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新了啦....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真的很高興................
一個手壞掉卻有這麼多人關心,謝謝你們瞜.....
日後我希望多辦點活動回饋給大家,還有,20萬好像馬上就要來臨了ㄟ...
這次只取第一名哦! 第一個收到為準哦! 大家加油...


這次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原本生活很平常的我,就在一次的打掃廁所後....
居然忘記沐浴乳和洗髮乳被自己放錯了,這証明什麼...

千萬不要買同樣的瓶身的洗髮乳和沐浴乳......
阿不然...一洗可能洗到完才發現,還好我一個禮拜就發現了...
雖然是沒什麼可怕,但是...還是一個怪!!

洗一個禮拜,會不會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