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應邀參加試玩了一款線上遊戲,是那種網頁版不用安裝的,任何人加入會員就可以玩摟~
這款遊戲小波必須化身為言情的角色才可以融入劇情,這樣才入戲~

這款"宮廷.計Online",我和家裡的內人都試玩了! 覺得裡面集合了挺多的小遊戲和任務
挺有新意的! 也不會太容易膩,盡情的在裡面搞破壞吧! 待會就告訴大家~呵!

001
玩遊戲前請先去加入會員哦~這是基本的條件

000
在取得帳號和密碼之後,選定要玩的伺服器也是一定要的,人數多的會比較壅擠,要選好喔~

003
進入以後看到的是整個宮,還真大…幸好不是用走的!功能介面方面挺多的,有點小混亂…

06
怎麼講也是好久才又玩線上的遊戲,原諒我眼睛和腦子都退化了! (戴老花眼鏡當中~

023
宮廷愛情嘛….當然先去玉華宮找宮主們阿~XD
就先來個遊湖吧!! 嘿嘿………..梅妃答應了! 和我也聊得很開心~交際經驗長了59耶~XD

028
再找一位宸妃一起去游河吧! …
蛤…被說約出去都道人長短,像個三姑六婆一樣,宮勳被扣49…..(我明明就很保密的阿XD

02
人家只是想要在虛擬世界裡找個馬子,這樣都不行喔…..(吐血!

027
我最愛的宸妃居然和那個男的這麼好! 我要去說壞話破壞他們!!!
好心機喔! 只要輸入玩家名就可以挑撥他們!! 這太邪惡了啦! 但是我喜歡XD 哈哈哈~

016
對啦~除了找公主們聊天,也要去含元墊會試一下,提升一下自己! 不然公主們怎麼會喜歡你呢?

04

019
其實裡面的會試就是想是百萬小學堂一樣的題目,會讓你三選一,就差別在求救就是了!!
就等放榜了! XD 不過偷偷說,我考的還挺爛的 哈哈……….

026
這裡面有笑點的地方就是打鬥都是用嘴巴再打! 講出來的話都非常的好笑~!!!

05
像這樣的嘴泡都超賤的啦!!!  挖哈哈哈哈~笑翻了XD

013
在接任務賺取經驗和金錢時,都有許多小遊戲可以讓你玩,完成度越大得分越高~
順便可以考考自己的記憶力,這樣的小遊戲也已經好久沒有玩了,很懷念~

010
還有這種方向鍵+空白鍵一起操控的遊戲,人物頓時變可愛的…言情風消失><

03
不只女生漂亮,裡頭的男性人物角色也是做得非常的帥氣! 女生更適合來玩這款遊戲喔!!!

m
其實我很像劉德華耶! 鬍鬚又像周杰倫,快去創一支來玩吧! 無聊的時候解解悶~挺好的!!

目前台灣的線上愛情唯美的遊戲,應該只有這款是齊全的,不只可以單單的談戀愛,也可以破壞別人的感情,遊戲方面也是有許多的小遊戲種類可以選擇,尤其是愛問答題的人,一定不能放過這款整體方面趣味性都很足夠線上遊戲喔。
官方網站:http://gt.lttpla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