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家裡都有裝潢過嗎? 有遇到奇怪的事情過嗎?
我這邊曾經有想過,但...也只是在腦中想過而已啦~






某天,因為家中需要一些裝潢,而請了工人來勘場~

設計圖也沒問題之後...也開始要整理家園了~






但....








萬萬沒想到,設計師做出來的風格,和當初的想法完全不同...冏





演變成這樣,當然要和設計師理論一下阿....






設計師檢查當初拿給功能的設計圖,檢查之後....
居然是酒店房間的設計圖.........






後續的處裡,當然也是砍掉重練阿......







沒想到...居然看久了,喜歡上了酒店的感覺XD...
希望設計師把這個設計留下來使用...







當然這樣是最好的....
大家各退一步...






可是兩個人也不用扭來扭去的....= ="



裝潢,真的可以遇到好多的事情,記得我當兵退伍時
媽媽剛好想把家裡整理一下,所以就打算裝修一下家裡
當時的我,剛好高中也有學了一些室內設計的概念
但對工人好像沒有用處...哈

因為很多東西,在講了之後,出來的作品和自己想的就是不一樣
但也只能欣然接受,畢竟也不是多大的案子...

新的環境,當然馬上就要開始佈置阿!!

到了現在,差不多過了7年...真的好想再次的重新裝潢...
因為下面公佈的照片,大家看了應該會理解...

公佈之後,我媽可能會殺了我~哈哈XD




我們家的廚房,有看出可怕的地方需要裝修嗎??


來摟!!~

就是天花板塌了...可怕的老鼠在上面跑阿跑的~
整個天花板都跑到垮了...真是很誇張ㄚ!!!!



浴室,亂倒是還好...
可是門的縫縫已經快爛光光了...門也沒有門把,從外面怎麼關阿...= =




最最最討厭的壁癌...還有那些鞋子放在那邊...
都疊到比我高了...一整個就是糟糕阿!!><





儲藏室,因為愛旅行的大家...
全部空間都被行李箱佔據了...哭救命!!




最後是多餘的房間,亂丟的東西和衣服...

照片差不多這些了...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請給我們可愛的家,留點空間吧~嗚...

最後,大家最近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永慶房屋HouseFun裝潢家廣告
就是要選一個燈、兩個燈那個廣告,超爆笑的!!
看到廣告,剛好上網看到永慶房屋在舉辦活動喔~
就是台灣版的居家大改造,就是日本台看到那個節目
會有設計師去家中幫你改造,變成一個超級有氣份的家那個節目...


他們在募集醜屋...(這樣說會有人去嗎~?)
http://deco.yungching.com.tw/
如果比我家還醜的,就去和我搶吧~獎品很豐富喔!!!

但我相信我們家的醜屋,肯定是批黑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