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我把大家的信又拿出來看了一遍,又順便拍照
沒想到,我看完已經3點了!真沒想到這麼多封的信
真是超感動~想想24號把信寄出的那份感動...
終於不會收到信了...YA! 讓人家歡呼一下咩~

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都需要靠大家幫忙,謝謝大家!
那現在請大家來認領自己的卡片吧!
有看到的給小波留個言吧!! 麻煩各位啦~^^

滿地的卡片,裡面也有好幾封是國外寄來的...辛苦了!!

是曼妮親手畫的,還有恰子沒簽名的卡片!!

蛙蛙的小年曆,還有人幫小波割了擦布印章~
那個熊熊卡片還可以動,超好玩~

OPEN我終於收到了,在7-11好像有看到~
結果當天就收到~

用心的緞帶卡片,超特別的~
手工的聖誕花圈的鑰匙圈~

可愛的毛線杯墊,還有親手製作的小波聖誕卡

猴猴的年曆聖誕卡~
兩張親手繪製聖誕卡~

翔天和人二兄的卡片,甘溫哦~
有人寄米粒的卡片來說~我以為本人~XD

右上的鋼琴黃金卡撞卡了,我收到兩張一樣的~
中間的聖誕卡很有質感~ 護貝防水的也不錯!
 

謝謝asuto的胸章和手繪漫畫,很搞笑ㄋ~
還有國外的朋友,你們的卡片很精緻哦~
 
小魚妹的八開大的卡片,我和媽媽都嚇到了!!
你真的適合去當歌友會的粉絲,他們好像都做這麼大!!
還有小波新娃娃也出來了~感謝啦~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一次看了全部的信,真是超辛苦的~
可是看到大家寫的內容,小波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明年有機會,小波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辦這樣的活動~

最後,記得要簽到哦~


聖誕卡 交換卡片 波蘿麵包 

  申請步驟,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