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五天,真的是有跟沒有一樣的行程,所以真的就不介紹了喔~
但還是為大家介紹一篇小精采的"伴手禮"篇,希望大家看了不會肚子叫~ㄎㄎ



第一個為大家介紹的是白色戀人,白色巧克力餅乾
裡面有10包,一包又包了三小包,大家應該都會買回來的甜食


第二種,去之前也沒看到有人在網路上介紹
純粹自己喜歡吃抹茶,就買了一盒來吃了~


一小盒都有很密實的一大塊,極度香濃的抹茶蛋糕
有些微的甜,很密實,被一杯熱茶剛剛好!! 不然甜死人不償命…


在來,這是香蕉蛋糕,還有白色的盒裝,但送人了:-D
黑色是我上網做功課沒看到的,通常都看到白色的樣子…


吃下去的味道,要怎麼形容還挺難的…
外面是很蓬鬆,裡面的香蕉奶油? 不是很甜,但很香,香蕉的味道有出來
可是吃起來的感覺卻不是那麼的歡喜,不是難吃也不是好吃,就…吃吃看才知道


基本款的蜂蜜和抹茶口味的蛋糕,外圍包了蛋糕皮,口感增強


但蜂蜜和抹茶的味道不是很濃,淡淡的香味而已
一下子就被喀掉一半,不出一天就沒了…


在來是壓軸,這造型很可愛吧!! 要不要猜猜看是什麼呀!


呵~呵~這是小雞蛋糕啦! 還是說和果子也可以
在出國前做功課的伴手禮之ㄧ,很可愛吧! 可愛到捨不得吃它…


為了大家,我把他頭給咬掉了!!! 都是你們阿!! 殺手~
裡面算是包栗子口味的餡,姑姑他們吃的很愛…
老一輩的…還都沒發現它是小雞捏…:cry:


最後這是台灣買的甜甜圈,剛好是草莓季,不小心就全買了!!! <—來亂的!XD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今天已經初五啦~ 還是陰天的日子...小波在這個時候來響應優質的活動一下摟~





記得當兵的時候,很多班長都會欺負新兵
其實,也不是因為他們笨,只是有時候,大家優點不一樣
也許他今天反應比別人慢,但可能他的腦袋比別人還聰明

大家都會犯錯,大家都會有缺陷的地方,所以...

大家應該要樂觀的活再每一天
這樣才是活在世界上的意義。





* * * * *

來看名人如何擁有好天天:http://www.nicedaymag.com

http://www.wretch.cc/blog/fox065/10802594
惡魔蛙蛙好天天

http://www.wretch.cc/blog/padbear/15653544
屁小熊好天天

http://www.wretch.cc/blog/watchtreedog/10404405
看樹狗好天天




* * * * *

現在每清一本書,「茉莉二手書店」將為愛書人捐一塊錢給「心路基金會」,
若愛書人願意將您所換取的書款全數捐出,
茉莉立刻加碼,把此款項乘以1.3倍,擴大您的愛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止。

捐書地點(聯絡電話請見聯絡方式)
1.茉莉二手書店各分店
2.心路基金會各相關單位。
3.若書籍超過一百本以上,請與茉莉二手書店各分店聯絡。

聯絡方式
1.茉莉二手書店
台大店:(02)23692780
師大店:(02)23682238
影音館:(02)23677419

2.心路基金會:(02)25929778轉公共事務部。

如果身邊有多餘的書籍,歡迎熱情捐獻!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全身癱軟的來到了第四天,建議大家! 下次自由行之前先鍛鍊一下腳力吧!!
這次的行程高低起伏,累>輕鬆>累>輕鬆>這天算起來也是累吧!!><".....



剩下一天多的旅程了...這天,還是在飯店吃了早餐在出發,這次好像豪華自由行
睡飯店吃飯店的...

