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幹麻要活的這麼久呢?
真的很羨幕那些活到90歲,還一副健康狀的老年人
現在這時代,莫名奇妙的病很多,要活這麼老,不知是福還是禍...??
而我好像進入另一個時代去了...


補充:
我以前打籃球可是可以打他星期六一整天的憂~ 
然後星期日又可以再打他個一整天的喔!!!
每天下課放學也是照樣打哦!!


補充:
記得上次在一次的腳傷之後,開始使用護具了~
原本只有護手的,之後增加膝蓋、手腕...
傷也好像越來越無法恢復了...

    
人生活到現在...

話說昨日我打球又受傷了......這次和之前不同(韌帶發炎),非常的嚴重阿...囧
嚴重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出門了...就連下樓梯...(家裡住三樓幹啥ㄚ............)
還有告訴大家,冰敷很重要喔!!! 不然早上起床時,會更痛的!!!

最後,我討厭人會老化這件事...可惡!!!!




老化 韌帶 年輕 體育 籃球 受傷 波蘿麵包 包紮 冰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