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類
請連絡 skyanakin@hotmail.com 本站屬性:圖文、育兒、3C、電玩、旅行、美食
馬來西亞 韓國釜山    


前陣子剛好接到釜山航空的邀約去了一趟韓國,一直都沒想過自己會去韓國這個國家
之前,因為韓劇的關係,好像有許多的景點都成為了觀光必去的地方,至於釜山...
請收看之後的文章吧!...


這次的旅行很期待,畢竟自己也很久沒有自己出去玩了!


這一次只有和凹司釘一起前往,在等候的時候玩著新買的手機,對了!
本篇只介紹行程前要注意的事情,下篇開始才有釜山旅遊的心得報告..



這是桃園機場的C7登記門,好像是中華郵政的外觀,裡頭也有些郵政相關的可以回顧


登機的地方,一天就這麼一班,過了就沒有了!


終於進了登機前的最後一關,你們看,釜山的飛機是右邊的小飛機

阿...這天剛好颱風掃過邊邊,整天也都在下雨,心裡面也是淌血,剛好相機的電池沒帶!
硬是在裡面的免稅店買了一顆原廠電池,又夠貴的! 為了拍照只好買了…小姐也好心的幫我充了電
要不然這些照片我都不知道怎麼拍了! 一個部落客少了相機就好像少了手一樣...


機上的餐點,沒有太微波的感覺,之前有吃過那種很微波的,整個就是想吐! 別問我哪間的...
空姐的服務也是非常的好,我想在飛機上的享受也是出國的重點之ㄧXD

 

【行前準備】
做功課,不管到哪,書本當然要有,上去網路上看別人遊玩過的點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還有一個重點,把路線都規劃好,到了陌生的地方就不用浪費時間,不規劃遊玩路線
只是去當地浪費時間和金錢,還有體力!!

這次釜山的旅遊書非常的不好找,不過還是在機場(凹買)買到一本都是介紹釜山的旅遊書,到了釜山,整個就是活用阿!! 加上自己列印的地圖,到當地之後,逛起街來有如如虎添
翼般的輕鬆阿!

行李裝的,通常現在我出門都會帶一個近乎空箱的行李箱,還有一個巨大的行李袋,是可以托運那種的,之前去日本添的,這樣可以帶回台灣的東西整個就加倍了! 以防萬一,一定要帶!

還有一小袋的個人用品,例如牙刷牙膏+洗面乳之類的,現在很多住宿的地方都已經沒有在附牙刷了! 而且也比較習慣自家用的洗髮乳和洗面乳了。

袋子兩三個,裝換洗的衣服/襪子等等的東西,一袋充電器的線材,筆電方便回飯店上網使用,但是很可惜...韓國飯店上網要錢...,只好整台扛去濃特利上網,如果預算太高就在地鐵上網吧! 還有萬用插頭也是要記得,不過我們住的地方都還有提供110V的插座,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計算機可以用手機代替,記帳也是可以用手機,這是為了以防亂花錢所準備的,因為不是自己國家的鈔票,通常花的比較高興XD,一瞬間就沒了!!

腳架,想拍一些夜景,沒腳架拍出來的效果比較差,有時就因為這樣浪費了記憶體,當然也是要會曝光才帶,不然也是白搭了...腳架盡量帶小型的,撐得住相機就好,不然可是會背到死的...

【行李整理】
(1)行李袋一個(可托運)
(2)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洗面乳/洗髮)
(3)NB筆電+充電器一堆+萬用插座
(4)塑膠袋(裝換洗衣物等...)
(5)相機配備(選帶)
(6)計算機+記帳本
當然,這是我自己每次出國必準備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相關網站參考】
釜山航空
韓國觀光公社
釜山巴士旅遊
訂房網 可以看飯店的資料

再來就是釜山景點的介紹,請按時收看喔!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20111220卡尼爾MEN動能保濕系列

按讚加入粉絲推一下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ome01
今天妞妞終於要試用寶寶的用品了~
尿布這東西對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來說應該不陌生吧...
這次試用的是康乃馨新出的"奈米銀抑菌力"尿布感覺非常的高科技
一個細菌8小時就有可能繁殖到200萬個很可怕吧!!這時候"奈米銀抑菌"就發揮功效了!!

come05
經過公證單位檢測過,奈米銀可以有效的抑菌高達99%,超高!

come06
come07
若是媽咪們有去買來用的,可以很認真的看一下側邊寫的特性,真的挺讚的~

接下來是尿布的長相,很可愛的圖樣也是賣相之一呦~
此款也是有尿布的容量警示,方便觀看是否更換。

come03
藍色部分就是奈米銀,抑制細菌的地方,應該是這款尿布最大的賣點~

come04
腰圍也是很容易的黏貼,用色也非常的可愛!

