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拜拜了.... 所以發個開箱文讓大家一起來拜拜吧!! 也就是所謂的" 勸敗 "............
這是最近任天堂公司出的主機,我在PCHOMX把他給敗了回家,一半以上是被顏色所吸引....




來看看主機的樣子吧!! 



很漂亮的綠色吧!! 和我之前的NDSL的顏色差很多,這是多了眼睛的新主機NDSi,就是多了照相機...



和我之前的主機相比,簡直多了一份榮耀感和質感,舊主機是亮面的,新的主機是採霧面的處裡
相信我,手如果不乾淨....馬上就會髒了,快裝上保護殼吧!



傳說中的疊疊樂,新的主機大概比舊主機多了0.5左右的長度,但是對我手長的人來說
有比較好拿一點點,就多出那一點點....



主機右邊的差別,新的(上面)多了一個SD卡,觸碰筆還在原來的位置,大了一點點
舊的主機(面)則是POWER鍵,筆的位置還在,沒什麼差...



底部位置,從耳機的位置來說,其實都差不多,沒有變化多大
中間的位置,原本舊型主機有附插GBA專用的卡夾,新主機的音量和GBA插槽都不見了...
一整個非常樸素到極點...



主機的左邊,剛剛新主機不見的音量鍵出現了...
說真的,改成這種方式,反而感覺比較不好,今天開機想瞬間變靜音...來不及操作
反而舊型主機空空蕩蕩的比較舒服,畢竟手的位置會放在左右邊,保持空空的比較好,是吧!



上方的卡夾位置,其實好像都差不多,小小的變動而已...
吊飾位置調到中間,電源孔的大小還是規格不太一樣...這是種不歡喜的行為...
這樣舊的就不行用了,扁的變成粗的...幹麻這樣浪費...@@



上方看下去,當然不用多解釋,就是多了眼睛,可以照相,和其他的玩法




來了,大家很期待的打開蓋子....!! 可以和下方舊款比較一下!
先從喇叭孔開始,新的只有兩個斜眼 一 一 像這樣!!  舊的喇叭是六個孔,沒什麼不喜歡
但是心裡面的感覺是...聲音的質感變好了!!
還有內照攝影機,可以自拍,非常貼心!!!
燈的位置則是多了一條線|||,而且位置換到左邊去了,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方向鍵和XYAB鍵,還有暫停 選擇鍵都沒變化,可是重點來了!!!
電源鍵(灰色那粒),原來是藏在左邊下面,害我一直找不到開機鍵...........
還有下面的觸碰螢幕變大了,多了一份開心的感覺,這可能是目前感覺變化最有用的一個...



可以和新的比較。(上方)



屁股的部份,好像改變的地方只有電池蓋變小,就這樣....害我詞窮..........



觸碰筆的長度,新NDSi的又獲勝了....



最後來張寫真吧!!! NDSi給我的感覺就是多了一份質感,少了一些些的方便
不過,裡面的遊戲玩法多了很多種的方式,大家可以在研究看看。

那我要去挑我的新外殼,還有貼我最不拿手的保護貼了.....
大家也要去拜一台哦,一起來對戰吧!!



最後送大家一張MSN大頭貼

 看是敗家用! 還是拜拜用! 都很合適哦!


關鍵字:Nintendo DS 任天堂 NDSi ndsl 波蘿麵包 小波 主機 遊戲 GAME  勸敗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