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 來喔~ 來喔~ 一起 轉 轉 轉 吧!!!







葉教授好久不見啦~~哈哈














.........................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跳舞的線上遊戲...

我真的手有點笨笨的,每次看到箭頭一堆我就不行了...
















跟著小波的路走就對了啦!!! XD


因為這是新玩法,所以我摸了很久....也被笑了很多次~哈哈哈~!!!


但是人要有從教訓中吸取經驗的精神喔!!! 切記!!







變成下面的樣子....(其實是沒走好跌倒><|||








準 會 演 花 繚 亂 的 ..... @@







我是酷酷的波蘿小子~XD






轉轉模式,就是藍色的線指到的地方,要按下需要的指令...





跳到cool了耶...第一次玩,真有成就感阿~XD





連續4個都沒有錯耶!!! .........(才四個,笑死人了!





只要一個圈圈內出現不同的太多,我就整個亂掉了...哈
亂掉以後就會像個木頭一樣,站在原地不動...





之後我就自己出去闖蕩了,這是我和六個人一起玩
那個人衣服好炫,又按到第一名,真是老手阿 = =






最後大家一起劈腿...還真的很強...動作都一樣....








這是我在跳舞的片段,是不是超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看有其他玩法的可以上:
www.we5.com.tw 官方網站看看




我叫波蘿小子,有空想和我玩的可以約一下阿~ㄏㄏ(我不太會...要讓我~)

我的撲浪
http://www.plurk.com/polomanbo/invite 
可以加我喔~





唯舞獨尊 轉轉模式 小波 波蘿麵包 polomanbo 線上遊戲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