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記得剛認識曉莉,有一次他說好想去台中玩哦~
當時的曉莉,是小波喜歡的類型...ㄎㄎ,所以不管如何都想讓她開心
男生嘛~總是希望讓女生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所以,

回去之後馬上就開始每天熬夜的找資料

一下看這邊好玩,一下看那邊好玩,記得當初還買不起印表機,所以好痛苦~

所以抄抄寫寫,加入最愛,一堆能夠作為資料,我都把它用上了~

於是也花了我三天左右的精神力,那時記得工作也很忙,晚上只好熬夜做這些事

終於差不多快到要出去玩的那天,我找了曉莉出來要和她說台中遊玩的事情....

女生阿~女生~

怎麼可以這樣...我做了三天的資料說~

居然敵不過她一句話的" 變掛 "

而且她居然還用淚光閃閃的眼睛看著我說:

我們去宜蘭好嗎??

我心裡真的非常的乾...而且又不能罵她 ( 這就是身為有風度的男生該做的事 )


所以呢???? 大家猜猜........









那就是...

可怕的輪迴又在次啟動了!!!!




就這樣的三天熬夜又開始了..........

腰壽喔~





現在回想起來,男生真的很辛苦低~  

男女朋友在一起,一定要要互相多多體諒哦~免得又吵架鬧不合了~

畢竟,這是小事情,因為這種事情而鬧不合,不值得低~

我好像說的太嚴重了...................不過單身太久

確實要反省反省....



愛情 男女朋友 旅游 出遊 愛情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