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去了intel的VMAX和MID的現場體驗會
對我這個偽.3C達人來說,真是興奮又非常新鮮的一件事情
照片是第一天現場的show格露,展示的機種非常多,真是辛苦了...麻豆
我們的眼睛也差不多快得敗死症了,不曉得誰一直用閃燈飆我們...
 


長官在說話,他說未來的筆電會比桌機多,真的假的...應該是我聽錯了...
但是我相信筆電肯定在未來是會很有成長的空間的...
就是等他效能,做的比桌機好的那天到來...


這是第一天介紹的超超超小的CPU,差不多10元硬幣大....
一不小心就飛走溜...


現場的人數還真多,每台都可以用VMAX上網,速度比3G快好幾倍...好幾倍...
那我前鎮子去辦X寶3G無線上網幹麻....


拍照時間,現場我看都是一堆3C和攝影達人,手機好到都可以拍...
好多人的3C產品都好棒喔~


小達先生馬上去體驗一下上光明燈的網站,果然用飛的速度開啟了網頁!
再說一次...那我前鎮子去辦X寶3G無線上網幹麻....


這天剛好現場只有體驗VMAX速度,所以大家體驗完馬上又去吃了...
現場就留一些人在寒喧,打包...




第二天的時候,早到現場,所以去了大廳亂拍,這球體的設計...
太像星際大戰的死星...(只有星戰迷懂...sorry


今天的突然讓我沒帶我的單眼,只有帶到我的自拍專用機,沒拍好見諒!
這是新的MID,他叫做YUMI~由美!!!! 觸碰螢幕!! 小布拉機的!!
這就是他的特色,很方便出門的時候使用,大小也比NDSL在大一點點而已
應該做個比較給大家看!! 抱歉!原諒我的不專業~


好多台! 好多台! 還以為是要現場抽獎用的...結果最後是要體驗用的...


照舊今天是要講的是非常方便的小小筆電
比導航系統大,然後比小筆電在小的小小比電,是挺方便的
但是我認為只適合瀏覽用,拿來聊天會累死...
有些機種可以直接拉出來看數位電視,但目前只有接受韓國系統
台灣總是什麼都不能...


這天還有光明燈的小達和凹司釘來體驗,他們在玩你體驗我拍拍的遊戲
就差沒有兩人手拉手轉圈圈,發出淫鈴般的笑聲了...


豆娘,今天很意外的認真體驗MID喔~
只是另一手又拿著食物...今天因為豆娘害羞,所以沒打包食物...


這天的燈光比較亮,大家好像體驗起來也感覺非常新鮮有趣
我也拿來操作好久,科技這玩意兒真是太強了...


連賈先生也完的很起勁,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沒鍵盤的主機
那個...滑鼠右鍵要怎麼按....


體驗完當然是要來和當天的秀場格露照一下相,今天的格露依舊亮麗喔~


為了慶祝活動圓滿,我們去和秀格露慶祝了一番~
舉杯乾杯,大家都很嗨優!!! 

看照片發現,我和旁邊那位好配.........喜

這裡還有謝小達的活動介紹(有我...)
最後,謝謝intel的邀請

--------------------------------------------------------------------
關鍵字:intel MID VMIX 符瓊音 超級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