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時候轉達的人很重要,要是遇到一個隨便不負責的人
那就真的不要遇到事情,遇到有可能是大事情!



一五一十的轉達給另外一個同事,當然...只要事情都照作就不會出錯啦~






但相對的...

若是將老闆告知的事情完全忘記,又很隨便的把責任推回去,那還要這個轉達的人幹麻?


後來,
老闆因為有急事先回家了,結果呢?

這個人也不清楚老闆要找他做什麼? 就也回家去了....









因為電線走火,燒掉了! 
這後果,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 =

. . . . .

雖然說這是假想的,但運用到很多小事情上面
有時候,慘痛的代價就是在這些小地方給付出了!

 其他有趣的文章:
[圖文] 乳嬌妻       [圖文] 那一天,我們被雷到日子      [圖文] 嚇到會閃尿
[圖文] 新金釜銀釜故事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圖文] 省錢吃大餐大作戰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在馬來也有知名的夜宵地點,就是"黃亞華小食店" 光是規模就可以看出有多有名
上網也可以查到許多台灣明星會去這邊吃宵夜,這家店真的都非常好吃哦! 去亞羅家千萬別錯過!



桌的餐盤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天氣比較熱,大伙的飲料先上來讓大家開開胃摟~
這飲料是"桔仔酸梅",非常消暑開胃,一定要點來喝看看喔!!



妞:為何我又不能吃了.....因為口味太重了啦~去旁邊吃米果去...



串燒沙爹,這個主力的菜色一定要點的,剛剛在門口就看到超想吃的拉!
果然是沒有讓人失望! 大家都想在吃一盤,無奈後面還有許多菜色~



燒魔鬼魚,很特別的口感,魚肉很嫩,裡面魚翅很長,以為都可以吃!
但那是不可以吃的....



燒雞翅膀,我想這應該也是主力菜色,外酥內嫩,超好吃!
每隻腿都用了獨門密醬烤透,同時有甜甜的和焦焦的香味,美味100分~



炒銀針粉,這是份量比較多的主食吧! 怎麼這邊的菜都超下酒的~
偏偏馬來的酒都超貴的,真是可惜! 在台灣都喝掛了吧!


其實,後面還有許多菜色沒介紹到,因為手都已經是油膩膩無法拿相機了!
很可惜! 有機會我會想再去這邊吃宵夜!


最後導遊說請大家吃泡芙(榴連口味)~耶!!!
乾....終究逃不掉,榴連口味的食物....整個晚上都要臭臭的渡過了....

地址:吉隆坡惹蘭亞羅門牌1,3,5,7,9號
---------------------------------------------------------
 其他旅遊相關文章:
[遊記] 第一次去金山廟口(下集)

[遊記] 第一次去金山廟口(上集)
[韓國] 海雲台+天堂飯店
[旅行] 澳門輸光光
[日本] 築地玉壽司池袋店
[日本]自由之丘
[日本]明治神宮
[韓國] 海雲台-釜山水族館
[韓國] 釜山-西面站(1)
[韓國] 釜山-行前準備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最近眼睛莫名的痛起來,連一秒的螢幕都不想再繼續看下去
不喜歡看醫生的我也沒辦法,只能乖乖的掛號去,這一刻起,真的要好好愛護我的靈魂之窗了!



就醫後,還好不是發生大病變,症狀看來是"電腦症候群"就是要你不要看太多螢幕啦~
除了點眼藥水,和注意自己眼睛的休息以外,當然作息也必須要調整

平時要多讓身體休息,而不是只有眼睛休息而已...
只是眼睛出狀況也不是頭一遭,但...為了工作能怎麼辦?

腦中只想到把"傷害降到最低"以外,也想不到還有甚麼方式可以不耽誤工作右眼睛可以好...

當然,要多吃一些讓眼睛好的食物,和按摩眼睛周圍
外在,也剛好有人介紹了GUNNAR光學眼鏡可以戴,降低傷害更上一層樓!



