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早上,我們前往的是釜山的海雲台,這裡有韓國很棒的水族館,海景飯店…
當然海水浴場也是挺有名氣的! 感覺就是非常放鬆的行程,去釜山怎麼可以錯過這裡!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知道海雲台這個地方,韓國在這邊拍了一部大座
就是大海嘯,是災難片,挺感動人的一部片,我很喜歡裡面的河智苑



要從飯店到達水族館並不是太遠,沿路是走海水浴場過去,這邊的海沒有太多的海水味道



這張是大海嘯的劇照,相比之下可真是嚇人阿~!!




路中遇到的裝置藝術,很水! 中間可以走進去~



這天的烈日!



正看著天的凹司釘


我原本以為是不要下水,仔細一看是不要吸菸……..



這天剛好遇到沙雕,不瞞大家說,我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沙雕的


我說這個也太誇張了吧!! 城堡都來了! 佩服耶~我也好想玩玩看喔!


大概這樣悠哉的走過去,15分鐘吧! 真的很快~是我們逛得太慢就到了目的,釜山水族館



入口和買票處



下去是一片黑暗的世界,不曉得有甚麼東西會等著我們~



企鵝,很難捕捉畫面的企鵝,死也不遊近一點



只好在旁邊落寞的拍企鵝的模型



這水族館可是落到下一樓去,整整兩層樓高



海星星,怎麼沒有看到派大星呢?



好漂亮的水母阿! 雖然水母的殺傷力挺大的,可是牠的美是無庸置疑的!



海馬也好可愛! 肚子這麼凸~



水母果然是真的很美麗,拍起來好像在星空的黑武士的頭! 喂~~



這極小的水母也是很特別



這種水母的感覺比較常見,但頭上的橘色光卻很特別



牽絲的水母,發紅的讓人感覺毒性很強!



尼莫,我拍到你摟! 嘿嘿~



這…就這樣長在沙裡,不舒服~



這魚的方向一整個就不對阿….



工作人員正和水族箱的潛水員玩魔術給大家看!



鯊魚,水中算是很可怕的一種魚類,游過去腳都軟了!



水族館的水中隧道,我對這種地方都超有壓力的,好很怕破掉



來接吻吧! 嚇死了!!



來到這個子彈魚的地盤,他一直躲遠遠的…說到子彈魚,這是我朋友和我說的,因為牠長的像子彈咩…



韓國也不簡單,可以搞得這麼可愛來介紹子彈魚!



結束的出口,有一間小小的地方可以畫圖或是留言



當然要來此地一遊的阿~



出來之後,現場擺了一台車子,裡面好像在冒泡ㄟ!!



挖賽~裡面養魚ㄟ,車子的密封度可真好,一滴水都沒有低出來~

釜山海洋館,聽說是韓國目前最有規模的一間水族館哦! 地下有四層,地下2.3層是水族館的世界,地下一層是紀念品,和一些海洋生物的地方,整體逛起來並不是說感到非常的大,可是真的要比規模和規劃,我敢說這邊不去不行! 非常的值回票價!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按讚加入粉絲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