早上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東京巨蛋,這邊還蠻方便的
一堆車都會到這裡,隨便搭都可以去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雖說是星期一,人還挺多的,記得上次來沒有什麼人
看到了巨蛋摟~...人潮阿!!><<br/>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原來是有展覽,是布做成花的展覽,還挺利害的捏~居然是用布做的!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巨蛋門口在排入場,人好多
原本是想坐摩天輪的,可是在維修.....(殘念!)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旁邊可以買棒球的紀念品,一定要來哦~
太早到很多東西好像都沒辦法逛,但我怎麼可能閑著!


馬上到旁邊的店家去看看,看到以前小時候很愛的卡通
魯魯米,麵包店耶...真懷念阿~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可以自己做魯魯米的蛋糕耶.....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外觀還真是充滿著魯魯米的氣息阿!! 


沿著一排的餐廳,看到的是台灣也有的31冰淇淋,看到冰我就進去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該怎麼說捏...雖說台灣也有..
但這邊的吃起來怎麼不一樣...好像比較好吃的感覺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是射擊遊戲的地方,進去要錢...為了旅費就只能在外面過乾癮><"
我動作好像最近很火紅的....肉巴地...肉巴地...巴揪!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到了百貨開的時間...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去uniqlo看有沒有特價品~(喂~
在這邊我買了件外套,不是U牌的,但另一方面,我好喜歡百貨的陳設方式,和顏色
這真的是做過百貨業的職業病阿.....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沿路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的櫻木花道...
是要出新的了嗎!!!??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逛完以後,到另一個口,準備驅車前往東京鐵塔了!
左邊那是什麼?是雲霄飛車耶!也太高了吧!! =0= 還好今天剛好沒開 !
知道沒開,在現場我就一直大喊:好可惜喔! 超想坐的啦!! 哈哈(明明就不敢坐)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到後樂園站以後,不是一出站就看到這麼大的鐵塔耶..
要走一段路,然後爬個小山坡才會到喔~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呼~有點小累人,為了鐵塔我也在所不惜啦~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買了全票,準備上樓了 ! 我們買的是包含蠟像館和3D的影片可以看的票~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排隊的時候剛好看到小朋友們,真是好可愛阿!!
日本小朋友臉都會紅紅的,好像太冷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搭電梯之前,看到的是東京鐵塔礦泉水排成的鐵塔


不到幾秒的時間就到觀景台,上面看到的景色還是這麼的漂亮~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觀景台的周圍都被阿婆們暫滿了...
10幾個阿婆站在邊邊速寫...好位都給你站走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東西其實上次在澳門觀景台的時候,已經領教過了...
這個算是小意思了!! 上次澳門的幾乎是單人床這麼大的玻璃...
這塊大概也只有枕頭大而已,但也是腳軟啦~><<br/>
買紀念品的買紀念品的時間....
要結束觀景台的行程到達樓下去看蠟像館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先是看到會人變瘦的鏡子...我本來就瘦阿!><<br/>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還看到...鐵塔的吉祥物? 不管如何就先抱了再說~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重回當年的最後的晚餐現場!
其實蠟像館就是那樣,有些還不能上網公佈,不然可會被抓走,就介紹到這邊...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出來以後,看到  "零"  的4D現場體驗館,說"館"太誇張了!
應該說小包廂,我和朋友看到大叫....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大叫!!
其實不恐怖,就是被附加的東西嚇到,聽說外面的外國人笑我們笑的很大聲! 哈哈~

(提示:當你注意椅子的時候,嘿嘿...其實可怕的地方已經轉移到頭上了~嗚)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還有像是三丁目的樣子,前些時候的電影,幸福的三丁目
大家應該有看過吧! 是一部幸福滿滿的懷舊片


