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真是過的水深火熱阿...又要上課 . 又要上班 . 還要兼顧部落客的案子......
常常就聽到...你的新文勒?新書勒?桌布勒?要交的稿勒?快瘋了......
這些事情我真的都很想做,但是當我回過身時...已經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了......





三個身份,只有恍惚可以形容...

其實這些事情,我到這個歲數都還沒料到...

從前,總是沒考上,或是加班到晚上,要不就是因為懶惰

完全沒辦法去進修...


我也一直覺得讀書又不重要,我認為很多東西書上學就可以

為何現在要去讀書,說學東西真的還是排第2,我認為門檻是第一


門 檻 ?

也就是人力銀行看到的那些學歷

不重要! 是阿!! 真的不重要...但現實就是如此,就只是個進門的門檻高度而已

從前,心態就真的是邊走邊修正.......


拖到了現在,工作年資也差不多要破10年之久

對一個年邁以老的人來說,真的還有點辛苦...

但我總是會不小心被說服~

【人要活到老學到老!!】

雖然是很老套的一句話,但卻非常的重聽...

雖然很多東西我都靠自修完成,但總覺得還是不夠....不夠....不夠....



以前總會想著前途? (媽最會一直問)

我覺得有份工作,至少不是米蟲,對這個時代來說,都很幸福了...

雖然我工作到現在都還算順遂,也沒有多麼的不如意...

至少和年輕時相比,我真的穩重許多了!

再加上讀書,這一刻開始,天阿~我的人生好像整個都塞爆了...


那,大家有在虛度光陰嗎? 還是努力的填滿自己的人生?

不管如何,一定要加油!!

千萬不要有現在不玩,以後就沒得玩的心態..(有段時間我是如此)

現在,我知道先樂後苦的滋味了...



我的人生現在才要正經的開始,一起努力邁向前方的太陽吧!!!! (在哪阿!!??)

今天就聽點有活力向前的歌吧!!


奔 衝 未來 上課 身分 讀書 學歷 人力銀行 波蘿麵包 小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