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小波從日本回來瞜~ PO上第一天的行程,有點短 ... 請大家見諒摟!!
但...後面幾天會在補償大家的 ^^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距離上次的東京自由行已經過了5年多之久了...好懷念阿!~
今年,又再次的跑去東京(瞎拼)了!那就不多說了....

這次是1點左右的飛機,以往都會搭最早八點的飛機
因為旅行社換了航班...莫名的失誤了......shit!
導致第一天,到了日本已經吃晚飯...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下了飛機以後,找了巴士的停靠站
其實不難,出去機場外面就有號碼,照著工作人員的安排就好了!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日本有點小冷,忍不住的就投了熱的維他命CC飲料.......又夠甜的!!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我們住的飯店就是巴士的某一站(池袋-太陽城王子),所以非常的方便!
不怕回去的時候行李太多,要託運麻煩...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飯店有個地下商城可以通道熱鬧的街道區,如果很冷是可以走這邊~
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出口就在手創館的樓下

(搭乘JR到新宿)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日本,特別的是店家通常都很早就會休息
所以,第一天就去了新宿不夜城的藥妝和激安的店血拼!
當然,也順便去了有名的歌舞伎町照相

雖然是我第三次到這裡了! 不過新宿就是這樣~
因為這邊比較熱鬧! 所以晚上不知道去哪邊就是去新宿就對了!

但還是記得電車11點左右就沒了喔~
激安和藥妝店都非常的便宜,位置就在面向歌舞伎町的右手邊走一下就到了!
那邊的店都很便宜喔!!! (戰利品在後面幾天)

(回到池袋東口)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這個壽司店是在台灣就先調查好的若貴壽司,超級便宜!一盤只要136元日幣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東西也是很新鮮,不會點餐沒關係! 裡面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幫你點餐哦~
看...每種的樣式都很鮮美,肉質都挺新鮮的~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這些只是基本款,還有更棒的!! 也都通通136元日幣哦!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這是我最愛的玉子燒壽司,上面那塊煎蛋,已經把白飯壓的喘不過氣了!!!
牆壁上也有大大的菜單,阿...不會點啦~XD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因為太晚到,所以要用點的,不然其實是自己動手拿架上的壽司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不知不覺吃了這麼高...卻還很想再吃....
要離開結帳的時候還是非常的多人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回飯店的路上,大概有5間夾娃娃的店...
一次大概要花上100日弊,因為娃娃比台灣的可愛很多,人不自覺的就飄進去了~哈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飯店對面的超市,因為5天都在飯店內,當然是要買些充飢的飲料食物放在冰箱內...
飯店附近的機能性都非常高! 這間還是24小時的哦~


201003東京自由行01
這是香蕉牛奶...不難喝啦~
但味道就是...香蕉牛奶...特別到馬上就把它冰到冰箱去~哈哈


若是有路線想詢問我,歡迎留言哦~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大家猜猜高中的吳小波,趴在桌上在幹麻呢….









有時同學不時還聽到”舒…舒…”的聲音
(不是打電玩的那個舒舒…)










還記得當時因為”舒”的太大聲,和太香的原因…







被老師給叫了起來…





聽同學說,嘴巴還有掛著幾條麵呢…(我吃雞汁的)

那一次大家都笑翻了,而且老師心腸非常好

老師說:離中午還有一節課,有沒有這麼餓阿~!

後來,老師只叫我

繼續坐下,把麵吃完,不要浪費…哈










是阿! 沒吃東西怎麼上課阿~~~ (喂~不是這樣吧!!















阿!!對了!! 說到這…

聽說阿Q的官方網站已經改到痞克邦去了呢…



和我一樣期待阿Q新家有什麼新玩意的

請到它的新家支持支持喔~^^





http://aqblog.pixnet.net/blog (官方網站)

還有

尼力的『塗鴉』大風吹!搬去哪?!


關鍵字:阿Q 桶麵 統一 泡麵 波蘿麵包 宵夜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這禮拜要去日本,下星期二回台灣
這段日子又要拖稿摟~雖然已經在拖了...
好! 為了補償大家,回來我要辦活動! 寫新文章!!!
(這些好像本來就應該做的喔~XD)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