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這天的行程是準備到南埔洞站去逛逛,那邊調查過有許多吃的和衣服都可以瞎拼
對了!還有比較景點式的龍頭山公園等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爆多,請耐心等待)




買票搭地鐵,這是自由行一定要做的事情,這票可真黃…(黃牛票XD


看韓字看不懂,可以看羅馬拼音,NAMPO就是南浦洞站了!


剛好遇到整修,這踩下去下面都是碎磁磚的聲音


一出南埔洞站就看到右邊的樂天百貨,不是普通的大間


很喜歡他們的徒步區有這種藝術裝置,感覺再說你好嗎?歡迎喔~


咦…這些小孩沒水也可以玩XD


因為是一大早就到南浦洞,一大早過去有個好處,可以趁南埔洞的商店還沒開的時候
去龍頭山公園走走,那邊也是挺不錯的一個好景點喔!


一上去就遇到的小木屋,幾乎都是在現場幫人畫素描的


這景象讓我想起…淡水街頭藝人,好多人都在那邊擺攤的樣子


這就是龍頭山公園的景況,很早還沒有太多人
但天氣陰陰的,很煩! 拍起照來都矇矇的…


往前走點會遇到這種導覽的大型電腦,說著說著…我們發現可以畫畫!!!


就這樣不小心給他留念了XD


門票。


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買紀念品,不是啦…是要等候上去觀望台啦~


這是環景台的第一層,有用餐的地方,可以在此邊喝咖啡邊欣賞美麗的風景


接著可以從這個小樓梯上去最高層,是真的很小


大概也一個人的寬度,很小吧…
一個不注意可能就錯過~哈哈


橘色門是剛剛上來的地方,不可以在偷跑上去了哦!


這裡也有壓紀念勳章的地方,日本也是有一堆地方有這種機器
只是壓下來不知道要用在什麼地方就是了…


那我們就開始來看看四面風景啦~







就簡單的給大家環一下景,不然下次去都FU了!


這是同行的女星,崔智友,很漂亮額~

再來,時間差不多也可以去逛南浦洞商圈了!

去這邊的朋友有幾個小撇步,就是看著這些顏色的拱門走
因為每條路線都有不同的東西,像是小飾品、食物、帽子、衣服、童裝,應有盡有!

IMG_3097
像這邊就是衣服/帽子/太陽眼鏡的天堂吧! 一堆在賣,重複率也不高!
盡情的享受吧!


大熱天坐著吃這些小吃好辛苦,不過這個氣氛倒是挺不錯!!


由於快接近中午,小吃攤也都出來擺攤了! 剛剛太早到都還在準備
韓國人的習慣,都要站著吃,用夾子夾這樣,還有很多長竹籤的關東煮?


到後面一點的人就會比較少一點,但是販賣的貨物還是依舊充沛,想要買的東西
到這邊絕對是不會有找不到的事情發生…

逛的差不多,準備去找我們想吃的烤肉,路上有一些裝置藝術,也欣賞一下吧!



你在偷拍??



沿路遇到好多奇怪裝扮的人,這是棒球員…其他閃太快都沒拍到XD(還有鬼之類的)


全套Q比!!!


午餐就決定這家了!看起來很悠哉的一間小店,至於貴不貴…我想東西好吃也比較重要啦~
雖然這裡有很多人推荐的烤肉,可是都是需要脫鞋子進去,走一天實在不敢這麼大易!哈
待會脫了鞋很臭,不是很久,而且我也不愛坐在地上吃~太高…


這環境讓我身心都放鬆了! 還有排煙孔可以伸縮ㄟ…台灣不曉得有沒有這種有趣的裝置…


韓國吃飯就是要喝水,哪家店都一樣,這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一樣有許多的小配菜,吃起烤肉也相對的變好吃許多。


這邊烤肉的意外挺多的,老闆親自上前說要剪開…這應該怎麼說呢?
習慣真的有差耶! 我們這邊都直接整片吞的…..


好可口阿! 加著蔥吞下去,真的很豪邁!


不夠味,或想吃些別的口味就自己來吧!


對外來客來說,老闆就佔了很重要的腳色,這家店的老闆全程都微笑的幫我們服務
不過我一直被誤認是日本人,我有這麼帥嗎? (誤)


飯後甜點,去超市買的冰淇淋,是有點花生口味的焦糖冰,很好吃哦!


接下來就準備搭車回樂天飯店入住摟~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按讚加入粉絲推一下

創作者介紹

波蘿,這一家。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lesapollo
  • 未必日本人才長得帥
    台灣人也不歹嘛~;)
  • 是吼~只要我長得帥就好!是誤會XD

    吳小波 於 2011/07/03 02:46 回覆

  • hawk0219
  • 觀景台的View真是不錯呀......^^"
  • 我還挺喜歡的~
    可以看很多的頂樓~好怪 哈

    吳小波 於 2011/07/03 02:47 回覆

  • likenew520
  • 推推!記得回訪喔!
  • kwan02
  • 很好玩啊!!!近來也在香港走了很多地方!!XDDD
  • 阿!我喜歡澳門!

    吳小波 於 2011/07/03 02:47 回覆

  • luckchoco
  • 地鐵票好可愛唷
    韓國的小吃要坐矮桌子露天吃,真特別

    by 巧可
  • 真的~這點實在有趣到
    菜也好大盤...

    吳小波 於 2011/07/03 02:48 回覆

  • zlmccov
  • 天天快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