GUNNAR數位光學眼鏡,是使用蔡司原廠鏡片、獨家專利的i-AMP技術
而且還獲得美國視光協會專業驗光師推薦喔! 所以很放心的眼珠交給他!(多恐怖阿!!!



打開盒子裡頭有這些東西,其實建議有個硬盒會比較好
雖說這款適合在室內戴,可是放包包還是希望有個漂漂亮亮的硬盒,這樣比較不會壓到



鏡片的顏色有四種,我特別挑選黃色(琥珀)水晶色(透明)的來試戴
水晶白色是提供給設計師使用,黃色的也是給螢幕使用者使用
一般這個情形我應該要選擇白色鏡片才對,但我選了黃色~



因為阻絕藍光的效果黃色鏡片有80%的防護透明色只有50%
要當然要選擇防護夠多的才能保護眼睛。(此款為室內款,戶外不建議)

其實我平常比較在意的是日光燈的光害,日光燈其實對眼睛的傷害是非常的傷阿!



這支的型是我選了大概30支才挑出來的結果,應該說一開始就想選白色的吧!
造型挺特別,出門帶也很潮阿! GUNNAR的款式還挺多,有運動/斯文/復古都有,現場有更多介紹。



一個不小心就和DM麻豆撞鏡了~哈哈



在看螢幕的時候,還有放大的效果,多少放眼睛看東西的時候不會這麼吃力
眼睛好像還多了廣角的功能。

在眼鏡的功效說明上,能舒緩眼睛的疲勞提高眼睛保濕度
好像眼睛不能少了溼度這項,我想大家都挺需要的,在冷氣房一天,眼睛乾到一個不行



戴上的感覺也挺好,在貼合度上也很完美,低頭也不會說掉就掉!
若是有不合的地方,帶回店家也會細心的幫你調較



可能輕的關係,上班長久時間戴著看螢幕,眼睛輕鬆,鼻樑耳朵部位也不會因為戴久而感到不舒服!



是不是非常的好看阿! 但我還在適應黃色鏡片就是了!
至於對眼睛的傷害確實有減少許多,最重要還是提高眼睛保濕度這項加分!

希望下次,不要再被醫生罵"只有工作,沒有眼睛"這句話了!

..................................

電腦族的人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的資訊(重點都幫大家標了!):
官方網站http://www.gunnars.com.tw/product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UNNAR.in.TW 

PChome:
GUNNAR現正於PChome24h購物中心,舉辦「開學季顧眼睛」活動,
凡於2011/09/01~09/30於PChome24h購買入門款系列(3400元),就送你「Vogue兩件式喇叭喔!
     詳情請見→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HAP37
...........................................

直營店
GUNNAR來台滿週歲囉! 為回饋廣大支持GUNNAR粉絲朋友們
即日起至9/30(五)延長至10/10,凡至GUNNAR Mini Shop購買任一款眼鏡
即可於結帳時參加「GUNNAR慶週年抽抽樂」,
最大獎商品79折與原廠眼鏡盒等多項好禮,等你帶回家!
...........................................

facebook方面:
現正舉辦「GUNNAR尋找讚勝乾眼之友」體驗活動,
你是經醫師診斷的乾眼症患者嗎?人工淚液、凝膠不離身?每天卻又得盯電腦4小時以上?

即日起至9/30(五)17:00止,誠摯徵10名乾眼症患者,
   親身體驗GUNNAR眼鏡的神奇之處。 
體驗後,到 GUNNAR in Taiwan塗鴉牆,
上傳本人戴GUNNAR眼鏡的照片並分享500字心得,
同時獲得20個讚以上(含),就可以直接把體驗的眼鏡帶回家喔!

   詳情請見→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2005257156487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10922-荷蘭紅屋
馬六甲荷蘭紅屋,是當時荷蘭政府官方住宅,全都是用紅磚建造而成的真水阿!
這天下著雨,沒有藍天白雲,真是殘念...


