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沒到場的,或是有到場的都進來看看吧! 很榮幸被邀約參與圖像設計的展覽

(圖片多請耐心等待,支持圖像設計的朋友們,可以的話就幫忙"推"一個吧!)




是這樣的,就在幾個月前,紅樓有個展覽的計畫,也順便的提前邀約了我
當時真的是以為說說的而已說說,結果就在這個月說要參展了...(整個不知所措)

但是既然是已經參與展覽,當然希望可以將他做到最好,也真的費了很大的心思
可能看到的東西只有一時,或是有人會已經看過這些東西,但既然是個展覽
我希望這些東西還是再次的完美呈現出來...(其實也只是亂丟一下...蛤!

還是謝謝大家來我的展覽位置拍照,買小東西,或是拿明信片和名片,
甚至是走過去,只看了一眼,然後唸出"波蘿麵包"or"POLOMANBO" 這些字
真的謝謝啦!!


那我要開始介紹整個勞累的過程了! 對了! 本來說有演講的,後來因為其他的原因
暫時取消,還是謝謝有人專程來聽,我就在現場演說給你聽摟~^^

你拍攝的 解開它的...包裝。
佈置,當然大型看板一定要出現的! 雖然破費,但總不能花個幾百塊來做,是吧!!

你拍攝的 希望他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因為我這次的設計構想,是要讓大家來拍照,所以安排了展覽/拍照兩個區域

你拍攝的 好暗的地方。
這塊大型的看版,比我還高了80公分有,這也是拍照點之一

你拍攝的 先把你給立起來。
拜託!也開一下燈咩...海苔頭已失去下半身的方式,站立在桌面上

你拍攝的 海苔頭你站起來了!。
後來亮了一點,這就是大概的樣子...海苔頭像是一個愛爬高高的孩子...

你拍攝的 這樣的光很好看。
景點二,後方的腳色手拿牌,喜歡挑選就自己取用吧!!

你拍攝的 阿油喔!會不會掉下去阿!。
我的部分用了一些,就去幫凹司釘的忙...沒想到他搞的東西也挺多的~
不過他說這次的展覽,真的是純展覽...不賣身的!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朋友拍的...像不像.....................有阿飄坐在上面...嗚~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後來我又回到自己位置搞我的東西了! 這個動線是我當初的設計,總共有三層
第一層..和大型看板拍照.
第二層..看展示物
第三層..手拿拍拍照+把玩+當扇子煽風(蛤!)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凹司釘那邊的擺放差不多...那個吊旗真的很好笑,無法放大給大家看~sorry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當天還有旁邊的P714也到場佈置,其實越喜歡的東西,就有難靠近的感覺...
這個品牌當初在格子趣看到,我就非常喜歡了~但一直不敢靠近...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還是我來吧!! 我...比較專業~阿不是啦~是高度啦~哈哈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當凹司釘再後面時,我已經準備好苦練多年的絕招,戳瞎小豬的雙眼~哈哈哈哈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前制作業也大致上完成,明天要去搞一些東西把他用完整...
目前看到動線就是,走個U字型,可是旁邊都還沒來佈置,所以...到時再說吧...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隔天,因為旁邊的人好像都不出現...我又往旁邊調整了一個很大的空間...
雖然有點破壞我當初的設計動線,但還能接受的範圍就OK~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這是一開始的擺放方式,左邊至右邊看到的有:
年曆/明信片&胸章/小書&貼紙/日文書&娃娃/鑰匙圈/名片&明信片/小畫/指引燈
後面還有腳色介紹的看板,海苔頭! 就等著開放參觀了~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其實人挺多的,馬上從樓梯就走上一堆人了,每間參觀的人也很多~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隔壁小黑貓的攤位,桌上有杯墊讓大家放飲料...(喂~是要賣的啦~

你拍攝的 大家都會拿面具起來拍照。
果然拍照的方式奏效了! 我在旁邊當路人也成功了~阿哈哈(不過站了一整天,累!)

你拍攝的 他們到底在幹麻勒~。
好多人阿! 大家是在簽名啦~隔壁的OB兔就這樣瞬間出現...

你拍攝的 我很喜歡這條~。
我真的很喜歡這條扛棒,老外都會唸出來,唸出來也剛好是"波蘿麵包"的羅馬拼音

你拍攝的 很紅。
現場的佈置,挺紅的,也挺熱的...可能有冷氣的關係,大家都跑進來參觀了~

你拍攝的 米粒的場景。
路人甲的我跑去米粒的攤位偷拍!! 身為食物的我,本來就要過去高關一下的~XD

你拍攝的 我也去夾了米粒...真難。
但是偏偏我就是夾不到米粒....太難了吧!!!!! 米粒都不教一下密技~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這個就是夾米粒,愁眉苦臉的米粒,哈哈哈...我都夾不到...

你拍攝的 小弟弟畫了好久。
小弟弟,我逛一圈了你還在畫...我一定要公布你的畫作! 未來靠你了!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路人甲再度出動! 這是偷尼&傑西卡的T&J品牌的畫廊,他們真的是兩小無猜阿~
超級可愛的小情侶,時常飛來飛去的....阿哈哈!阿哈哈的奔跑著~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謝謝一群好友的相挺,真的很管用,這樣都不用幫大家KEY頭上去了~YA
但是在版子後面有種莫名的空虛,對著版子笑...好...個無奈~哈哈
有誰? 大家自己猜猜看吧!!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大家都愛和大頭波拍照,媽押...你頭好小喔............(廢話喔)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謝謝小達班長,帶了和花籃一樣的氣球來祝賀!! 乾溫喔~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導引燈,沒了他,大家都會走錯路...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腳邊的小花盆被污走了~哈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人真的很多,愛拍照的人更多,幸好位置有變大,不然也沒辦法這樣搞了~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小鐵哥的海底世界,真的是大手筆...!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用曼陀珠賄烙大家,蛤~這招我也要學起來!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又有人簽名了! 其實是拍隔壁的漂亮姐姐啦~哈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謝謝朋友也到場支持阿!!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後來恰子也出現了~每次都緊要關頭...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隔壁也收了,我也差不多要收了...其實有點成就感過於高的感傷...

(簽名本上的簽名在下面)


最後,有點感性的結尾,

兩天而已的展覽,下次也不知道要到何時了,台灣的創作力量希望可以更完美
這次的作者們,大家都非常的棒! 用非常來形容可能還太膚淺了!

大家的創作都很有想法,就等台灣的圖像設計做起來了...
結合創作人的力量,希望能讓政府都可以聽見! (並不期待,但希望可以有所作為)
不然這種花大錢的事情,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這種制度,和國外相比真的差太多了... 加油! 創作!  


(偷錢事件)
第二天有個人來給我直接把錢偷走的人,我希望你有手有腳
還是快點去找個工作,100元是小數目,當我把你攔下來的時候,
你說我不要污賴你,我放你走,我真的對人性已經失去了希望!
你有點精神異常我不怪你! 但你精神異常還偷錢,讓我很失望!

還有那顧攤白T的兩位女生,你們領錢只會說風涼話,多少人沒工作知道嗎??
你們整天只會聊天,摳痘痘! 大家辛苦的創作商品,你們有幫忙宣傳嗎??
你們把展場搞濫搞糟了知道嗎? 希望你們有自 知 知 明!!


不開心的說完,要公開大家的簽名摟~^^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你拍攝的 09年紅樓展覽。

無名的文章數好像有限制字數,所以其他的簽名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polomanbo/sets/72157621798104517/
希望大家可以來簽名,認領一下喔!!  也記得幫設計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