樓層簡介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似顏繪,可是人不見...好可惜喔! 我想被畫一張ㄟ~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午餐是在這邊亂找一間吃的,所以味道真的尚可...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黃昏了...差不多就要離開這棟漂亮的建築了! 好喜歡這裡~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現在要去的地方是用途步的,剛好看到神奇寶貝的專賣店
也不知道是多遠,就用走的了...後來還真的很遠...= =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沿路看到的建築,肯定是大戶!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我看走了也有半小時...終於到了神奇寶貝的店...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邊賣的商品還真的挺多的...
但我也老大不小了,買了小東西......最後有戰利品介紹!
逛完要去六本木那邊了,我看大家體力也差不多不行了...
走了這麼大段的路程...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出來也都晚上了...鐵塔還看的到...黃昏的鐵塔依舊很漂亮呢~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等車的時候,看了朋友剛買的筆,是不同風格的小火龍! 但只有一支阿!
以為裡面會有三支捏....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在車站看到的小海報...好傳神好可愛!!!!!
到六本木也晚上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裡也是我第一次到的地方,陌生的要命...
因為有跟人,帶人也挺麻煩的,是我自己就到處亂走了...
還好六本木有棟很高的建築,也就是待會要看夜景的大樓! 跟著走就好~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有名的蜘蛛,還有來來往往的人潮...
走的人實在太多,只好用特殊的拍法了...那不是阿飄耶...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好多建築非常美,下回我可要好好的逛這邊一整天!!!
還有阿凡達海報...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買完Hills觀望台的票,裡面因為有美術館,這邊的設計也是很讚的!
http://www.roppongihills.com/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門票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個觀望台很棒的點在於,裡面很黑...! 很多觀望台燈火通明的~遜!
這邊的黑暗,對拍夜景很有幫助! 進來的光很少,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很漂亮...每次都有個問題...

角架勒??!!
每次帶了都忘了拿 = =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上面這邊也很貼心的在窗戶邊,用小木塊讓你可以坐,玻璃也很清晰
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拍照,或是拍紀念照~很值得! 也可以看到台場的夜景~
每個方位的夜景都大不同,真的很美!!!  為了趕到下一個點,有點來不及了...

快速的看了一些外觀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朝日電視台,也在這附近,他的外觀也是非常的正點,全部透明
可惜,進去的時候已經7點了,剛好是他們休館的時間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快趁混亂進去,看到的是小淳的節目,之前有個男女諧星改造的攝影展
看完才知道,什麼是大改造,改完是美而不是噁心...
還有小叮噹要上新的電影版,好像波妞~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很幼稚和巨大叮噹握手...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節目表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有看男女糾察隊的應該知道,都是50TA(狩野英孝)的周邊商品
殘唸的關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個好好玩! 觸動的星象儀,摸了會跟著轉喔~好酷炫!!!!!
六本木好趕...一下子就要離開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離開前做了這個...有點小詭異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在日本,很多地方都要用走的,不然怎麼多看多玩,這裡本來是計畫想看很久的點
結果反而三小時就逛完,下次真的要考慮看自己去就好了~
不到8點,因為最後一晚了,決定在跑到新宿去買一些東西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UNI一定要在去看看,這裡的好大...
但我累了... 想好好逛卻......><"

陳列到二樓高,真的也不簡單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木村在偷看我!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間就是我說藥裝非常便宜的地方,很多東西都只限定一人買兩樣,也只能付現
比松X清便宜很多很多!!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邊有很多小東西也很便宜,但賣的非常的雜
進去千萬別拿太大的包包,怕你卡住..哈

今日戰利品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個人喜好,小型遙控車好可愛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這是超市買的


201003東京自由行04
藥妝店搶購,DHC大包的日本才有哦~
其它的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又是酸腳鐵腿的一天...........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第三天行程依舊是滿滿阿!! 一直逛街的一天...


