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住家就在西門町的附近,從小就是混西門町長大的,當然不是那種小混混
算是在地的那種混,想要知道西門町的甚麼東西,問我就對了!




最近剛好上了一部國片"西門町",我也剛好去看了! 一方面支持國片
另一方面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被拍成電影,一定要支持一下!!

將在地文化留在電影裡的表現,真的很棒!
以後可以放給小孩看,很讓人值得收藏回憶。



其實看國片,最擔心的就是演技打壞掉整部片的感覺
總不能因為男的帥女的美,就忘記掉演技這檔事情

先說郭品超景淳這個角色,擺脫清新行象,想要變壯碩和頹廢,可惜還是太帥,可惡 !
安心亞小萌其實就是演自己,只是角色的年紀比較小,還算是一點也不衝突的角色

電影中雖然有些疑惑的地方,後段有交代清楚之後,就變的很自然,說得過去。



拿個衝浪版在西門町出現的小萌,真是突兀



狗狗玩偶裡是郭品超,當然是在電影裡面...




而  西  門  町 ,




當然在我的年代沒有 "小屁孩" 這個名詞
不過自己也真的是當過白目國中生,誰沒有過去




白目國中生代表作:http://www.wretch.cc/blog/gn02261688/8797607

在大家的印象中,西門町就是比較俗,在以前我是可以認同
但這年頭大家都好會打扮,整個西門町都潮了起來
現在說西門町素質低,我可不接受。



阿華這個角色在片中不能少,是很棒的綠葉,在西門町內,是個小屁孩
每天都很白目的追小萌,小萌卻連正眼都沒看過他,因為這樣...

這角色,騙了我不少的笑聲,眼淚還差那麼一點
還好有阿華這個角色,活絡了整部片






現在進入西門町,整個就很格格不入,長大了好像不合適自己了!
目前會去也只是吃吃東西,有時真想回到那個笨笨的國中小屁孩年代

我好純真歐...








這次的陣容也不簡單,看陣容也知道是"認真搞笑愛情文藝片"



雄媽(男同志),是曹西平演的,對小萌非常的好
在西門町也是有名的人物,大家都叫他~媽咪.........( 還要在嗲一點。



 阿尼基是西門町大哥? 職務是刺青師傅,聽起來是很大咖
份量總是最在出事後才知道.....



最近看每部片都有黃秋生的露出,他轉行後真的很寶
正經八百的天師,都被他演活起來,而天師在西門町算命最準,每件事幾乎都得過問他

其中,我最喜歡有天師出現的片段,尤其是幫雄媽的算命那段
紫微斗術可以搞得這麼炫,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過!



常常雄媽、天師和阿尼基,都會再一起吃飯,討論國家大事
就連年菜都是天師做的,有沒有這麼慘...

PS.這部片有兩個大明星當神秘嘉賓,不能說,太雷了XD



這部【西門町】真的要講評起來,設定的年代來說,比較接近現代
我邊看也邊猜地點,這也是對西門町有一點熟的人才辦的到
角色方面沒甚麼大問題,最在意的演技其實還有進步空間,但是整體都還算尚可
整部片看起來的流暢度最重要!

也找了些以前的西門町給大家看看,復古一下~



以前的中華路,也就是現在的6號出口



現在的6號出口,另一頭方向照。
看到右上角顛覆級限嗎?就是電影中郭品超睡覺的地方。 



之前的中國大戲院,我還有在這邊看過電影喔!記得是 "逃學威龍"



如今已被繁華和進步給淹蓋過去,變成這麼高的樓



現在西門町對我來說有點模糊,幸好有去看電影找回現今西門町的風貌



要找到保有以前西門町風味的地方還是有的,
像是萬年大樓/獅子林大樓/還有照片中這裡也是比較沒有被更新到的舊有西門町風味







峨眉停車場



這條巷道在昆明街NET旁邊進去,可通到電影街,很多間在販賣二手衣
也是電影場景之一,覺得這條巷道還蠻有特色的。



不管是以前的西門町,或是現在的,希望這些西門町文化可以繼續的傳承下去
西門町的熱鬧,繁華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

電影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有需要問我場景的,留言我可以告訴大家

【電影西門町 官方網站】  http://westgatetango.pixnet.net/blog
【電影西門町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ie.WestgateTango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孩子大了之後終於可以和老爸一起去幼稚,我自己以前就是愛收集小公仔小玩具
真的是礙於沒地方收納,全部都收在小箱子內,說來也可惜,如果上天讓我中個16億
我保證,我會給你們一間房住 (本篇完全辭窮...看玩具吧!!