歷史:
馬六甲是由一名流亡的王子,拜裏米蘇拉所發現,之後就迅速發展成為東西方進行商業活動的貿易中心。
當時,此地進行香料、黃金、絲綢、茶葉、鴉片、香煙及香水等貿易,
引起了西方殖民強權的注意。後來,馬六甲先後受到葡萄牙、荷蘭及英國的殖民統治。
馬六甲市區的部分地方,還保留著這些殖民統治者所遺留下來的建築物及古跡。


20110922-荷蘭紅屋
運河這邊挺美的阿!

20110922-荷蘭紅屋
聖保羅教堂,也是唯一紅色的教堂,非常的特別
這裡是導遊說最佳的拍照點,有去的人別忘了也在這留個念喔~


20110922-荷蘭紅屋
紅屋

歷史:
建於1650年,作爲荷蘭政府官方住宅的荷蘭紅屋,算是保存文化最完整的殖民時代建築了。
橙紅色的荷蘭式建築,現則改爲歷史文化博物館,展示著傳統的結婚禮服及過往的陳年文物。


20110922-荷蘭紅屋
教堂近拍,前方的三輪車就是待會要去遊古城的交通工具


20110922-荷蘭紅屋
好期待喔! .......浪漫的感覺,之前就說過是老芋頭來拉車,所以速度不會很快....


20110922-荷蘭紅屋
你媽哩.....這簡直在賽車阿!!! 而且哪裡是老芋頭,這是青年吧!!!
還有~這台車剛剛還在我們後面不遠阿!!!! ="=  一瞬間就超過我們
而且後面還有很多台在超車,速度快到我們心臟都要掉出來了!!

20110922-荷蘭紅屋
聖地牙哥古堡,這邊有許多的砲台,後方是城門

歷史:
葡萄牙統治馬六甲的時候在1511年興建的城堡
經歷了數次的戰火後,整座古堡被荷蘭人破壞,最後只剩下聖地牙哥古城牆堅固傲立。

當然,有點老舊到已經看不出來是城門,歷史已久這也是沒有辦法~
後方走上去階梯,是聖保羅教堂

(這裡拍照的人很多,看到空檔直接切入,拍! 很好~走人!)

20110922-荷蘭紅屋
那最後就來張復古的照片吧!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10921棕梠島
在夜晚抵達到棕櫚樹飯店還挺有感覺,因為從機場拉車順便跑了一下行程,已經9點多...
非常的累人,一坐下就有種升天的FU.....


20110921棕梠島
我們的司機小張超級辛苦的,所有行李就這樣拿下車


20110921棕梠島
等房門鑰匙的時候在中庭拍了照,由於已經晚上,外面真的是一片漆黑
想跑哪去我也不知道....哈


20110921棕梠島
櫃檯部份,整個空間是圓形結構打造的,很奇特


20110921棕梠島
在等待時服務生先上了一杯甜甜的冰飲,透心涼阿!! 可是還是不知道是什麼飲料 哈哈~


20110921棕梠島
這算是另一個庭的上空,真炫麗


20110921棕梠島
有許多的座位可以放鬆一下


20110921棕梠島
外觀,車子來接送了! 我們準備到中間的比拉去


20110921棕梠島
晚上這裡有活動,現場有人在唱歌,一進去就在唱F4的流星雨@@.....ㄜ....


20110921棕梠島
許多酒。


20110921棕梠島
晚上游泳池也是可以下去遊玩的哦!


20110921棕梠島
因為這天我們都升等,左右兩間房都可以使用喔! 超爽啦~


20110921棕梠島
這是另一邊的床,兩個分開的,明明就還在一起...


20110921棕梠島
床好大! 妞妞一直笑啦~


20110921棕梠島
20110921棕梠島
浴室有許多的小地方有小問題,不過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就是很小的小問題,水龍頭掉下來~還好吧! 哈哈!


20110921棕梠島
家裡的妞寶躺的多舒服阿!


20110921棕梠島
剛剛在商店買的泡麵,用叉子吃好不爽快喔!


