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o-01
有時候很討厭有潔癖的人,可是當這個環境落在自己的周圍時,不保持乾淨都不舒服呀!!
可是有時清潔了表面,常常使用的內部有沒有清潔道呢?????
我想這是你我都沒發現的,剛好最近發現這個小東西,分享給大家摟~

mobo-01s
每天都必須經過的水管,裡面可能已經過了好幾十年都沒清理過了!
這個水管消臭除菌劑,應該可以滿足大家,有潔癖的更是不要錯過喔!

mobo-01ss
怎麼使用?
背面都有詳細的圖示,看起來操作有點麻煩,好像很難! 後面我有實作了一次給大家看~
連我都會,其他人應該也會吧! 呵! 呵!

mobo-02
在實作之前,我們來看看裡頭的東西吧!!
這是第一劑,比較大包,裡頭是白色的粉末。

mobo-03
第二劑,比較小包,裡頭呈現的是透明顆粒狀。

實作從這裡開始:
mobo-04
先看看廚房的水管狀態,好像非常的骯髒阿......

mobo-05
一開始先用熱水倒入,5秒至10秒即可,不要用滾燙的水
我是開水龍頭的水讓他沖,其實一杯熱水我覺得比較快。

mobo-06
倒入第一劑,請小心的倒進水管中,這時候有點興奮,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mobo-07
第二劑倒入,然後熱水再慢慢倒入200CC,目前都沒發生甚麼事情。

mobo-08
放上清潔中的小立牌,大功告成!這個牌子裡頭有附,這挺用心的~
以免有人不知情去破壞到,小小東西,效用無窮!!

mobo-09
30分鐘可以開始計時,我比較急性子,很想馬上看到,否則其實可以放到隔天的。

mobo-10
30分鐘開始起泡泡,好棒阿!! 有不對勁就是有用XD
此時就可以用大量清水沖洗,就完成了!! 超簡單的吧!!

mobo-11
這就是使用後的樣子,我有稍微的在刷一下,順便保養保養,裡頭應該都乾淨了!!!整個就放心!!

再來就是廁所的排水孔了,這次我打算放他到隔天,以前我親眼看過小強從排水孔進來! 噁!
所以馬上就要去給他清理一下,免得下次又遇到,毛寶這次出了很多平常不會清潔到的的清潔品

如果有興趣或看不懂的,可以到毛寶官網看更清楚的圖文式介紹步驟喔!
> 點我進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