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工作:水泥漆 / 筆 /  滾筒 / 椅子 / 桶子 / 小盒子裝水 …
感覺沒什麼東西,買一買也3000多了! 漆比較貴,是BQ買的乳膠漆,還有調色過哦!




這是上星期六在家裡畫新房間的牆壁,一開始必須把上次留下的顏色換掉,還好坪數不大
但要大不大要小不小,所以把他先當作視聽娛樂室,以後是育嬰室~(喂



這次的用色,我還是挑了深色來當底色,最近就是不想要淺色的牆壁…
塗牆壁的不是我,他就是來亂的阿丸小姐~哈哈!



上好了!! 這顏色還挺滿意的! BQ的調色還挺準的~
因為還沒乾,有些地方還要在上一次…



同時間,我也把另一面的顏色上完了! 是熱死人不償命的橘色…
顏色有點小差強人意…但還可以接受!



中間用白色塗,其實希望都塗白色的,但看不到外面,空間感會變的很小…

接下來等牆壁乾就可以了,其實這階段還挺尷尬的…什麼都不能做
這中間除了吃飯,乾了以後還有打鉛筆稿,就剩我一個人開始獨立完成這兩面牆壁了!

過程沒有別人,就我一個的壞處是…沒人幫我拍照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直接跳到完成的樣子吧!



這幾天一直下雨,這面牆就以雨天作為背景,小波還穿上雨衣,小布拿葉子



另一面還真剛好畫完出了太陽,那就聽天由命吧!
在公園玩著風箏的小波,左邊上面有太陽照耀著,這次多了小豆哦!!



很現實的…水泥漆乾掉以後就要把家具給搬進去,我漂亮的圖就這樣備遮掉了!
完成圖到時我會在給大家看,要去借超廣角來拍,房間的深度不夠拍…



畫牆壁就介紹到這啦! XD  很快就到結論了!
1. 原稿的圖多少有點出入,畫上去會在修改一下,小問題
2. 油漆的稠度很重要,不然畫筆畫上去會滴下來
3. 手的穩定度,手還會很酸,一酸就會抖抖的
4. 油漆一定要夠,不然再調上去顏色會不對,這很重要!

原本是要畫彩色,後來因為顏色要太多就作罷了!
完整的圖,到時整理好,我會再放上來! 到時再請大家看摟~^^


歡迎報價,幫您塗鴉XD

———————
Tags: B&Q, 塗鴉, 水泥漆, 畫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