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團購"的名詞好像非常的,公司也要團購,家人親戚朋友也要團購.....
不知道是宅配太便宜,還是東西好吃...有時候明明自己不想訂,結果...你們知道的...

肚子就莫名的大了起來,真是要命!!!




聽到團購就會不由自主的飄過去....,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因為你已經中了團購之毒了!!!!!

怎麼說? 請看...











某天 . . .


甲同事: 小波!有 團 購 唷!~

小波:我減肥!這次不訂了!!!

甲同事:這次是台南有名的魯味喔...

小波:......


















就是這樣,內心的拒絕永遠永遠無法抗拒美味的團購..........( 所以剛剛的抗拒都是假的!!??





心理還是掛念著減肥,所以想說訂個一兩樣就好!................( 你們自己覺得有可能嗎?

但看著看著,這個好像也好吃,那個好像也好吃,就訂...口味越多越訂越多......













買一堆被同事看到,還要說些理由來彌補自己訂太多魯味的理由.....  





小波的理由大全,請尷尬的使用: 

( 哈哈~~~我是買給我家人吃的啦~ ) ..........回家還是自己吃掉!

( 哈哈~~~朋友說也想一起訂啦~ ) ..........回家還是自己吃掉!

( 哈哈~~~第一次吃這種魯味,所以都訂來吃看看! )..........回家還是自己吃掉!

( 哈哈~~~我才定一點點,不曉得有這麼多耶~ )..........回家還是自己吃掉!

( 馬上拿去公司冰箱冰,下班偷偷帶回家... )..........回家還是自己吃掉!


諸如此類.... 反正回家還是自己吃掉........( 這才是重點




還有重點!

千萬不要在公司就喀了起來!! 否則剛剛的藉口就瞬間變成真的藉口了!! ....( 本來就是藉口.....




抓包之餘,向大家推一下有訂過的團購...(名字可能有些遺忘或是錯誤,請見諒!! )

松村魯味、黑師傅諾貝爾、奶凍蛋糕、寶珍香桂圓蛋糕、

豆穌朋泡芙、星野銅鑼燒、依蕾特布丁


其實好像也還好...XD 



大家有吃過其他的嗎? 可以推薦給我看看哦!! .........( 不是不要吃嗎 = =


沒團購過,別說你當過上班族!!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




 

團購 美食 小波 兒福 波蘿麵包 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