! 抬頭看時發現,這個燈挺特別的



好像變態,在這邊偷看大家吃東西。

 

外頭的氣份是不是不錯阿!!  看板有時會寫上當日的食材。



有些料理會加上的玫瑰鹽,很對味。



店內的擺設,簡簡單單的紛圍。



最後老闆讓大家試吃的番茄,外型特別吧! 口味就讓大家去現場吃看看摟~
我是認為很好吃啦~外面的醬溶掉之後會有驚喜 !



離開時,別忘了帶張DM和名片走,日後預約方便。


雖然店不是在台北鬧區,但這樣最棒的事情,就是不用人擠人或是老闆把開支都算到食材裡面
不然,吃美味就會變的很高價,在旬采可以吃到新鮮平價的日本料理,絕對值得!

............................

最後和老闆凹說,要是我的朋友過去有沒有打折,說半天幫大家凹到福利啦~
紙要把上面的折價券列印帶過去,用餐前拿出來就可以折價,老闆也許會在招待其他的東西哦!

目前開幕期間,老闆都會送創意料理,大家快去喔! 

. . . . . . . . . . . . . . . .

旬采壽司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56號
營業時間:一~日: 11:30 - 22:00 (目前星期一休假)
公共運輸:江子翠五號出口步行約六分鐘
聯絡電話:02-2253-4030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圖文] 暗黑發售日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圖文] 自助餐大密技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食記] 巷弄中的日式料理旬采壽司(附折價券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創作者介紹

波蘿麵包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igx3s
  • 折價券不小心會拿到蘭州拉麵用XD (誤
  • 會被警衛架走!

    吳小波 於 2011/10/03 19:53 回覆

  • maymcy
  • 那可以去的時候拿著折價券說報小波的帳))))被踢飛~
  • 不要這樣嘛~
    人家很久才凹到的耶~

    吳小波 於 2011/10/03 19:49 回覆

  • milesapollo
  • 「現撈」這個詞真的會誤解人XD
  • 是ㄚ~
    很不小心就誤會了

    吳小波 於 2011/10/04 13:07 回覆

  • impishpipi
  • 我實在不應該還沒吃飯就看這篇的!!!!
  • 不不不~我實在不應該寫食記XD

    吳小波 於 2011/10/04 13:07 回覆

  • padbear
  • 我錯過了!
  • 再給你一次機會!

    吳小波 於 2011/10/04 14:35 回覆

  • jack3563186
  • 哇!!小波好有錢呀!
    去那麼高級的壽司店
    我都只能去爭鮮~
  • 其實他並沒有這麼貴~
    只是看起來高級而已啦~

    吳小波 於 2011/10/05 15:29 回覆

  • commarabbit
  • 我很喜歡他的氣氛~~燈光好啊~~
  • 真的還不錯~
    溫暖度很高!冬天到了~往這邊跑溫溫肚子吧!^^

    吳小波 於 2011/10/05 15:30 回覆

  • hawk0219
  • 看完都流口水了.......^^"
  • 悄悄話
  • june436
  • 支持一下喔
    我沒看到你---某甲駕車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被警察攔下警察 : 你沒看到是紅燈嗎?某甲 : 有啊警察 : 那你為什麼不停車?某甲 : 因為我沒看到你....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agie36
  • 生魚片看起來好棒!!

    鮭魚頭好巨大哈哈
  • 大家好,我在FB有新開一個社團叫做:吃喝玩樂享瘦人生
    裡面提供許多吃吃喝喝及玩樂的資訊,還有健康跟體態玩美及健康減重的資訊喔
    有興趣的可以進來加入社團喔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groups/seancheng0827/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