和看版拍照,大家都要的



最近華山都有好多創意市集,好熱鬧耶!



凹乾爹也有來看波妞



挺有創意的名票喔!就索性的拿去美國花掉吧!( 誤





正好是接近中午,先來吃個飯,這麼人潮擁擠的地方,只找到這裡解熱解渴



一間茶屋/整間店的茶香味很濃厚



一間茶屋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藝文特區內)
電話:02-33932809



這個冷泡茶的水壺 $150 到現在我們都還在用,賺回來了!!







餐點貴貴的,口味還不錯









休息片刻就要往展場移動了!





是阿信的牌子嗎?真是有才華







這個牌子好多地方都看的到



馬刺的鄧肯和小牛的諾威斯基,好強阿! 連NBA巨星都做得如此傳神



比我拇指還小的鞋子



經查證,是韓國團體T-ARA,我真的認不出韓國女子團體,抱歉





果然波妞的 " 害怕巨大生物恐懼症 " 病發了... (鬼叫



各種米奇款,好可愛也好邪惡



大雄,媽媽來了呦! 功課還不快點寫!





台灣獨創設計品牌的cubbish,攤位超多人 http://cubbish.tw/



手機殼很有質感 !!



某小角落看到兔包,頭好大喔 !





蝙蝠俠的小丑,還是謎天大聖,快分不清楚了,都很邪惡就是真的



黑暗騎士蝙蝠俠,好威!







這是小時常吃推推糖,沒想到有這麼多種頭...

好多玩具都想買起來收藏,照片還有好多,但長度有限,就介紹到這邊啦



之後就開始到外面閒晃



這天莫名認了一個新乾爹恰子,妞妞的臉看起來不是很願意XD





這篇終於補完,結果玩具都沒買... 家裡真的沒地方擺了,也許買了會被小妞斷頭,就作罷了!殘念!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鬼月必備的恐怖鬼故事,今年....一個也沒有XD
那問大家,甚麼鬼最可怕?
答對的人,自然會得到神功護體,保護你今年不會在遇見鬼怪小人。










































答對的,舉手!!!! XD

( 只要留言,可享有一年份的不撞鬼保證,這麼棒! 不讚嗎? )





前陣子的符令,喜歡的抓下自行列印貼在"臉上"或"背上",有意想不到的笑果。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最近汽車搭載小朋友都要使用兒童汽車座椅的罰則要開始上路了!
跟大家說一個汽車座椅的小祕密,就是...







是真的啦~每次我們家的小妞兒一出門
我和妞媽最高興的就是馬上昏倒,這樣減輕了不少壓力~哈哈




有圖有證據,睡得多甜





可 是 你 知 道 嗎 ....







我真的開長途真的很遜,每個休息站都要下去走走,不只我吧!大家都是這樣吧!!

時間沒關係,但是性命真的要緊,每站都休息和喝咖啡
果真,還是被瞌睡蟲打敗了...不然就是周公坐在我肩膀,依舊昏迷= ="

有人有絕招的請告訴我阿~~~


還有安全要領中,最重要的一件是情就是上車一定要 "繫上安全帶"

最近,剛好幫忙宣導 "上車一定要繫安全帶" 這件重要的小事情
除了被開單,還有很多可怕的時情會發生,像之前新聞轉彎小孩飛出門
這都是沒有依規定繫上安全帶而造成的,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行車安全漫畫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ntpc/app_225709087468528
抽獎不鏽鋼保溫杯哦~

一共有四篇在路上會發生的事情 (屁啦XD),如有雷同,僅供參考。


在路上甚麼都可能發生,自己小心,也要小心別人
每天都看得到汽車肇事的新聞,有些真的是疏忽而造成的家破人亡
都要小心再小心喔~^^

最後祝大加行車安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安全帶要繫上
有兒童的,汽座也要記得確實綁上喔~

 相關連結:
 行車安全漫畫活動抽獎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ntpc/app_225709087468528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溪頭妖怪村已經開村好一陣子了,記得上次和公司去溪頭看場地時才在裝修
    那時候就覺得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景點,結果沒機會去就是沒機會,兩年了!
    終於給我等到了,因為和杉林溪距離非常的近,安排回程一定要去逛一下,期待好久好興奮!



