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去加油站加油,發生了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會去加油的人,通常都是加滿或是跟他說多少錢...
阿我去加油遇到的服務生怎麼這麼奇怪壓...........


他問我61元可以嗎?? 我明明就說加滿..而且剛剛就說了...
而且我的油表早就已經到~底了!!! 怎麼可能才61....
算了~我請他加到70元整數.........



後來,他居然又停了,這次停在69元................
我有點正經的和他說:70...

不懂他這麼是算不準時機還是故意捉弄人...

沒想到我突然間看到他的表情,好像可以聽到他的心理面的聲音,
他表情和心裡面  居然在說我很怪...........

明明就服務生比較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