早上還是在飯店吃了早餐,然後搭JR到達原宿
好像每次都有到這裡,這裡的感覺還是很復古,車站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出站後看到的是...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這就是很久前大家都會上課偷玩的寵物蛋,沒想到商品還頗多的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垃圾桶也是可愛!!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這是通往竹下通的路口,一大清早,人就這麼多!!
這裡東西有很多,年輕人愛來的地方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因為太早了,開的店比較少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這應該是要施工的外牆,連施工外牆都這麼可愛! 真的要多學習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在原宿這邊,其實很多很漂亮的建築,只是帶太多人去
不然想說去一下設計街道,裏原宿那邊有更多設計感濃厚的房子~

但沒自由...只好作罷了!! 殘念.......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再來就轉到外面的表參道去走走,又看到非常火紅的"嵐"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原宿看似很小,但...說真的,這裡用一天來玩,可能還走不完的說!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阿...原屬地標之一的GAP,不見了!!
好像搬到原宿的另一個口去了~很可惜!! 在這邊還挺有指標性的說~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剛剛看到"嵐",現在看到SMAP... 這是手機店,千萬別進去!!!!
裡面的手機,每支都在呼喚你,希望你來敗阿!!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搞錯了~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另一個口到了,這邊的出口比較漂亮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逛回表參道去,不小心就給他看到甜點...挖哦!  左邊的那一座...是要吃多久...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往前走到了KIDDY LAND,是一間很高的玩具店,什麼玩具都有賣
有三麗鷗阿~san-X~海賊王~火影忍者~宮崎駿等等的什麼鬼都有~
這裡真的是一定要來的!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離開玩具店要去吃飯了! 街上的販賣機,也許是小地方
可是帶給大家的感覺,卻是覺得很活潑,這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對啦!這裡有一間UT哦
裡面的T恤只有這邊是用罐裝的...樣式也比較多


原宿也走的差不多了...慢慢的要步行到"涉谷"去了...
別懷疑,是用走的沒錯,涉谷差不多距離就像是走捷運站,差一個站的距離而已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路上看到用狗狗做的導引牌,是什麼店呢??
因為太逼真,我們好奇的去找這家店~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原來是衣服店阿...還附了一隻小支的...進去逛了一下,價格稍稍的貴了點~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離開時發現...犬兒好落寞喔~而且耳朵破了!!!!
不小心,我想到一件事情,路邊不是不能放招牌嗎...
但如果做成狗狗的樣子...是不是就可以當成廣告又不用被當成路罷,好聰明的做法!!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不知道怎麼的~我好愛拍販賣機喔!
但是這台我不到發生什麼事情了... 莫名的很有設計感XD
在台灣,貼的人可能已經被抓去關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走了10幾分鐘,到了渉谷第一件事情,當然不是去找109辣妹!!  但好像也變的很少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挖~看到某人特愛的迪士尼的場景,好像真的勒~
雖說不是真的,來了還是進去看一下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這樓踢真的是要走死我了...搞的這麼高><"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迪士尼我比較沒這麼嚮往,所以馬上就滾了~XD

時間也不早了! 要準備去車站搭車到自由之丘了~
車站附近有個小狗(八公像)的一定要去拍!!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晤...真是溫暖的車廂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自由之丘到了! 這裡算是我的最大遺憾,本來想去這裡照好多照片
可是忘記排這邊的地圖和行程,去了都不知道往哪邊走...恨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但還是讓我找到了甜點森林了!
裡面有很多間甜點組成的一個小森林,裡面很漂亮...

這裡真的是沒什麼照到照片押!! 擋不見了!!
可能對這邊有興趣的人,上網找找看吧!! 這裡還不錯喔!!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這是路口,然後照片就消失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再轉記憶卡檔案的時候,真的要小心阿!! 囧.....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晚上,就是回到我們住的池袋太陽城王子的地下室用餐,想吃吃看他們的大阪燒...
店員真是有夠親切的,我們不會弄可以請他們來用哦~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成形! 豚燒炒麵大阪燒完成!!
好吃是好吃,可是一個根本就無法填滿我巨大的胃...!