    我們一大早就從杉林溪出發,很怕人爆滿,九點一定要開車出發去
    大概從杉林溪出發,要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說快不快...看到不遠處已經開始塞車了,還好有早出門只有塞到一下子
    到了溪頭後,我以為怪獸村是在溪頭裡面,買了票上去,真健忘!
    (心中一直記得兩年前是在裡面)

    怪獸村是在外面走個5分鐘左右上去就到了...= =
    只後走了一下溪頭園區,再從第二停車場下來

    看到一堆人,好多人...鬼勒??


    前面看到的人非常多,應該是有熱鬧的事情發生



    這怪獸村的路並不長,能逛的也不多,但賣的東西都很特別



    像是這間天狗賣的是香蕉和水果,在這邊買水果,詭異極了...



    不免俗的要合照一下,懶妞不下車,人多下車也不方邊



    品嚐了一下這邊的美食烟腸,感覺這裡算是搞得算不錯的特色遊樂區
    店員們都要穿著復古的衣物,有融入的感覺,要是穿個不搭不七的T恤,就真的白搭了!



    嗨 ... 升天啦! 晚上打燈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



    妞妞:是狗狗。



    好像可以許願的地方,這麼多條哪時後才輪的到我阿?



    中間有個休息區正在公告待會的遊戲



    酒鬼: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肚子開始餓餓了,爸比要吃的給我吃嗎?



    有劇場可以看喔~



    酒鬼會倒酒出來給旁邊的旋轉車輪



    上網查了這邊的美食,只有剛出爐麵包對我們比較有吸引力,這裡就是賣出爐麵包的地方



    難得我們也排隊,剛出爐的麵包難以抗拒阿!!
    好笑的事情是,排到我們面前,剛好沒了.............殘念



    大家要去的人記住時間,下次去趕快排隊去,真的很有名哦!



    這附近還有很多特色小店,有玩具、小吃類,伴手禮也是非常多



    感覺在宮崎駿才看的到的建築,這邊有很多



    去外面覓食給小孩吃,看到這個炒麵三明治,好像很好吃!!



    唉呀~可惜了! 我以為是日本的那種炒麵,沒想到是很台式的炒麵...
    不是不好吃,是台味太重了XD



    等待炒麵的同時,我買了支芒果抹茶霜淇淋吃,抹茶我真的很愛
    在日本要是遇到抹茶,一定馬上就買一支來吃,台灣的價格還是比較親民



    我的午餐勒~~~~





    無臉男



    差不多這邊就是結尾了! 可以逛的路可以說是非常短
    之前去過的朋友也跟我說:不用去~那邊很小又短

    但我真的覺得這邊的氣份非常好,個人是很推崇,管它短不短的,好玩就好!


    腳底按摩都有XD



    明山森林會館,想要夜訪怪獸村的人,可以入住這邊,很方便的



    要走了嗎? 人家好熱喔~~~



    大家都很愛這個,感覺這邊的發展還在繼續擴大中
    後面還有一間正在新增的店,挖~這樣下去,溪頭都是妖怪了!





    走回去時,人山人海,感覺自己有車位真是慶幸

    來溪頭這邊玩,真的可以安排三天兩夜,附近景點非常多,不要浪費開這麼久的車
    卻只玩到一點點的景點,這樣會帶很多遺憾回台北低.. 有空~好好的規劃一下吧!! 


     相關連結: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接續上一篇:[南投] 國小住過的杉林溪大飯店
    休息了一晚之後,早上起床好舒服,空氣好睡起來人也清爽
    今天就準備挑戰上山啦~是一種既興奮又開心的感覺,太久沒爬山了啦~衝阿



    先在飯店用完早餐,一樣也是簡單的把費,不要吃太多待會好走路( 後面那一坨小菜是怎樣...



    愛吃鬼妞,一直要吃要吃~



    櫃檯附近有很多標本可以看



    附近有一些繡球花可以拍照



    跟待會要去的繡球花才真的多到爆炸



    昨晚的星空就是這邊拍的
    一個人都沒有,好可怕...



    草帽妞GO!!