整體用下來的感覺,有比較吸水,當然他的價格是相對的比一般的還要多一點點
若是預算夠高,這款康乃馨奈米銀抑菌力尿布真的非常的好用喔!

當然,每樣東西都有適合自己寶寶的,若是真的不合適,也不要勉強的繼續用下去,免得對寶寶不好!

奈米 | 寶寶 | 尿布 | 康乃馨 | 細菌 | 銀紙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1060971
廣告商那邊有可以試吃的火鍋,貪吃的我們就去給他吃了888套餐,大家有興緻的也可以看看
想吃的在自己去吃,不過這家不是在北部喔~
小肥牛分店網址:http://www.fatcalf.com.tw/store.html


P1060973
從都市進入到這個有點傳統的地方,感覺是讓人放鬆的一個好地方呀~

P1060972
到達的地方是櫃台處,剛剛只是進門入口而已~

P1060975
這應該就是今天要貪吃的888套餐
份量看起來,兩個人可是有點吃力低~

P1060977
這是要經過的長廊,真是有氣份捏~

P1060993
到了另一頭的用餐區了~這裡還蠻大的呢!

P1060995
果然是因為太開放式,就會有點小熱,電風扇軍團就出動了~

P1060981
邊吃可以邊欣賞魚群

P1070006
MENU的本子有濃濃的中國風

P1070008
天哪! 都是我愛吃的肉類,我是肉食性動物(吼!!!

P1070032
我從以前就喜歡包廂式的用餐環境,這裡真的挺合我味口的~

P1070034
注意喔! 不要跳下去!XD

P1070035
可以選三種肉類~
小肥牛+特級牛肉+梅花豬

P1070036
蔬菜擺盤的真水耶! 我哪好意思破壞廚師們的用心~XD

P1070037
鴛鴦鍋(附百頁豆腐和鴨血)

P1070039
手拉麵,特Q!

P1070045
鮮蝦+鯛魚片+軟絲,那軟絲很像是魚片捏....

P1070050
招牌川丸子,工作人員說那個紙就只是裝飾,沒甚麼意思...害我以為一定要用紙...

P1070061
剛好幾乎都上完菜了! 桌上也幾乎沒有可以利用的地方了XD............太多了啦!!!!!!

P1070099
因為是天然草本,所以不用沾醬,也好啦! 我個人最喜歡吃原味了~
要是因為醬料而破壞食材的味道也挺不好的~

P1070068
雞肉串,這非常的好吃呀! 幸好只有一人一支,剛剛好的份量! 不然誰吃得下呀~

P1070074
感覺極度養身的甜點,雖說是愛玉,但我吃到有木耳/冰糖/紅棗,感覺對身體就非常的好!

P1070082
吃完休息一下,欣賞一下環境,這燈上的毛筆字寫的很有力說~

P1070094
這裡真的可以很放鬆的用餐,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喔~

小肥牛官方網站:http://www.fatcalf.com.tw/index.html
喜歡蒙古火鍋的好味道,記得去品嘗看看!!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wa_01




wa_02
好啦~大家不要再留戀犀利人妻的劇情了!!
是這樣的! 小波最近又接獲餅乾商的情報,要為大家介紹新口味的餅乾啦!!

趕快! 快把藍光影片準備好! 幹嘛? 當然就是邊看邊吃著順口美味的餅乾啦!

那就快點開始來介紹主角摟!

01
這陣子市面上的麵條餅乾還有薯條餅乾,都吃過了吧!!
說吃膩了也不奇怪,不想花錢買兩種餅乾也是大有人在~

這次華元出了新口味的新炒麵,裡頭有薯條點心麵,兩種口味混合再一起
不要再說你不愛吃薯條還是麵條了!

這兩種口感在嘴巴裡嚼,真是有夠棒的,連我這個保守派的,以為會非常的不搭
還想說分開來一支一支吃的,最後我卻大把大把的吃….這是有人證的…


02
看看裡頭,滿滿的小三味道,不是啦XD~
是加入香蔥的味道,有帶點鹹酥的味道...