[戰利品區]
201003東京自由行03
因為晚上都很閒,就去了附近開很晚的夾娃娃店,這些就是夾來的小東西!!
很多對不對...還沒有花到台幣一千哩!! 好猛XD

* * * * *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因為星期六可能會很多人的關係,一大早在飯店把早餐給吃完就急忙出發去...
前往JR車站搭車,準備第一個行程,淺草拜拜之行。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到達淺草,在這個雷門大燈籠下面當然人多是一定的
很多觀光客是一定要到這邊拍照的,如果大家自由行剛好假日
是一定要早早出門會比較好的,早出門有好處,待會會說...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一進門,看到就是小時候也有買過的小東西,就是小小的塑膠玩偶
放到水中會膨脹的東西,好懷念阿...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買紀念品的地方,每次都想說要買個小燈籠回家放,每次都忘記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手機小吊飾,每次都會買來送朋友的,花樣非常多,挑起來也挺不好挑的...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整條因為剛過年的關係,非常的有氣份
這條仲見世街也是必走的,旁邊都是江戶時期留下的店舖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接下來就要去洗淨手和漱口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再來就是到廟那邊參拜了,先去前面那邊買線香來點,一支好像是100日弊
然後去插在前面的香爐,然後用煙拍拍身體和頭,哪邊不好就拍哪邊...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很不巧的...淺草寺剛好在整修,沒讓大家看到全貌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到裡面可以抽籤,100日圓就好
哈~抽到大吉耶!!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等朋友的時候,去了旁邊小店買了小紅豆丸子
好吃,本來應該去那邊要吃人形燒之類的東西,不過吃吃別的也不錯..^^
參拜和買紀念品完之後,就要去搭船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朝日啤酒塔,好像跟斗雲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因為愛抹茶,所以買了抹茶霜淇淋,一方面問路...哈哈
一支300日元,好像是基本價...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第一次跟團的時候是撘車過去,這次自由就想說去搭船看沿路的風景
這是我們搭的船種,本來是想搭未來船型,可是時間的關係,無緣了....><<br/>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聽很多人說,要搭未來型的,真的要看緣份了...
沿路看到的未來型,快速的給他拍下來,真的是很前衛的造型說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船內有轉蛋機,但...蛋不見了....><<br/> 這個路線延路經過好多橋,從左上的紅點到下面的紅點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10幾條橋左右...花了大概40分鐘左右,要先到日出橋轉另一台船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路上就順便把大家的禮品給包了一下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日出橋到了,必須現在這邊等船,然後才會換另一台船到台場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這裡的鴿子不怕人,幾乎接近你到可以摸他的頭了...
先到這邊的外面走到時間到,可是這邊還有點小偏僻呢...


這就是要轉往台場的船隻,還真是黃呢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這台船的好處是可以到外面去拍照,外面有兩人座位可以坐,幸好天氣不錯,不然會冷死...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這是彩虹橋,晚上的時候會變彩色的哦! 很炫...
想看到變成彩色,真的要多停留一點時間才有可能看的到...緣分阿!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沿路又再度看到另一種的船種,真的好多種船在跑...
這次看到的好像裡面有很多忍者的感覺,真特別...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台場到了,看到了富士那顆球就是最大的景點了...
真是迫不期待的想進去玩了~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台場景點之ㄧ,就是自由女神了! 自以為來到紐約....


到了台場,剛好已經中午時段了
排的午餐剛好就在旁邊的一個百貨內,AUQA CITY 裡面的築地壽司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去之前就做功課,聽大家都評價不錯!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本來是想說到築地市場,可是沒機會就只好在這邊享用了!
相較於前一天的若貴壽司,這邊的單價比較高,食材是比較新鮮
也是好吃,但會把旅費搞掉很多哦~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價格方面可以參考他的網站
http://www.tsukiji-sushiko.com/menu/SUME_J0501.htm
我是覺得吃到非常新鮮的壽司,其實這價格並不貴,店也很乾淨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吃完飯就到這邊另一個行程,朝日電視台
在門口處,有電視台的吉祥物,可以合照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另一邊是莫名的剛彈...上面有很多明星的簽名,頭....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買票後會給一本小本子,裡面有4個地方要蓋章,改完可以換紀念品,不過那些地方要去找就是了


