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腳傷的關係,只能做抬腿的動作, 在電腦前的機會也就減少了...
所以,看了很多電影和玩了很多遊戲,簡直就是一整個輕鬆ㄚ...
可是我最近玩了一個NDS的遊戲遇上了瓶頸,有沒有人救救我ㄚ....
是一款節奏遊戲,只要節奏下錯就會被"冷眼對待"...而且畫面也是挺討人厭的...

(節奏天國) 有人玩的請敎我訣竅好嗎...我快被弄死了...

就是這樣...我一直一直的按錯...

然後就被旁邊的猴子....


而且,連先舉手偷雞都不行,猴子們會轉頭用不削的眼神看著你...

我完全被臭猴子們影響了...

 
唉呀..................到底是在瞪個屁阿...

要不是因為你們瞪我,不然我早就過關了....(牽拖佔了50%)

 
又被瞪了...
又被瞪了...
又被瞪了...
又被瞪了...
又被瞪了...


機車的地方在於..............

這款遊戲一定要過關,才可以到下一關....

我不想卡住ㄚ... 就救我...

有畫面為證,你們看看那死猴子有多麼討厭,我沒做什麼就被瞪了...

我好無辜壓......  



節奏天國 任天堂 NDSL NDS 遊戲 觸碰 波蘿麵包 小波 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