拿給正在控制熱量的同事試吃,意外的是熱量才240卡,我不太注重,但對瘦身的人很重要!

03

好!味道都告訴大家啦~那我們來複習一下外型吧! 都看得懂吧!!
還是,通通直接吞到肚子好了! 省的麻煩…哈哈

蔥拷貝


04
另外,小四口味(香辣),又說錯啦~這是另一個新口味的新炒麵,香辣口味…

老實講,我挺怕辣的,有關於辣的我都不太想碰,不然又要喝飲料或是喝水
總之,就是不擅長燒自己的舌頭,後來,經過同是怕辣的朋有大推
我才吃了幾根,唉呀!!! 不辣ㄟ! 我都給好幾包出去了! 馬上去要回來! ....

01
香辣的口味,雖然是掛著”香辣”的牌子,但真的沒辣的感覺,反倒是香香的辣椒味比較多
不愧是小四阿! 讓我不在卻步辣味,也吃了一包,怕辣的觀眾絕對可以試試看…
P1050240
忘了和大家談論到外型,這次也做得和一般市面不一樣
市面上有普通包裝,還有罐裝,華元這次的設計挺棒的!
可以讓我一邊畫圖一邊拿著站在桌上的餅乾,這點有貼心! 加分!
如果可以加上夾鏈可以保存更久這樣會更棒!

綜合以上種種,餅乾界又要掀起一波新品種餅乾的熱潮了!! 千萬不要上癮阿!!!!!!

近期新炒麵的官網也要成立摟! 到時有新的活動,大家務必要記得參加喔~
屆時,小波在將網址貼在臉書和撲浪,記得要去關心喔~


現在至超商購買華元新炒麵-憑發票還可以週週抽Ipad2喔
http://www.newmuch.com.tw/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pop
記得以前國中畢業時要填寫志願的時候,因為年紀小都不知道怎麼辦…
在朋友開導後,就寫了該校的1.餐飲 2.廣設 3.資訊 ,結果上了廣設…

廣告設計,以為進去就是畫漫畫,應該也沒有甚麼差別,還真是騙很大…
總之,我扯遠了XD,反正就是也喜歡做菜,目前有空就會努力學做菜給人拉肚子~(喂~


開始有做菜的習慣後,就發現很多東西要開始注重,就像是健康啦~或是油不油膩之類的…
但真的老實講,去到了大賣場滿滿的油…阿是要怎麼買阿! 還是回家去好了XD
剛好廣告商這邊看到這罐泰山出的油,馬上就給他叫來試用


【泰山輕健美油】
好健康、油煙低於100ppm、清爽健康不油膩 !
不飽和脂肪酸>90%以上,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對人體更健康。
內含多種天然食材原料,營養價值提升,包括橄欖油、亞麻仁油、葡萄籽、葵花油、南瓜籽油、小麥胚芽油、核桃油、杏仁油、芥花油及玉米油。


馬上就迫不期待的拿來試用看看! 一罐兩公升的油還真多…要用到何時@@



開始準備冰箱有的食材(好像都兜不上的食材),那今天就看我怎麼搭配輕健美油做菜給大家看摟!


炒沙茶牛肉空心菜
準備空心菜+牛肉+沙茶,先放2匙油,熱油後炒肉,肉差不多炒到7分熟,把空心菜放下去炒,肉熟菜也差不多熟了! 加進一匙的沙茶,炒到均勻,即可上菜摟! 看起來是不是很健康阿~



金黃火腿蛋炒飯:
將隔夜飯在塑膠袋先捏到鬆散,再把鍋子弄熱放上2匙油,先把打的兩顆蛋倒入,等蛋變硬開始炒成蛋,再來就倒入隔夜飯,炒到散即可,放入火腿,再來只要炒到火腿味道炒出來就可以上桌摟~


皇帝豆炒紅蘿蔔貢丸:
皇帝豆+冷凍貢丸+紅蘿蔔,先去滾燙的水裡一下吧! 豆子和蘿蔔才會有鬆軟,貢丸又剛好可以解凍,大概是自己想要的鬆軟程度即可開始到鍋裡面炒,加上油炒一下,鹽巴和柴魚醬油即可,看似OK即可上菜。



