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就是這個禮拜啦~ 台南新光三越的"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開始了~
正在期中考的我,沒能下去好好的佈置,不過星期六會下去哦~

有"免費"拿取小東西的相關訊息..........


這週下去,一方面欣賞大家的創作,
同時,我會帶著2010年的年曆放在現場給大家現場拿....
沒去的人...之後我在開放線上索取吧!! 別怕...

這次的風格和上次在紅樓的風格有點稍微不同...
顏色也比較暗淡,因為設計的時候心情不好~~~喂!

大概的圖...就是被小白大人擋住那一幅...
(因為沒去現場佈置,所以就偷了人家的圖XD)

沒看過上次的,可以回味一下 "紅樓的風格"!

和上次差了一點!! 畢竟他在遠遠的台南,而我,晚上剛好也要上課又考試週
無法像上次一樣,佈置它個三天兩夜...
還要請大家見諒摟!!  下次小波一定會好好的補償大家低~^^

至於月曆的樣式不公佈,這樣比較神秘啦~XD
風格也和之前不一樣,要來拿喔!! 現場限量100張!!


* * * * * * * *

活動預告

在展覽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光明燈同學會的創作者將會動員到台南與在地的鄉親們見面
並且還有憨老家庭的義賣卡片簽卡會(不要看到義賣兩個字鄉親就不敢來阿XD!!!)

詳細活動訊息與參與創作者如下:

時間:
10/31下午14:00-17:00

地點: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出席創作者:
1.看樹狗2人組小白與小吉
2.水瓶女王&老公仔
3.恰子
4.屁熊
5.尼力
6.春貴
7.惡魔蛙蛙
8.波蘿麵包
9.陳阿信
10.凹司釘

1400-1530   
夢想亮起來作者座談分享:
光明燈同學會的部落客們分享創作這條路上至今的一些心路歷程,
同時也談談關於夢想,30歲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完成甚麼樣的夢?

還有智障者家長總會<憨老家庭>的義賣卡片簽卡會現場價格一樣優惠150元!

關於義賣創作卡片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請按我)

大家都是帶著感恩的心從全台四面八方到台南集合~
還請鄉親們有空到場支持一下大家唷!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不管多忙,還是要為大家生出了萬聖節的桌布了~
沒想到,忙到還忘記是幾月幾號是萬聖節....真是藉口阿~XD
今年還收到了南瓜喔~真是很意外的萬聖節哦~ㄎ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80x1024

1024x768 

800x600

有噗浪的人兒,可以點我更換主題

2008年萬聖節桌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還有收到南瓜的禮物...


謝謝金剛小弟送我的南瓜,是我的最愛!! ~





南瓜裡頭居然是,火影忍者的小抱枕,真是大感激喔!!!



那今年就謝謝大家支持~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  *  *  *  *

弄完桌布,這個禮拜就是第一次的期中考了....
完全沒有半點頭緒讀書,也完全無法把內容放進大腦裡...好慘阿....><"
 祝 我 好 運 吧 ... !!


------------------------------------------------------------------------------------------


萬聖節 桌布 桌面 波蘿麵包 手機桌布 手機桌面 1280x1024 下載桌布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以前小時後,只要一個小小的不合就和隔壁同學吵架,回頭想想自己...

真是太幼稚了.... !





而且,還在桌上用粉筆畫上分格線,超過就罵對方...

日子久了,老師就會出面和解...

最 終

還是握手言和,就是這麼簡單...

小時後,被老師這樣安排,雖然心裡面還是不高興

但,還是接受了


現在長大了,也成熟了!

人和人之間總是會有許多誤會,錯的越多看的越清楚

握手言和,也許已經不適合

但至少也已經不是用幼稚的手段,讓對方再次受傷的年紀

現在覺得爭了一口氣!!

那 又 如 何 ?


以後回頭想想自己,怎麼會這麼愚蠢...

做了這麼多無知的事情...


+ + + + +

前些日子,我想到國小時和朋友吵架...

距離現在,差不多10幾年了,真的很遺憾...

不吵架,我們可能到現在都還是很好的朋友...

說起來就很感傷...唉...

衝動是一時,朋友是一輩子,三思喔~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小的時候媽媽最會求好心切的對我這個剛上學的小鬼說:

交朋友要交好喔!! 記得找聰明一點的.....




阿...老實說一件事,有一陣子我的確是找了聰明的同學當了朋友...

功課也有變的很好,但那真的是一剎那而已...

記得才維持一學期左右...

就不小心認識了一個家裡都是電玩的同學,很有錢那種,卡帶也一堆

然後,就這樣被影響了...

幾乎每天都跑到他家打電動,有一次還打超過24小時,被警察捉回去...........

那時還真的很成熟的想了一件事....

為何我不能好好的打電動???

打電動真的就這麼糟糕嗎??



抱 歉 ~ 我 離 題 了 ...



活到現在,最近也看到很多人也因為被自己的朋友傷害到...

所以說,有個 "真的" 好朋友,真的很難...

尤其是,再好的朋友,要是沒有越來越尊重,相信在好的朋友,也是會分開的!!



而我媽那套 "近墨者黑"的交朋友法則,我也已經不信了...

凡事總是會有個例外的,看看下面影片就知道....





希望大家都能交到知心,臭味相投的好朋友。

這裡有之前的一篇和朋友相關的文章,大家也可以看看喔~


------------------------------------------------------------------------------------------------------------------------


關鍵字:好人 壞人 朋友 現實 交朋友 盛夏光年 小波 波蘿麵包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中秋節的桌布來摟~ 這次有點黑喔!! 不過整體來說,還挺有Fu的拉~   (上為縮圖)
聽說這次中秋節天空不作美......一次兩個颱風...千萬別大意阿!! 大家!!

(載點在裡面,快去下載吧!! 還有MSN大頭貼哦~ )



對啦~  這次也就不放上日期了,這樣可以讓他在你桌面上保存久一點.....
你們也知道的,最近我常拖稿的..........下一個桌布都不知道哪時候才生的出來了...





桌布尺寸:

1280X1024    1024X768    800X600    iphone(480X320)   320X240(手機)
(進去在圖上面,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MSN大頭貼:

    
 <---隱藏版


那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颱風要小心!! 烤肉也要小心喔~~~~~^^


最後也再送大家一首歌~


星象儀
------------------------------------------------------------------------------------------
 > > > 延伸閱讀:< < <</strong>
(工商服務) 舒潔創意點子大集合!送捷安特!
 
http://www.sujaygreen.tw/ 
參加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gn02261688/8665506


中秋節 桌布 桌面 Moon 波蘿麵包 手機桌布 手機桌面 320x240 1280x1024 下載桌布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