20110921棕梠島
我們家的陽台,有遇到很多人說要跳下去游泳...= =
因為房間有梯子和救生圈,這是哪種邏輯阿~囧


20110921棕梠島
早晨的天氣真好準備要去吃中餐,因為一整個睡過頭...
幸好房間就在比拉旁邊,雖然比較外圍的比較高貴,為了吃飯也是沒辦法低~XD



整個海上的景觀,中間圓形的地方就是比拉,最外面的頂端就是高級房(圖片來自官網)


餐廳開放的時段:

早餐/上午6時 30分 - 上午10時 30分
小吃/上午11點 00 - 12.00分
午餐/中午12時 - 下午2時 30分
小吃/下午3時 - 下午5時 30分
晚宴/下午6時 - 晚上十時三十分
(官網時間)

根本就整天都在吃!!!!!
20110921棕梠島
這是酒吧中間的柱子,聽說下雨雨水會集中到中間的柱子
我不懂用意是什麼? 但挺特別的啦~


20110921棕梠島
記得拿著無限飲料卡去櫃檯點飲料,然後找中間櫃檯的人換飲料
有調酒也有無酒精的飲料,。


20110921棕梠島
滿桌的飲料,我們還是算低調的勒~


20110921棕梠島
拿著餐點在這等午餐開放,一邊拿飲料一邊游泳,真是太舒服啦!


20110921棕梠島
我們家妞妞也漂浮了好久,看起來他還挺舒服的耶!

PS.這泳圈適合比較年幼小朋友的泳圈,不會翻船或是陷下去,安全十足!!
記得顏色要買對,鮮紅色/橘色/黃色才是正牌,粉色系的都是仿冒的哦!!


20110921棕梠島
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幾個小孩的家族要前往他們的小孩俱樂部


20110921棕梠島
一整個冷氣房的空間給小朋友玩,大概估計在這邊可以耗上1個小時,裡頭有畫圖/高爾夫/下棋等供遊玩...


20110921棕梠島
這是另一面,我覺得沒有做的很好,但就是給小朋友玩的小空間,大概一小時我們就離開摟~


時間也差不多進入晚餐時間,回去邊游泳邊等晚餐時間開始,請櫃檯幫忙叫車。
20110921棕梠島
都忘了拍餐點,其實和中餐的食物都差不多,而且實在太多也不知道怎麼拍
反正就是吃到飽,邊玩邊吃,一整個放輕鬆~


20110921棕梠島
至於調酒,就是拿卡過去就可以一直喝就對了啦!!XD


20110921棕梠島
邊吃著晚餐,邊看著夕陽好美麗! 每天都能看到這個景象那該有多好~


20110921棕梠島
早上我們就要出發換飯店摟 !
出門去吃早餐然後搭車去,照一下我們的家門口!


黃金棕櫚樹海上度假村官網 : http://www.goldenpalmtree.com/v2/index.html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10920-乳膠妻
某日上班時,海苔傳來的害羞對話....


110920-乳膠妻
110920-乳膠妻
當下沒想太多,男生嘛....聽到關鍵字就會想到一些害的畫面....











仔細想想...
110920-乳膠妻
這樣也太明目張膽了吧!被看到我可是會被誤會的...





像這種話題,我想要回家才能聊了....




(登登登.....







110920-乳膠妻
.......。





阿是....不會選好字再傳過來秀................
110920-乳膠妻

雖然我自己也不愛選字就按傳送,但有爭議的字眼,請好好的選字好嗎?


. . . . . . . . . .

真魷味抽獎,中獎的三位名單如下:
lienn0504  summer52006  mygod23n28
恭喜!恭喜!
-----延伸閱讀-----
[圖文] 研究暱稱的秘密 - 波蘿麵包+ - 無名小站
[圖文] 以前真的愛COPY - 波蘿麵包+ - 無名小站
[圖文] 不喜歡麻煩 - 波蘿麵包+ - 無名小站
[圖文] 寶寶睡姿分析 - 波蘿麵包+ - 無名小站
[圖文] 乳嬌妻 - 波蘿麵包+ - 無名小站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因為帶寶寶出國的關係,位置排在電視前方,對腳長的我來說已經是非常享受了!
但這次最新鮮的事,就是在機上享用寶寶的餐點,還有第一次享用嬰兒床~