    準備就緒就準備來買票瞜~
    買票的點就在紅樓的販賣鋪,票價40元(單程)



    不爭氣的買了票上去,但我有很MAN的走下來



    巴士車體的外觀,圖案好可愛

    杉林溪的網站有幫大家規劃三種行程
    http://www.goto307.com.tw/f_2_2.html


    我自己的行程則是
    紅樓搭車>松瀧岩>樂山步道>藥花園>玻璃花坊>杜鵑步道




    終點站下車處,也就是松瀧岩站,車站有茅草屋的FU



    就在第一個景點就是一支很巨大的生殖器,我們有妞妞了不需要摸了XD
    如果要求子的人,就趕快上去抱抱吧!!



    在前往瀑布的時後,會經過九九吊橋



    不一會兒,小孩已經去霸占玩水區了...



    因為走了瀑布的另一頭,就沒有走這個吊橋了



    那個湖真的好清澈



    前方已經看到松瀧瀑布,遠看還真壯觀



    看看這個綠色到不行的湖,真想跳下去 (幻想



    階梯都很安全,請放心行走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吸收芬多精
    站在這瀑布的前面,心都跟著沉澱起來了



    掰掰了~這麼好的瀑布
    下次來不知道是甚麼時後,望著眼前的景色想 (唉 ..都市人的悲哀XD



    在沿著步道走到另一個景點,也就是藥花園



    好像自己走錯也回不去了...應該要走右邊才對
    結果不偏不倚的走到了祕境,ㄧ條空氣超好,人超少的步道



    這條步道做得挺好的,走起來也很舒服



    頂著烈日,走在步道還有一番涼意
    這條步道樹木茂密,不時會幫你擋陽光,走在遠都不覺得燥熱





    樂觀小橋,走了人都變樂觀了XD



    很貼心,走到一個定點就有休息站喔~
    看起來像剛蓋好,剛好帶了一罐茶就拿出來邊喝邊欣賞美景



    步道有上有下,不會讓你滑下山那種,都有規劃的非常好



    經過這邊時,有一對老夫妻正在數著木頭上的年輪
    雖說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但是老了有這種小事情發生,幸福極了!!





    真的很茂密吧!



    我一滴汗珠都沒有流下喔~涼爽翻了這邊



    到達下一個涼亭,是生肖牛,本來想說要收集12生肖
    結果整個路程只遇到兩個,還是乖乖蓋章作紀念吧!



    祝大家 "牛市大發"



    自己在步道留念,代表我真的有走過:D

    大家應該有懷疑我怎麼帶小孩走這麼多路吧!
    因為小妞妞出發前吐了! 就回飯店休息了~
    只好孤單的自行前往冒險去了。










    我喜歡陽光打在樹上的感覺,樹木就是要行光合作用才對啦!!



    可以吃嗎??? 





    剛剛走的是樂山步道,很棒的一個步道喔!
    雖然我好幾次拿腳架出來防身,超怕有蛇跑出來XD



    走了快一小時到了藥花園這邊





    和飯店旁的繡球花不能比,這邊的數量太龐大了!!



    喜歡繡球花的人,拍個夠吧~













    我喜歡這張,聽說結婚都應該要拿繡球花才對
    但現在的婚禮,甚麼都拿來丟XD



    這個季節有楓葉,真妙





    綠色隧道,有遮光效果的地方我都愛走,順便休息片刻



    原本有點天氣陰陰的,還好大放晴,才能拍出更多好看的花



    玻璃花坊就在藥花園對面,花園內有許多花可以看喔!

    接到稍早搭車上山,順著這條路走下山即可到紅樓





    山上就是山上,看到這樣的樹木茂密就很舒服







    如果走下山還有體力,可以嘗試在紅樓旁邊的杜鵑步道喔~
    會通到燕庵瀑布,妞媽那邊會有接續的文章。

    整趟行程走了我三~四個小時差不多
    走在山中,可以感受到昆蟲叫,風的感覺,真的超舒服


    剛剛在紅樓有個想吃的東西



    就是這個冰,是芝麻的口位,原本有看到抹茶口味,可是賣光了....
    我超愛吃這種冰,有點厚厚的,到每個景點有賣我都會買一支來吃
    真是完美的Ending。


    這裡不一定要開車才能去,其實搭車上山我也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反正到了杉林溪,就把自己的腳步放慢,慢慢走慢慢看
    順便呼溪大自然的氣息,這邊都是平常沒有的生活


    不要在坐在電腦前了! 有空多往山上跑吧~^^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http://www.goto307.com.tw/index.php

    杉林溪粉絲團,也可以加入,有許多優惠喔!
    https://www.facebook.com/goto307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