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無名的第一個3萬人次,就要到了也,之前在樂多因為沒有計數器可以採
所以到了幾十萬都還沒辦踩踩樂的活動,這是在無名的限定踩踩樂優~

要怎麼踩呢? 快點繼續閱讀來看哦~


活動辦法:
1.拍攝畫面的方法是...按鍵盤的「Print Screen」按鍵,
   再到小畫家「貼上」、存檔即可。

2.在照完的第一時間寄到""
skyanakin@hotmail.com "" 波蘿的信箱給我。
   因為到時不知道會有幾個人,波只取第一時間收到的那個人哦~

3.
圖片必須拍攝 整個畫面(點我) 到時會以寄送到我的信箱時間為踩到者~

4.完成寄送後,請在此版留言,即完成手續。

5.至於到時公佈才到3萬人次的得獎人,再寄送基本收件人資料到我的信箱。
   獎品即會立刻送出^^。

踩的人絕對不是開玩笑的,讓你好禮數不完,外加小波親手繪製小簽名版(要不要臉ㄚ...)
如果時間趕得上,將會贈上市面未有的"隱藏獎品",一大包的驚喜憂~

有任何問題,請趕緊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