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人生,常常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情,要是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就抱怨東抱怨西的...
對自己的生活品質非常低不好喔~ 的話也許會得躁鬱症,嚴重的話可能會跑去跳樓...
可怕吧!!! 所以大家千萬要對自己身邊的事物放"寬心",這樣人生才會快樂呦~



海苔頭:但...


海苔頭:倫家剛剛踩到釘子,只是和你說一下,你就開始講大道理
                 血都滴到地上了啦..><,還不幫我拿衛生紙...................






  
小波:好啦~那我做個結論咩....真是的...海苔像個娘們似的...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要怎麼過,自己最清楚。

樂觀的過每一天吧!!! 一起共勉之吧!!


海苔頭:什麼時候要拿衛生紙來啦.....!!!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有好一陣子沒有畫我的廢畫連篇了...大家可能也不知道這個單元吧!!

其實就是我自己亂畫的東西啦~有可能像是...哎呀...就是亂畫的那一種啦~(最近詞窮sorry!)
所以,我就來更新一下了,也是有笑點的存在性,或許是感性,又可能是感傷的都有可能~
今天是走小感性路線,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 裡面還有續集!!!




(如果想繼續保持這樣的感性,就不要往下看了....我並不想破壞氣份)










不曉得哪邊來的聲音大喊著:貴死了!!

小波帶著笑匠面具說:
明明就很便宜!!! 現在外面都在漲價ㄟ...太不懂行情了吧!! 真是的!! 嘖!!

大家評評理...哪裡貴阿!!!! 




心情 波蘿麵包 面具 開心 漲價 不開心 EQ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波蘿的主題又來了~這一次是衝向海邊的小波憂 ~ (其實圖早就去年用過了~)
因為最近太...熱啦!! 聽說昨天創下最熱的天氣36度多,而且... 心裡面一直想去游泳
可是又怕曬太黑...表面會焦掉...(哪個人說的梗,快跳出來解釋ㄚ!@@)
總之,有喜歡的人就下載吧~^^~ 另外,有關其他尺吋的~
我想,其他尺寸的還是用桌布就好吧!! 因為我不太會用其他尺寸的~真抱歉捏~
在告訴我桌布尺寸摟~^^

適用SE機型 , K660i、W850i、S500i、W580i、Z610i、K770i
(螢幕320x240應該都可吧!) 主題大家應該會用吧!!


下載點:polo_k660i_summer.rar(記得要解壓縮,在丟進去喔~)



下載點:polo_k660i_summer.rar(記得要解壓縮,在丟進去喔~)

其他相關下載:點我



手機 桌布 k660i 教學 佈景 SE手機主題 Sony Ericsson 下載 小波 波蘿麵包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昨天是首映的日子,偏偏也是波中暑在家休養的日子...= =  好不舒服的一天...
既然都拿到票了,當然一定要去看的...



先恭喜我自己這麼厲害抽到票....

拿到票後,最重要的就是...
依照指定的時間去劃位...

然後就是看電影..........^^






 
這麼大的戲院,安排的位置居然在最後面一排......................
我還提早一小時去排耶...我還中暑ㄟ...排的時候差點要暈倒了...

一起被安排在旁邊的都""聲連連,但終於有個聲音說 "總比第一排好!"
這句話我才欣慰了不少...阿不然我還真想VIP座位的打暈...

VIP真好...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最近發現波蘿和滾石移動的彩色待機圖片已經上的許久了
卻一直遲遲忘記告訴各位,真是索力(sorry)~
目前的待機圖片位置在彩色圖片--->超人氣部落格畫家
http://www.yoyorock.com.tw/product/gra-index.jsp?li=8&c=97<---快速連結。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之前的台灣狗語事件,又再次發生聽錯的怪事
這時代奇怪的語言太多了!
會聽錯應該不奇怪吧...(找台階)

所以,不是對方在發音上面出問題,要不然就是自己耳朵有問題
明明是稱讚卻因為一個不小心就變成批評!!!

發音要小心!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我來摟~ 這個月開始已經有中暑的跡象摟~ 小波說不行了~
所以我又出來啦~ 一出來就是桌布哦~希望大家支持我蕃茄小子呦~
桌布是提醒大家要記得"努力耕耘!才有收穫!"
哈哈~好像有點遲喔~6月已經過10天了,下次我會早點出現的~XD

尺寸
1280x102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n02261688&b=29&f=o1049220285.jpg&p=6

1024x76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n02261688&b=29&f=o1049220284.jpg&p=5

手機320x24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n02261688&b=29&f=1049220286&p=7

應該沒有人要特殊尺寸了吧!!~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