蓋章處長這樣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電梯很有設計感,放射狀讓我快陷下去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剛好海賊王的電影正在那邊上映,好多喬巴可以夾...
穿睡衣的喬巴也太可愛了吧!! 還豬豬裝勒....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又巧遇到交響情人夢的電影版上映,上野樹里好可愛阿~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在上面也看到鐵塔和彩虹橋,真是漂亮的景阿!!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阿辣西"嵐"還真是紅喔!! 到處都看到他們的廣告,電視台也不例外的打廣告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看到七龍珠還有海賊,還有一些富士電視台撥的卡通
還有現場拍攝的攝影棚,最後不免俗要來個集氣之類的動作~哈哈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請順著方向走喔! 沒力號,真的很沒力....
和千陽號比起來差很多~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富士自己有出周邊商品,要在哪邊買就不可考了...


走的時候記得把剛剛蓋章的本子,拿去一樓櫃檯換小紀念品
小膠水/膠帶/卡片三種可選,真的就只是紀念品而已...


下個行程來到隔壁棟的台場一丁目逛逛
http://www.odaiba-decks.com/?mode=ichome&page=index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很像是台灣的香蕉新樂園
這裡有許多比較豐富的小玩意,做的比台灣的好很多
這裡賣的東西很多,逛起來也比較有趣!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擬真縮小版一丁目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晚上的彩虹橋夜景,真是很漂亮耶!! 還沒變成彩虹的顏色,好可惜!!
台場這邊還有摩天輪,大將戶溫泉等等的可以去,希望下次時間可以排多點,停留久一點


只是天色真的太晚了! 真的要離開和吃飯去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休息之餘,看到北海道霜淇淋,馬上又過去買了大豆抹茶的口味的冰來吃一下
說來也好笑,冬天去,然後都在吃冰...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晚餐也是去之前上網做功課說這個好吃的,在前一棟AUQA CITY裡的5樓,蘋果樹蛋包飯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點了漢堡排的蛋包飯,有分SIZE的,這個好像是S的大小
真的不是太餓,只是想吃吃看~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真的有差就是有差,裡面的蛋還很完美的半熟!!
看~中間右邊那個就是差不多5人吃的大小!
要不是有點飽,阿不然就給他點下去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吃完就要搭車回去了,車票非常可愛,都是滿滿的海鷗~


201003東京自由行02
第二天行程好滿,有很多遺憾,像夜景沒拍到很多,摩天輪沒去到~
好可惜阿!! 以後自已去才好~這樣就不會被影響到了!!


回去又要貼滿雙腿的休足時間(一片冰冰涼涼的東西)了...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
















大家記得之前明星三缺一有個豬哥亮麻將遊戲廣告嗎?
最近,又多出一個大哥級的人物哦!!~

『南豬、北張』是什麼?

就是...明星三缺一最新的人物多了張菲哥喔!!
所以南是豬哥亮大哥,北是張菲大哥....


說真的...阿劉備在哪??
...哈哈哈





遇到美秀姐  劉文聰  張菲大哥的眼神有夠殺的...殺到我都放槍了~><<br/>

裡面的台詞,有以前的綜藝大哥大的歌!


同學們,下課啦!......
(身體不自覺的跳起下課舞了!!哈哈)




還有,不時的會唱出之前的英文專輯的歌....是偷打歌嗎?




每年過年前夕,我都會開始複習這個遊戲...
結果馬上就遇到這個窘境............................

全部 勒!! 是在拍電影ㄛ!!(隨便打隨便打槍><")



對啦!!!!!!  現在玩,還可以天天抽"股票"喔!
快來為自己加年終吧!!




快喔!! 要不要一起來游泳阿!! 過年有空來開一桌阿~XD
官方網有遊戲下載,沒錢也沒關係,可以到翻本區玩賺i幣

* 明星三缺一 官方網站 *


PS.我在翻本區打轉好久了! 有遇到要講喔~XD





[工商] 以前和阿Q的一段回憶
[工商] 健固金華的體驗文,還有一個小故事。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