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司釘和小波又再次合體了!! 是創意市集嗎?? 不...是為了非常有愛心的公益活動哦~
是和藝人黃湘怡還有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舉辦了"聽見貝多芬"聽障兒童一起作巧克力的活動
現場除了許多的小朋友和家長,我和凹司釘還擔任了製作巧克力的小老師哦~^^
(詳圖在內,有點多圖,請耐心等待!)

 

可愛的彤彤姊姊(右)贈送純K金玉兔巧克力塊給園長(左)
那一塊巧克力,可能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塊的...



在這之後就是黃湘怡的弟弟教導各位小朋友跳"兔子舞"
各位小朋友真是活潑好動喔~我不會跳...不然就一起當小老師了...



就在跳過舞之後,最期待的,當然就是要作巧克力啦
小朋友們已經案耐不住了...每個人的臉都寫著"我要吃巧克力"的樣子~



現場開始佈置和解說,園長的人也太調皮了吧!!



彤彤姊和各位解說玉兔要怎麼畫,小朋友們已經快控制不了了~


這就是要畫巧克力玉兔的紙。


彤彤姊現場示範給大家看,真的是專業ㄋ~
手都不會抖,線條都很一致,超厲害的優~


教學不免來張美美的照。


開始把帽子還有位置分配好,大家正等著巧克力發到手上。


剛開始的狀況比較少,可能就是巧克力搞得整隻手而已~
不過還算是可以控制,大家都很會畫,所以小波還沒出手........


這個小朋友的兔子很害怕,全身在發抖..........


超會畫的小朋友,還畫出了機器人唷~
大家都說你畫的機器人好棒喔~
他說:我畫的是"小叮噹"......................................


這位妹妹他一定是不想浪費巧克力,每支兔兔都把他塗的黑黑低......
這個的下場就是....



塗到整隻手都是巧克力,然後就開始吃手手.......



凹司釘正在拉攏小黃小朋友,加入光明圖文界!!!!! 幹得好!! 光明界業績就靠你摟!!



因為有繳光明圖文的報名費,所以可以得到獨照乙張。
上面還有凹司釘的圖!! 幹得好~凹司釘已經完成招收會員的第一步了!!



我也教導完成了,我也招收一名成員了!!! 那個小波畫的很抖........><



最純最香最濃最原始的巧克力蛋糕,配上牛奶,分享給小朋友和現場的人員們~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就在邊吃邊喝邊玩的同時,活動也慢慢的落幕了~

後面是合照TIME...........


小朋友和湘怡姊 彤彤姊 還有大哥哥們 大合照!


再來就是來賓的大合照,大家知道誰是誰吧!!!
這個提示夠簡單吧~哈哈~

最後,小波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小朋友,能夠參與這種公益活動
小波真的非常高興~


最後就來一張 " 認真的男人最帥 " 的照片,送給大家!!^^

也希望這些小朋友,未來都能過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呦~




黃湘怡 巧克力蛋糕 BAC 蛋糕 小波 凹司釘 POLOMANBO PIG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