火腿蛋捲:
打三顆蛋,一匙油下鍋預熱,火腿切碎片,熱鍋後把蛋打入,一面開始熟了之後就把火腿均勻灑在蛋上,然後開始捲蛋,捲完以後再翻面,到有點金黃就可以上桌摟~

就之前所用的油來講,輕健美油的油煙真的比較少,至於健康這個哪吃得出來啦~XD
但真的不太油膩,吃起來也比之前的油清爽,大家不仿試著比較看看~
還有,要健康的油就放少一點,味精不要用這樣,應該可以達到人體所需的營養。


對了! 泰山還很貼心的提供0.4公升裝的隨身包,是給外食族、獨身貴族、或是外出野餐烤肉的好選擇,我以為是小型試用包XD,原來還有這種貼心的設計,真的很妙…

有更詳細的油介紹:請到泰山輕健美油的官方網站介紹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mobo-01
有時候很討厭有潔癖的人,可是當這個環境落在自己的周圍時,不保持乾淨都不舒服呀!!
可是有時清潔了表面,常常使用的內部有沒有清潔道呢?????
我想這是你我都沒發現的,剛好最近發現這個小東西,分享給大家摟~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借東西這件小事情,其實大家有過,也許自己都會步入以下幾篇裡面,連我自己都有可能…
這些小細節,希望藉由自己所發生過的事情,帶給大家一些小小領悟…

[借東西算計篇] 王八蛋等級★
常常很多這種勸敗的傢伙,一起出去買東西都喜歡你要你買,然後說買了借他
為啥米自己都不買來借人家,若是可以分享的,怎麼不一起出錢買



[借東西認知篇] 王八蛋等級★★
有時借出去的東西有一段時間,回來的東西好像也有點不對勁…
這就是不愛借東西出去的原因,還要去回想借了甚麼? 忘了就變對方的…
有一次朋友是玩壞我的小電動,所以他就拿了一台莫名其妙的機種回來充數
而且借了這麼久,要他賠也不知道是要賠甚麼…



[借東西失蹤篇] 王八蛋等級★★★★★
超級無賴…借完錢就跑路,打了好幾次說下次還,然後就不見人影
被當成提款機真的很不舒服…就不要讓我遇到…= =+



[借東西交情篇] 王八蛋等級★★★
這類的朋友很好處理,直接就說掰掰…平常連套交情都不會,真是不會做人!
題外話,那種直銷老鼠會之類的,一樣…掛掉!!



[借東西吃人夠夠篇] 王八蛋等級★★★
很喜歡借生活用品,借了以後用完也不害臊,都不知道是拿去庫存還是…
這種人種很稀有,平常用借的就搞定平常所需的用品。(這是朋友提供)



[借東西歸還篇] 王八蛋等級★★★★★
其實和我借東西我都很樂意,但是一定要記得歸還,不然下次你要找誰借阿!!
但重點應該是被借光,自己也沒得用才對,所以朋友們記得一定要歸還阿!
要不然會變成兩邊都借不到,兩頭空的!

不借東西被說小氣事小,借了東西被破壞事大,怎麼衡量這個嚴重性?
先把黑名單列出來就對啦~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以前假日睡比較晚,就會聽到三姑六婆在附近討論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好吵!

有時去市場附近,也會發現買菜的阿公阿婆小團體在聊天
講的都是自己孫子的事情或是自己又被惡媳婦欺負,或是一起看出去玩的照片,在旁邊看著看著...

他們還真的很像我們每天使用的臉書或是撲浪,真是好奇妙!

原來我們其實沒有年紀之分,只有差別在人和人之間交流的方式而已!

年紀大的人喜歡面對面相處,年輕人則是喜歡在網路上交流

剛好現在也遇到很多朋友約出去都不打手機,而是在網路上約
如果沒有在網路上,就代表著"沒手機"一樣!

好糟糕的時代阿!!!!
有空還是要和朋友多見見面出去晃晃,不要整天窩在網路上,以免失去原有的感情呀!!


 

 其他更有趣相關文章:

    [東北] 橫手冰窟館/橫手車站
    [東北] 乳頭溫泉鄉秘湯(鶴之湯)/ 角館JIN市日本料理
    [東北] 仙台一番町商店街/體驗製作彈珠/SUSHI-DINING 旬采日本料理
    [東北] 仙台-秋之宮山莊
    [東北] 星雪館民宿
    [日本] 體驗秋田有名的稻庭烏龍麵

       這裡可以加入麵包團:


      吳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