去程的內容物是給嬰兒餐(蘋果泥/梨子泥/蘋果汁),偏偏都是妞不吃的副食品,妞都是吃自己做的
天然的尚好ㄚ!!! 右下角的小零食是我們準備給妞吃的,沒想到還真少吃....這次都吃米果...
像這些寶寶的服務,在訂機票時盡量可以先講會比較好喔! 否則沒有準備到就不好摟~



嬰兒床部份,空姐會扣在牆面上,非常的方便阿!
裡頭鋪滿了小枕頭,很舒服低~
很殘念的是...我們家妞妞一抱上去就甦醒了!!
還有,如果真的遭遇到遇亂流還要抱下來,這點倒是很麻煩阿!



去程的時候和空姐要了玩具,但是因為沒有超過六歲所以要不到...
回程的小姐就可以給我們玩具,那A差這麼多!!!!!
這玩具很簡單,而且還是洋蔥頭圖案的勒!! 之後我就開始套圈圈了....



正要給小朋友吃飯的時候,兒童餐就送到了!
一整個比大人吃的還要豐富是怎樣...
有巧克力/新鮮水果/蘋果汁/果凍/棒棒糖/一整合的炸雞塊&薯條



不小心分給隔壁同事小孩,因為妞妞還不能吃炸的



這時候大人也要用餐,你還是給我好好的坐在嬰兒床吧!!

下次旅行,我也要把餐點換成兒童餐啦! 這麼棒~

這次旅行覺得兒童車的處裡,真的是有待加強,應該要先放在出口等
去馬來時還搞了一小時,真是瞎爆了!!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朋友發了簡訊給我請我去吃冰,話說這是第一次使用團購的序號吃東西
還好這經驗沒有很糟,冰果師還挺好吃的! 還自費吃了別的餐點哦!



芒果口味的鮮果冰淇淋,都是現做的,低脂。
吃起來口感挺綿密,上頭果醬是新鮮熬煮出來的,非常天然



草莓鮮果口味,酸酸甜甜的,真是女生的最愛阿...



後來看到旁邊桌吃的蜜糖吐司,不小心自費點了一個
120元,比較迷你,旁邊有一球草莓冰淇淋,整體而言挺OK的~
CP值挺高的一個冰品。



又見IKEA的吊燈



在座位方面,畢竟是新開的,都還挺新的
假日帶小孩過去吃個冰,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沒拍到全部的位置,太懶...)



  •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9號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11中秋節
月餅盡量來,肚子就更圓,今年我要節制一下,避免胖胖上身...
1024x768   |   1280x1024



















載完要推文是禮貌,不推會中秋節後會變胖子。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10905_真魷味
夏日就要結束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海邊玩玩水阿!
今天和小波家族們一起玩玩水,還有抽獎喔!! 快來找找真魷味在哪裡? 密語在最後面!


20110905_真魷味
第一次玩遮眼打西瓜的小波,很謹慎的走向...小布,快逃阿小布!!!




20110905_真魷味
小莉穿著夏天最令人矚目的比基尼,看著小波都馬上過去獻殷勤了!



20110905_真魷味
去海邊一定要玩埋沙了! 真想把海苔頭給活埋了! XD


20110905_真魷味
小波海苔頭一起到水上找海中生物,小波居然怕水,這麼大的人了還用游泳圈
海苔頭你檢到什麼阿.....



20110905_真魷味
這是今年的夏天回憶,大家也快點抓緊尾巴,衝向海邊玩玩水,找尋你的回憶吧!


09/07截止!
- - - - -

有看到幾個真魷味嗎?快點留言抽精美好禮哦! (共三份)

留言請用私密留言+暗號+答案:真魷味最夠味! (留言請務必加上)
答案請大概說明即可,錯誤不列入抽獎名單內。

然後留下姓名電話地址,抽獎會以暱稱公佈,請不要擔心!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