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開箱了說
最近一次大概就是上次,只有兩張圖的Iphone的超不專業開箱...
這次大概可以彌補一下我的專業了...




先和大家說,這次是很難得的3C產品試用機會
要和一堆3C達人比賽寫開箱文,我還真的不能說專業
但是有這個榮幸,我一定會把文章好好的寫好的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小波的開箱文哦~
希望未來渴已有更多開箱的機會,實在是上癮了!!


這次試用的是AOC F22S 22型寬液晶螢幕
● 30,000:1超高動態對比  ● 1920x1080 Full HD
● 5毫秒極速反應時間  ● 高質感相框造型設計  ● 鋼琴鏡面邊框
 

對了! 在這之前還沒和大家說AOC這個廠牌是哪邊來的?
連續4年出貨量均超過40%的增長,已經成功躋身於領先地位。
2008年,AOC提出了未來五年的戰略規劃──“致遠戰略”
其中包含產品創意、模式創新、流程再造、成本結構、價值提升、形象工程等六大核心指導工作,期望透過致遠戰略的實施,帶領AOC品牌走向更大、更強、更富、更久,成就一個全球化的華人顯示品牌。

AOC是全球第一大廠個生產製造,也是第一間出WLED螢幕的廠商,就是裡面某一台機種


也是我到現場試用時,還蠻喜歡的依台機種唷~
(請看我待會的介紹)


那就繼續介紹我試用的螢幕

其實我不知道我家凱特出來聞什麼...



開箱最爽的就是刀片割開箱子的感覺
裡面挺整齊的,中間下面那個小東西,在現場我大概也玩過了



也就是支撐於後方的固定支撐架
哪有什麼好玩?? 對阿!!因為要用轉的,我是認為挺方便的阿!!


轉的方式可以調整角度,真的還挺有趣的ㄚ!哈哈...



來了!! 螢幕就用躺的出現了!! (因為要給大家看正面,調整過...)



其實也很快的就端上桌去試用了!!
一整個就很有型阿!! 是相框造型的樣子耶~



一直再找調整螢幕的按鈕,原來是在螢幕下方的圓形按鈕...
很多的螢幕都是很多顆按鈕,他只有一顆圓形和上下左右,很簡單
也比較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使用起來也比較靈活



螢幕裏的MENU也是簡單大方,一鍵可以輕鬆的操作



至於畫質方面,用說的也說不清楚
但我在現場用"U土幣"放HD影片,放到全螢幕
我是覺得橘子還挺清楚的,大家覺得呢?ㄏㄏ...

他也獲得Windows Vista 的標準認證
並榮獲FPEAT認證(美國環保指令)銀獎哦~
 

上次去現場,也意外的試用了另外幾台,另外介紹另外的兩台
AOC 2436Vwh & V22+


這台是24吋的螢幕,按鍵也是在右邊藍光的位置
不過,最令我滿意的是左下角的那個東西...



就是有個方便的USB插孔,記得以前有個Q牌的螢幕
最喜歡他的部分,就是螢幕上面有3個孔,超方便的!!
這台的雖然只有一個,但市面上有一分多的USB HUB
這樣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喔~

* * * * * * * * *

還有看到另一台,也就是第一台用LED做成的液晶螢幕

整個口水就要流出來了...跟上一台馬上又不能比了...
而且...對3C有偏執狂的我,還真的很想刷下去勒~
這台22吋的螢幕,我在現場剛上網去P家購物查了價格(真的想買)
發現貴了另一款22吋幾千塊,經我現場發問以後

廠商說:因為這款是第一款WLED做成的液晶螢幕
聽說對眼睛也比較好喔~

而且...


他還真是超級薄的的呢...還很輕呢~

它的對比高達1,000,000:1超高動態對比........
背面還有HDMI高畫質傳輸介面插孔(線內附)
內建Webcam(視訊),Microphone(麥克風)
畫面有1680x1050解析度

螢幕還內建多媒體喇叭

我不是故意把這台的好處都說出來...但還真的挺的...也挺超值的...
他最重要的還是現在最重要的議題,就是...環保

螢幕的保固期,也挺好的,
三年整機,一年亮點保固,到府收送喔!!


很突然的說完了...感傷Time到了...



* * * * * * * *

開箱文的意義:

開箱文希望都有幫大家介紹到,開箱文的意思,其實不是要大家買
是有想要買的人可以參考,希望不要有人以為是要你買喔...
爽

* * * * * * * *

關鍵字:AOC 液晶螢幕 WLED 19 22 24吋 相框 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