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首映的日子,偏偏也是波中暑在家休養的日子...= =  好不舒服的一天...
既然都拿到票了,當然一定要去看的...



先恭喜我自己這麼厲害抽到票....

拿到票後,最重要的就是...
依照指定的時間去劃位...

然後就是看電影..........^^






 
這麼大的戲院,安排的位置居然在最後面一排......................
我還提早一小時去排耶...我還中暑ㄟ...排的時候差點要暈倒了...

一起被安排在旁邊的都""聲連連,但終於有個聲音說 "總比第一排好!"
這句話我才欣慰了不少...阿不然我還真想VIP座位的打暈...

VIP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